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民不能再做牆頭草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1日】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七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受訪提到了中共在全球的擴張,並闡述了美國結束對華「綏靖」、開始對抗中共的整體布局,包括建立全球聯盟反擊中共。「我們已經取得真正的進展,從非洲到東南亞再到南美,這些國家現在認識到了中共對他們的自由和主權所構成的威脅」。

蓬佩奧說,「我走遍了全球,確保每個國家都明白,這不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挑戰,要確保下一個世紀不是中共的世紀;不是由專制壓迫政權統治的世紀,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國家主權作為核心基礎的政權所統治的世紀」。

九月二十五日,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Charles Michel)在聯合國大會上表示,在21世紀的大國衝突中,歐盟與美國站在一起,而不是中共,「歐盟與美國有著深厚的聯繫。我們有著共同的理想、價值觀和相互的感情,在歷史的考驗中這種感情更加強了」。

美國全方位反擊中共,東西方國際社會正在形成一種「民主政體聯盟」以對抗中共威脅,美國有日本、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歐盟、北約和東協成員國等盟友,都具有相同的普世價值理念。

九月十六日,日本防衛大臣岸信夫受訪表示,「由於日益嚴峻的國安環境,日美同盟的重要性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他希望「進一步提高美日同盟的威懾力和應對能力」。本月份,美國與馬爾地夫簽署了一項防務協議,印度也支持這項新合作框架,因為印度感受到中共在該地區的威脅。

中共數十年來,不斷滲透西方世界,偷竊高科技以壯大經濟;它鑽自由社會的空子,假借言論自由來散播它「無神論」的唯物邪說;今年以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球,中共卻以宣傳與造假掩蓋真相,頻頻在周遭海域藉軍事演習以擴張勢力,它以「以疫謀霸」的野心暴露無遺,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近期以美國為首的國際聯盟抗擊與圍堵中共,制裁中共成為主流趨勢。

九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羅伯特·奧布萊恩(Robert O』Brien)演講強調,川普政府正在建立國際共識,以多種形式對抗中共日益增長的侵略行為。例如:「孔子學院」一直是中共輸出意識形態的傳媒系統和間諜機構,美、德、法、瑞典、澳洲等國已陸續撤銷了與「孔子學院」的合作關係;近期澳大利亞政府嚴厲打擊中共影響力和滲透行動,並率先呼籲針對武漢肺炎的起源進行獨立調查;日本政府鼓勵該國公司將製造廠從中國大陸遷回日本,以支持美國的強硬政策。

中共情報機構一直將「華為」設備用於電子間諜活動,中國電訊巨頭「華為」是中共監視人民的武器,自由世界正團結對抗「華為」。印度、澳大利亞、韓國與日本的電信運營商,已經禁止使用「華為」設備。

乾淨的5G網路是歐盟科技主權戰略的先決條件,美國成功說服了歐洲抵制「華為」的5G設備:英國、法國、斯洛維尼亞已決定封殺「華為」;捷克、丹麥、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波蘭、羅馬尼亞與瑞典等國,都限制了未來5G的電信設備必須選擇可信賴的供應商,有效的將「華為」排除在外。此外,美國政府已經對中國最大晶片製造商「中芯國際」實施制裁,將其列入出口管制。

七月二十三日,蓬佩奧發表演講,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蓬佩奧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他強調,「自由世界必須戰勝這一新的暴政」。

以前國際社會對於中共和中國的概念混淆不清,歷經近半世紀的姑息養奸與憧憬幻滅,如今已認清了中共本質,徹底擺脫該思想誤區與桎梏。當今自由世界對中共的策略,已經轉向為「全面擊潰」,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自由世界若不行動,將被中共改變而沉淪。

八月十八日「美國全球媒體署」(U.S. Agency for Global Media)重新啟動了其「網際網路自由辦公室」(Office of Internet Freedom),幫助中國網民翻牆,讓網際網路防火牆後面的人們安全訪問網絡和自由分享信息。

七十年來,中共不間斷的用「無神論」與「黨文化」,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反華勢力」、「愛國必須愛黨」與「吃共產黨的飯」等謬論。一旦中國民眾接觸到真實、客觀的訊息,當真相如同潮水般澎湃涌至,由謊言砌成的紅牆就會迅速崩塌,自由陣營將光榮而勝。

很多人以為,打擊中共是一場貿易戰、科技戰、軍事戰與資訊戰,其實這是關乎信仰與理念的正義之戰。美國國際宗教自由事務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近期受訪表示,信仰自由是人類的尊嚴選擇,沒有任何政府有權力干預。中共將鎮壓模式輸出到海外,危害全球範圍的自由。他說,「威權主義最終都不能擊敗信仰,這是一場他們不會勝利的仗」。

「信念之戰」,宣告了這場正邪較量的關鍵所在。因為在中共長期灌輸的「黨文化」薰染下,中國人在歷次各種政治運動中,學會了「見機行事」、「見風使舵」,總想「左右逢源」、「中立騎牆」,不願輕易表態或立場鮮明。正因為「隨波逐流」或「鄉愿顢頇」,乃至推波助瀾、一味隱忍,變相的助紂為虐與養虎貽患,以致讓中共變成一頭無法駕馭的憤世野獸。

人在大是大非面前,必須分清善惡好壞,不能有「牆頭草」、「隨風倒」等非正常思維。「牆頭草,風吹兩邊倒」,其實就是忌憚中共的怕心作祟。在中共的鬥爭哲學與謊言欺騙下,如果理智不清,就像牆頭草一樣,沒有風的時候看似無恙,微風一吹,就搖擺不定了。正常人應該保持的態度,像磐石一樣,無論狂風暴雨,都巋然不動,不隨周遭而變化。

當前就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抉擇。對國際社會的自由體系而言,正義大旗已經高舉,此時是匯聚全球力量的關鍵時刻。天助自助者,善惡繫於一念之間。切莫因為一個錯念,毀了生命的永遠。至盼所有的中國人,徹底擺脫中共邪靈的箝制,許下自己與子孫的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