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輪功學員中秋謝師恩 逆境中堅持傳真相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1日】

2020年中秋佳節將至,香港法輪功學員帶著無限感恩的心情,以各種方式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快樂,同時堅持在各景點講真相、勸「三退」。有法輪功學員哽咽地表示,正是經過風雨的21年,才更感謝師尊的慈悲和苦度。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明星阮民安等多位民主人士也向李洪志先生恭祝中秋快樂,讚賞法輪功學員的堅持和善良,給香港人抗暴的勇氣和力量。

雖然七一前中共在港通過國安法,令香港社會陷入白色恐怖之中。但香港法輪功學員無畏懼怕,一如既往地堅持在街頭講真相,展示「天滅中共」、「法輪大法好」等橫幅,向世人派發承載真相的報紙、資料,以及幫助大陸和香港民眾退出中共組織。

深水埗真相點學員向李洪志師父恭祝中秋快樂。

旺角真相點學員:不會因「國安法」懼怕

每日在旺角堅持講真相的學員阿珍說,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時,她才修煉幾個月。作為新學員,雖然對突如其來的迫害也感到害怕,但她細思法輪功師父教她的都是「真、善、忍」、做好人的道理,何錯之有?就決定繼續修煉,並堅持向世人講真相。

2018年,她和另外一個學員開闢旺角豉油街真相點,向來往的大陸遊客派發《九評共產黨》、《明慧週刊》等真相資料。最初環境非常艱難,不僅面對生活的不易,每日下班後就來真相點幫忙,還要面對食環署等政府部門的刁難及親共組織青關會的干擾,風風雨雨走來不易。

今年七一「國安法」生效之後,阿珍形容「中共迫害延伸到香港」,真相點幾乎每日都有親共惡徒舉報或者來滋擾。高峰期甚至一天被割六次橫幅或展板,尤其是「天滅中共」的橫幅更成為邪惡的眼中釘。但他們無畏無懼、堅持不退讓,「為什麼要打天滅中共的旗幟呢?因為我們要讓世人認清中共邪惡的本質,遠離中共、遠離瘟疫」。

阿珍又指,很多香港市民,包括年輕人都很擔心他們的安全,讓他們小心。但阿珍認為,「國安法不是黨安法,我們講共產黨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已經21年,一直非常理性和平。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我們就不會站在這裡講真相。

她哽咽地表示,21年風風雨雨走過來,更加感謝師尊。「我有時候也有怕心,但想到大陸法輪功學員這麼艱難都能堅持下去,想到師父就在我們身邊,我們就能堅持下去。希望眾人能夠明真相,遠離中共邪黨。」

在旺角亞皆老街真相點堅持講真相的學員阿祺也強調,無論環境多麼險惡,法輪功學員不會害怕和退讓,「讓更多眾生知道法輪功是好的」。她感謝師尊讓她得大法,修煉後的最大變化是,「心性提高、道德回升」,「沒有這麼多常人心,爭鬥心等什麼心都要放下。」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法輪功堅忍精神感染所有人

香港法輪功學員多年的堅持和勇氣,贏得越來越多的香港民眾的支持。多位泛民主派人士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中秋祝福。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先生,祝賀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他說:「中秋節是一個團圓的日子,大家都很關注大陸維權人士的狀況,祝願所有人都能夠團圓。」

談到法輪功多年堅持抗爭的啟示,他感觸地說,有時候看他們很孤獨,但是他們也很有影響力,「因為人們全世界都會尊重一件事,就是法輪功朋友的堅持。而我很感動的就是,真是有時我覺得大家很辛苦的,因為好像自己就坐在那裡,沒有人會欣賞,可能沒有人會過來跟你講話,不知道你們在做什麼。然後有的人還要攻擊你,譬如青關會,你在這裡,它就在旁邊,就是很艱難。但我非常欣賞,也都是我覺得法輪功成功的一個地方,就是無論你去到哪裡,都見到一班很堅持的人,而這個精神會感染著所有的人。」

他認為,香港的抗爭者應該要學習法輪功學員不屈的精神,「你看看法輪功,堅持了那麼多年,雖然繼續受到迫害。但是一直在發揚著他們那種理念、信念,繼續影響著很多人去支持法輪功所信的信念,支持他們的抗爭和改變中國。希望給予公道他們法輪功的學員,在中國也好,在全世界也好,都有一個自由立足的地方。」

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也祝賀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身體健康,感謝法輪功學員為中港環境所做出的努力。

阮民安盼更多人認識法輪功

香港明星阮民安以及餐廳老闆談先生、李先生,也祝福李洪志先生「中秋快樂、身體健康」。阮表示,經過去年反送中運動,越來越多的香港人認清中共的謊言,也開始重新認識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希望更多不同年齡階層的香港人去了解、認識以及學習法輪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