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竄改聖經 凸顯窮途末路

岳高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3日】

近期,中共官方教科書篡改《聖經》內容,將耶穌赦免淫婦的故事扭曲成耶穌拿石頭砸死婦人。此顛倒是非的醜聞引發了網絡公憤,譴責中共此舉是撒旦魔鬼的行為。對此,美國「對華援助協會」(China Aid Association)批評,該教科書明顯是惡意扭曲《聖經》,對耶穌的形像構成嚴重的歪曲和褻瀆,並指《新約聖經》約翰福音第八章原文中耶穌是救人而非殺人、從來沒有宣稱過自己是有罪的。

涉事的教科書為《職業道德與法律》,是由電子科技大學出版社發行的中等職業教育教科書,乃為了貫徹中共十八大精神和《國家中長期教育改革和發展規劃綱要(2010-2020年)》等黨精神而編寫的,二零一八年經中共官方教育部門編輯審核委員會審定。

中國網民紛紛留言說:「共產黨太邪惡了」、「魔鬼真邪惡」、「CCP就是魔鬼」、「褻瀆聖靈,罪不可赦」、「褻瀆神明」、「撒旦魔鬼的行為」、「簡直罄竹難書」、「人神共憤」、「上帝若要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與「罪大惡極,天滅中共不再只是一句口號」等等。

中共以馬列思想為宗,信奉「唯物論」與「無神論」邪說異端,素來仇視神佛思想,在「文化大革命」時搗毀了許多佛像古蹟,強迫僧尼還俗。中共只以維繫政權為先務,最懼怕人民有宗教信仰,多年來各式荒唐謬誤的乖張醜劇,一再上演。

中共一向篡改歷史與教科書,目的是要徹底改變人性和控制人民的思想。以「文化大革命」為例,被稱為「十年浩劫」,是中華民族的空前災難。二零一八年一月,中共將《中國歷史》八年級下冊教科書刪去「文革」一課,篡改歷史、掩蓋真相,企圖矇騙下一代,讓人們忘記這段歷史。舊版第二單元的第七課為「文化大革命的十年」,新版已不見此內容。

自二零零四年五月,中共除向各省黨委和宣傳教育部門下發秘密文件,要求加強馬克思主義無神論的宣傳教育工作外,並展開廣泛的、多層次、多方位的落實無神論行動,打擊所謂的封建迷信。主要新聞媒體和網路要開闢無神論專欄,高等院校及社科院要推行無神論教育。

今年以來,中共變本加厲,調查民眾信仰、監控宗教活動日益嚴苛;近期更推行「無信仰證明」,當作在政府機關和事業單位謀職的必要條件,要求填寫所謂「共產黨員不信教承諾書」,有信仰者的家屬也受到牽連。

例如河南省一名近七旬的環衛工人,因在休息時間看《聖經》,被環衛局開除。此後,環衛局局長要求應聘者要提供「無信仰證明」,並說「信主的一個不要」;還有公安系統員工,因父親是基督徒而丟掉飯碗;另有民眾說,他因為父親是基督徒而遭到警察盤問,被告知如果家人有信仰,子孫三代不能當兵、不能進國營單位。

中共箝制信仰,不只看《聖經》會被開除、基督徒丟掉飯碗。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升級,最近幾個月實施「清零行動」,針對法輪功學員綁架、酷刑、強制驗血與活摘器官等,株連其家屬,包括威脅子女的升學就業等。

信仰自由與言論自由,原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諷刺的是,中共卻恣意踐踏法律,從其相關政策文件、法令與具體作為均可發現,共產黨對宗教事務的掌控十分嚴密,包括限制人民信仰宗教的年齡及宗教派別、規定共產黨員與軍人不得信仰宗教、限制宗教圖書的印製、販售及宗教活動場所、設置愛國宗教組織監控宗教活動等,都說明其所宣稱的宗教信仰自由與實際作為相去甚遠,亦與西方民主國家對宗教信仰自由的認知、保障及政教分離的精神相悖。

更離譜的是,中共為了「維穩」,經常以各種藉口,封殺不符合「黨文化」的事物。近期傳出中共官員指示:自新學期開始,教材須避免有宗教背景的音樂,例如貝多芬(Ludwig van Beethoven)第九號交響曲第四樂章,即俗稱的《歡樂頌》,否則教師要負全責。

「樂聖」貝多芬的《歡樂頌》在樂壇中的地位十分崇高,不但被選為歐洲聯盟的盟歌、歐洲委員會會歌,更被讚譽為「歐洲之歌」。中共竟然將《歡樂頌》定義為「宗教背景音樂」,禁止教授,讓人匪夷所思。

無怪乎,中共總是讓全體中國人蒙羞,難以躋身文明國家之列。今年三月四日,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調查報告,在總評分100分中,中國大陸僅獲10分,繼續被評為「最不自由」國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發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由於中共嚴重迫害信仰,中國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

中共是「反人性、反自然」的流氓集團,以謊言和暴力實行獨裁專制,從三反、五反、文革、六四、迫害法輪功等,至少造成無辜的八千萬人非正常死亡。尤其它斫喪信仰自由,導致道德崩壞,使社會走向危殆。

從中共竄改聖經、貶抑正信宗教等荒謬舉措,一再背離普世原則,凸顯它岌岌可危的脆弱體質,已經陷入窮途末路的絕境。中國未來的出路只有一個,就是徹底解體中共、結束一黨專制,才能重新誕生一個新中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