加拿大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正見新聞網2020年09月30日】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黃知嬌於24年前,在大學期間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表示,修煉法輪功不僅改變了她的人生,也福澤她的大家庭。

黃知嬌說,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家人都支持她修煉。自從99年中共打壓之後,大姐聽信中共謊言,撕毀了法輪功書籍。後來大姐癌症晚期,她意識到法輪大法是佛法,大姐聽信中共謊言撕毀大法書造下無邊罪業,於是黃知嬌跟她講真相,並陪著她聽李洪志師父講法錄音。

黃知嬌說,當大姐真心悔過的時候,奇蹟發生了,她自己在廁所裡排出了一個大血瘤,幾天後去醫院檢查,居然從低分化癌症變成了良性腫瘤!

2020年中秋節前夕,新世紀影視基地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中秋佳節。


2020年中秋節前夕,多倫多天梯書店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中秋佳節。

「大法慈悲,給我大姐又一次生命。」黃知嬌說。

黃知嬌的大姐夫是鋁材廠的員工,每天都要煉鐵水。有一天鍋爐爆炸,六七百度的鐵水從高空淋下來,澆了他一身。當時他只戴了一個頭盔,身上其它地方沒有做防護。當他被緊急送往醫院後,醫生說他重度燒傷,需要皮膚移植。

黃知嬌說,當時,大姐跟他一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每天都念。奇蹟發生了,大姐夫一週皮膚結痂,一個月皮膚癒合。如果不仔細,看不出受過非常嚴重的燙傷。醫生感概地說,他創造了醫學奇蹟。實際上,是大法創造了醫學奇蹟。

「大法給予我家的呵護,不是一件兩件事情,是時時處處都呵護著弟子,呵護著弟子的家人。我家人都知道大法好,都在默念九字真言,我們沐浴在浩蕩的佛恩中。」黃知嬌說,「無盡的感恩——感恩大法,感恩師尊!恭祝師尊中秋快樂,願師尊放心,弟子要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

多倫多女王公園煉功點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賀中秋佳節。


士嘉堡三退義工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2020年中秋節前夕,參加尼亞加拉瀑布退黨汽車遊行的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2020年中秋節前夕,多倫多退黨遊行車隊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

電子工程專家感恩

漢密爾頓法輪功學員、電子工程專家王方於2000初,在德國留學時開始修煉法輪功。當時,她正準備物理學博士學位答辯。能學到物理學的博士,王方認為自己已經很不容易,前途無量,馬上就當科學家了。沒想到突然椎間盤出問題,臥床不起。

在此之前,一位做生物學的博士生,曾給王方介紹法輪功,但她沒當回事,以為只是個普通氣功。直到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她受到觸動,認為「中共能夠迫害,那一定是好的,想了解一下。」

當時她躺在床上閱讀《轉法輪》,很快,她的身體好轉,可以在家裡坐著煉功;不到一個月,就可以在外面煉功點煉功。她親身體驗了法輪功的超常和神奇,從那以後,她一直堅持修煉到現在。

王方認為能修煉法輪功,深感幸運。「這麼多年風風雨雨地走過來了,能和師尊同處一世,能夠跟隨師尊修煉,太榮幸了,說萬古機緣可能都有點少,感恩師尊,我一定跟師尊修煉到底。謝謝師父!」

私營企業家感恩

漢密爾頓法輪功學員邵海倫(Helen Thieu)於兩年前在越南開始修煉法輪功,她說:「其實我一直在找尋一條修煉的路,而法輪大法正是我一直在找尋的。」

海倫說:「我曾經擁有很多,我有足夠的錢,我有非常漂亮的兒子和女兒,我還有很多很多的房子,我曾經是個非常富有的人,我曾經擁有很多人都夢想得到的。但是我那個時候並不覺得開心。」

海倫曾患嚴重的胃病,曾經和丈夫有很大的矛盾。「但是法輪大法改變了我很多。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不僅改變我,也改變我的丈夫和我的家庭,我的家庭回歸到了一個正常的、開心的家庭,大法讓我活得更開心。」

海倫的丈夫、兒子、兒媳、侄女看到她的改變之後,都明白法輪功非同一般,全都開始修煉法輪功。

目前,海倫在加拿大擁有自己的食品工廠,她說:「大法徹底改變了我。對我來說,現在所有的困難都不算什麼,我從裡到外都很開心。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我的感激,我非常非常感謝師父,感謝大法。」

感恩法輪大法的洗禮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汪女士(Lilian Wang)修煉十多年了,她說:「在師尊一步一步的引領下走到了今天。我的一切,乃至生命的根本都是師尊賜予的,我的一切都是大法造就的。師尊教導我做好人,更好的人,乃至走返本歸真的路,給予我全新的生命,關難中呵護我,一步一步往前走。」

汪女士表示,雖然修煉中有不足和遺憾,但生命的本質已經被師尊淨化。「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紅塵中迷失的我。我會牢記師尊的教誨,儘自己最大所能走好師尊安排的修煉路。」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賈平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她表示最大的體會就是慶幸和感恩。「大法讓我知道了人生的價值、找到了生命的歸屬。由於我是重病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也更能理解健康的真正含義,其實我能活著就是生命的奇蹟。能有緣遇到這麼好的修煉大道,能有緣成為師父的弟子,我的命運完全改變了。」

「我時常為此而感動:我真是一個好幸運的生命。修煉才是我真正要走的路,我找到了真正人生解脫的路。感謝師尊、感謝法輪大法給予我全新的人生。」賈平說。

師父予無價之寶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中秋感恩

2020年中秋即將到來,9月27日,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在溫哥華藝術館集體煉功,並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多位在成長過程中通過修煉獲益的青年法輪功學員紛紛感激師父對他們的呵護和教導。

從事美術專業的趙宇涵自幼和母親一起修煉法輪大法,「小時候很自然地就和媽媽一起修煉了,沒有想過為什麼要修煉。因為從小學法,我很少有什麼情緒上的波動,小時候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有的人會抑鬱,會做不好的事。」

高中畢業後,宇涵輕鬆進入了她喜愛的美術專業,「上大學後慢慢地開始與不同的人接觸,特別是看到美術專業在道德方面下滑得很厲害,我漸漸理解了人為什麼會控制不了自己,甚至吸毒,或者做其它不好的事情。在社會中有很多的誘惑,特別是走美術這條路就更難把握,雖然我的修煉有時會放鬆,但每到關鍵的時刻,我還是能悟得到師父所教的,回到法中,我的心就會很平靜,就知道怎麼選擇。」

面對日漸複雜的世事,趙宇涵漸漸意識到自己從小明白了辨別是非善惡的正理,就像得到了一把萬能的金鑰匙,不管遇到什麼情況最終都能坦然面對,輕鬆打開看似難開的鎖。「大學三、四年級的時候在這方面的體會是最深的,三年級是壓力最大的時候。曾經有段時間,變異的現代藝術對我的影響越來越嚴重,即使我心底不接受那些理念,但看多了,聼多了就會受影響。我曾一度心情很不好,情緒也容易up and down(上下起伏),就像很多加拿大人那樣,下雨了心情會很不好。媽媽說我了,就容易委屈,想哭,會激動,直到三年級結束的那個暑假,回到了修煉狀態,我發現自己慢慢又平靜下來了。」

此時的她終於明白,為什們自己「不會像同學那樣有很多顧慮,很多壓力,要去找各種方法去解決,去釋放壓力,在這方面我特別感謝師父,別人用很多方式去解決的問題,等於是他們一生的作業,但是我從小就有了答案,遇到任何問題我都能夠知道應該怎樣去做出選擇。我很難用語言去表達,就是想感謝師父給我的所有的一切。」
「我被洗淨了」

劉丹青從小與信佛的外婆生活在一起,「其實我從小就尋尋覓覓,想找一個練武的師父教我蓋世武功」。17年前,剛剛到溫哥華留學的劉丹青,在路上經常遇到法輪功學員給他遞真相資料,「我看了《偽火》真相光碟,還和室友一起聊起來,但因國內的洗腦宣傳,同學們都很害怕。」

國內的宣傳教育讓當時剛剛到海外的劉丹青難以接受西方的理念,「剛進語言學校,有位老師是個猶太人,他給我們看了一個錄像,講當時共產黨是怎麼迫害西藏人的,那個時候我很生氣,帶領全校罷課。」

直至遇到太太,「我覺得這個女孩兒很不錯,當我知道她修煉法輪功後,決定談婚論嫁時,當時的壓力還是蠻大的,我還要去面對我的家人,特別是我的父母。」

面對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抉擇,為了解法輪功,劉丹青2010年第一次閱讀了《轉法輪》,「我讀了就覺得好呀, 不過當時只能理解到這本書教導人做一個好人,我並沒有修煉。」

就這樣在加拿大成家立業,不過人生不如意之事十有八九,過程中也遇到了不少溝溝坎坎,劉丹青說他曾經一度「情緒到了要崩潰的邊緣,因為有聼過師父講法,每次到了崩潰的邊緣,都會有師父講法的聲音出現,使我安靜下來,阻止我以惡制惡。」從那時起他決定正式走入修煉。

「當我2018年真心決定修煉以後,我發現這真的是一本奇書,我以前不懂修煉,現在能理解修煉人樂在其中那種感覺,哪個生命能得到,真的是幸福。我一路走來,沒有受過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那種牢獄之苦,家人被抓被迫害,心裡急得要死要活的的那種苦,相對而言我自己人生路上吃的這點苦不算什麼。我現在擁有的,我已經很知足,也很感恩了,我擁有的是無價的,足夠了,我很感激師父!」

「我現在能看懂《轉法輪》了,發自內心感受到是大法改變了我,我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我知道了自己的方向,已經能用不同的的心態去看待人生中曾經出現的坎坷,每當有不好的想法冒出來,正的法理就會壓住它,慢慢的消減它,我就會被歸正。」

「當我明白了真相,現在的我會主動去推薦別人看《大紀元》。你看我改變多大,以前朋友看《大紀元》我不理解,還把報紙扔了。21年來只有《大紀元》在持續報導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真正講出真相。沒有一個其它主流媒體敢這樣持續報導真相。我當年看到領館前講真相的老年人,不理解她們為什麼天天站在那兒,還說些不敬的話,我現在能理解了。」

「得到這麼好的法,我真的是心靈受益呀。我能分得清好和壞,善與惡了。我受益了,這麼好的大法,我告訴我的爸媽,告訴我的外婆,他們也煉了。法輪功幫了這麼多人,我能不為他講一句公道話嗎?法輪功學員在國內受到迫害,我應該站出來講,這些人這樣被迫害,即便我不修煉,作為一個真正的人,在善惡面前,也應該站出來講。是法輪大法把我洗淨了,我以前的那個觀念多髒呀,一點善念都沒有。中秋節就要到了,一句簡簡單單的感激之詞遠遠無法報答師父對我的恩。從2018年修煉後,是師父把我洗淨了,把我心中的惡都洗淨了,我感激師父。」

從SOS步行到汽車真相之旅 廿載風雨不停步
中秋謝師恩 蒙特婁法輪功學員訴心聲

19年前,為制止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虐殺,她們展開SOS營救之旅,徒步千裡去聯合國總部呼籲;而今,為讓民眾認清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她們駕車遊行廣傳真相。蒙特婁3位法輪功學員在2020年中秋佳節來臨之際,回顧近二十載反迫害的風雨之路,感恩法輪功(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大法救人的洪大慈悲。

呼喚善良制止迫害

2001年9月,幾位來自蒙特婁的法輪功學員徒步600多公裡,歷時2個月,到達紐約聯合國總部,遞交10萬人簽字的停止迫害請願書。李智俐、朱穎和楊東東3位就是那次步行之旅的主要成員。

2001年9月,蒙特婁的幾位法輪功學員開始全球SOS營救之旅「跨越北美SOS步行」,從蒙特婁步行千裡到紐約聯合國總部,呼籲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

李智俐回憶說,那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時候,那一年,發生了天安門自焚偽案和哈爾濱萬家勞教慘案,「明慧網上幾乎每天都能看到國內法輪功學員被抓、被打、被虐殺的消息,大家都很著急,一定要制止這場迫害。」

那一年在國際上也是動盪不安。朱穎說,她還記得出發第一天剛走到蒙特婁西島,敲開一家媒體的門,出來的人說:你們知道嗎?美國世貿中心大樓被炸了。那天發生了9.11恐怖襲擊事件。

在那樣的局勢下,SOS營救之旅繼續前行。另一位成員楊東東回憶說,一路不少艱辛,每天走20多公裡,有時遇上滂沱大雨,有時夜行荒野。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途中,明慧網上發表了李洪志師父的經文《路》,「那時看到師父的經文,我悟到在揭露中共反迫害上,要義務反顧地走下去。」

朱穎還記得,中途有一大段山路沒有人煙,有人對她們開玩笑說,搭車過去吧,反正沒人看見,她記得當時李智俐回答說:天上的神看得見啊。

那次SOS步行之旅,她們一路上向民眾、媒體、政府講述法輪功遭受中共迫害的真相,得到很多善良人的支持。

朱穎說,從那以後,再也不怕吃苦了,多年來面對中領館在海外施加的各種打壓與迫害,都不會退縮。
為了可貴的中國人

20多年來,3人在大法修煉中結下的緣分一直延續著:一同參加天國樂團,一同參加各種反迫害活動。今年,為了加緊讓民眾明白真相,了解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發起汽車真相遊行,她們又一次結隊成行。

李智俐說,對比當年參加SOS步行之旅,那時是為法輪功受到的不公正對待而鳴不平、營救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而今天做的一切是為所有可貴的中國人得救。

「(在中共鎮壓法輪功這些年中)其實真正受迫害的是中國人,是所有被中共一言堂謊言毒害的生命。李洪志師父告訴我們,中國人是可貴的生命。所以法輪功學員一直堅持不懈地努力,想盡辦法,讓中國人明白,認清中共的危害、拋棄中共,不要在天滅中共之時當了中共的陪葬品。」

在遊行過程中,經常有路人向遊行車隊豎大拇指或鳴笛表達支持,這時朱穎總是很開心,「法輪功學員20年不變的就是讓中國人明白真相,在危難中救人,現在沒有什麼事比一個中國人同意三退更讓人開心。」

感恩師父與大法

回首修煉路,幾位法輪功學員感恩李洪志師父的慈悲苦度。

楊東東說,在反迫害路上的每一步都離不開大法的指導,「20年來,師父一直在教導我們。我非常感謝師父給了我一顆慈悲的心,感謝師父給予我救人的責任和使命,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用讓世人明白真相,從而在亂世中得到救度的角度去對待」。

「對師父的感恩無法用語言表達,感謝師父的再造之恩,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朱穎表示,法輪功學員按照師父教給的大法,不求人中的名利情,沒有一己之私利,才能在這麼多年的迫害中不迷不惑地走過來,變得理性成熟。

「弟子用任何語言都表達不了對師父苦度的感恩之情,唯有不斷精進才能報答師恩,祝師父中秋節快樂。」

李智俐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任何生命同化大法都可受益。這是我20多年不變的心聲。在面對那些被中共謊言毒害的中國人,我經常說,《轉法輪》這本書,讓1億人發自內心地要按照真、善、忍去做(編註: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在中國大陸據官方統計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且獲得身體健康,在這個過程中,師父不要一分錢,不要一個謝謝。你們不覺得我們師父偉大嗎?在這麼嚴酷的迫害中,這本書讓人不畏生死,堅持講真話,這不正是神跡嗎?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我會用師父教給我們的慈悲去對待所有人。」

加拿大卡爾加裡退黨月真相汽車遊行

文: 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加拿大卡爾加裡法輪功學員舉辦了本地退黨月的第九次退黨汽車遊行。中午十二點半,二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卡城北部的汽車總站停車場,十六輛載著真相展板的汽車排列整齊等待出發。

正值中秋佳節到來之際,法輪功學員們首先齊聲恭賀偉大的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中秋節快樂,感恩李洪志師父傳授法輪大法使全球上億人身心受益!

退黨車隊從北往南先後遊歷了十個商業區。車頂上展板標語告訴人們「中國不等於中共」、「退黨保平安」、「慶祝3.6億勇士退出中共」、「遠離中共遠離病毒」、「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等信息,各種標語吸引著很多路人和司機的目光,有些華人見到這新穎的車隊標語而自在放鬆地拍照紀念。

在車隊來到卡城北部Beddington商業區時,兩個路過的民眾走到車隊邊,詢問詳情並要「終結中共」傳單。車隊緩緩駛入Country Hill Homedepot商業區時,一位白人男子看了展板後對車隊裡的司機張女士說「我能為你們做點什麼?」,張女士告訴他「上傳單上的網站endccp.com去簽名支持終結中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