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尋得年輕健康的奇方

韓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07日】

與世界上其它民族一樣,韓國人也一直在尋找如何能夠脫離病患,變的年輕健康的方法。近來,一些韓國人苦苦尋覓後,在二零二零年六月三十日至七月八日,以及九月十五日至二十三日的兩期法輪功九天學習班裡終於找到了答案。

大法開啟新世界 修煉後年輕健康

六十多歲、來自京畿道高陽市的鄭特模(男,音譯)是在好友的介紹下修煉了法輪功。修煉了二十多天的鄭先生通過閱讀《轉法輪》一書,解開了心裡的諸多疑惑。

「能遇到法輪功,不管年齡大小,不管能活一年還是能活多少年,我覺得都值得試一試,我覺得李大師走了別人沒走的路,開啟了新的世界。」他說,能與師父相遇是他的福份。

修煉法輪功後,鄭先生很快就感覺到身體的變化,常常口乾舌燥的他感覺到口水不停地流出。他家有高血壓家族史,他自己平時也感覺手臂有麻痹的症狀,但是只要一煉功,就像洗完桑拿後一樣,心情轉好,手臂麻木的症狀也都消失了。

平時鄭先生一個人不能雙盤,在九天的學習中他首次能夠雙盤了。他是跟著師父的教功錄像,神奇般成功雙盤的,「我本來不相信看不見的東西,但是法身的力量和作用使我相信了。」

他原本因腿部韌帶受傷而十分害怕雙盤,但是在忍住傷痛雙盤後,感到身體輕鬆多了。

「感覺就像以前年輕時一樣,步伐變得矯健,身體非常有平衡感。就像《轉法輪》中描述的那種輕鬆的現象,因為是我親自體驗到,所以對《轉法輪》的內容都接受了。」

苦尋覓終得大法 胸痛消失神清氣爽

五十多歲的金美香(女,音)在經歷無數求索後終於得遇法輪功。她曾經內心很痛苦,在自己信仰的宗教中也沒有得到解決。為了讓內心安定, 她翻閱了各種書籍,尋找好的方法。她聽說打坐有助於淨化心靈,就去了一個學習打坐的地方,可是經過一個月後,那裡開始向她索要很多的錢,於是她放棄了打坐。

近來由於武漢肺炎,不能去健身房了,金美香就在附近城內川(首爾市松坡區所在)進行走路運動,結果遇到了法輪功。那是一個下雨天,她拾起掉在地上的法輪功傳單,仔細閱讀後,聯繫了傳單上的電話號碼,開始了法輪功修煉。

煉功後第二天,發生了令她驚訝的事情,她因嚴重的精神壓力導致的胸部劇烈疼痛消失了。

「當時煉功後,感到有滾燙的東西好像從小腹一下子湧上來,甚至涌到了疼痛的胸口,我不知道這是什麼。但是第二天,有種胸口被打通的感覺。我心想是不是打通了堵塞的脈絡,從那以後身體漸漸變輕鬆了,神清也變得氣爽。那種感覺真的很明顯」。

特別是讀著《轉法輪》,她找到了人生痛苦的原因,她說,「我明白了《轉法輪》這本書內容不是虛幻的,而是將本質的東西教給了人。」

來韓方知真相 朝鮮族學員喜得法

「中國(中共)一直在新聞上誣陷法輪功,看了還以為法輪功真不好呢,來韓國看YouTube視頻我才明白,現在知道了有關法輪功的所有真相。」參加法輪功九天班的三十多歲中國朝鮮族崔秀吉(男,音譯)在九天班結束後,流著淚說。

他在中國接觸到的有關法輪功的新聞全是不好的內容。由於中國共產黨的洗腦, 許多中國人甚至一提法輪功就感到恐懼,即使到海外,那種恐懼心理也沒有完全消失。崔秀吉也是如此。他二零零七年來到韓國後,一直沒能輕易跨過修煉法輪功的門檻。

「在得知真相的同時,我仍一直心存懷疑。但是讀了《轉法輪》之後,想要學法輪功的念頭漸漸變強。有一天,當我放下心來的時候,給天梯書店打了電話。當時有了一定要打電話的想法。」

最近,他看著YouTube視頻中的《格庵遺錄》等預言書的內容,感到時間真的所剩不多,這也是緣份,應該儘快學習法輪功,於是他就參加了九天班。但就在九天班開始的前兩天,他發生了一次車禍。當時他騎著摩托車在斜坡上轉彎時摔倒了,衝擊很大,衣服被撕裂,出血了,也站不起來。那時他的腦海裡有一絲念頭掠過。「我想,我馬上就要修煉了,會沒事。這麼一想,就能站起來了,為了不妨礙其它車輛,我拖著摩托車走到旁邊。雖然傷口很疼,但我還是忍住了。我想起在媒體上了解到的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心裡默念這幾個字,然後就沒事了。」

他表示,參加九天班第一次學煉第二套功法的時候,感覺到胳膊變得非常燙,等到九天班的第八天時,雖然平時的老毛病胃痙攣又犯了,但是他對待疼痛的態度卻發生了變化。

「我想,啊,現在修煉了,身體出現清理的反應了,以前因為胃痙攣難受,就喝水或者吃東西,但是這次決定先忍一忍。過一會兒,打了嗝之後,疼痛的症狀就消失了。」

「法輪功使身體柔韌」

來自首爾永登浦區的鄭基相(音譯,八十三歲)雖然年事已高, 但仍滿懷修煉的熱情。他是在公園偶然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而開始修煉的。「看完《法輪功》後,感覺這就是我應該學習的修煉。我覺得修煉有著很深的意義,通過修煉可以通向健康長壽之路,積累了內功可能就會變得健康。我剛開始修煉感到身體僵硬,如今身體好像慢慢恢復了柔韌性。」

鄭先生在煉到疊扣小腹動作時,體會到由一隻手掌發熱,發展到另一隻手手背也變的滾燙的感覺,他表示這很神奇,「在煉功的過程中,有過多次這樣的感覺。」

參加九天班的另一位新學員李東柱說,「我感覺修煉法輪功對內心有好處,心情變的舒暢,能集中精力了,雜念也消失。」

李東柱(男,音譯)從事專門開計程車送入境的外國人到保健所的工作,近來他由於害怕被傳染上武漢肺炎,感到很不安。聽說德克薩斯大學的研究結果顯示,法輪功修煉者的白血球更旺盛、具更強的免疫力,他表示:「幸虧我修煉了法輪功。暴露在危險中的計程車司機們如果煉法輪功的話,會很好。」

來自江西區麻谷的李英旭(男,六十多歲)上大學時曾修煉過丹道,他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聽說法輪功有助於矯正體態,就開始了修煉。他表示,在修煉法輪功過程中,與學員的緣份最有意義,他期待能和學員們一起交流各種疑惑不解的事情。

韓國首爾天梯書店為幫助人們修煉法輪功,每月都舉辦一次法輪大法「九天學習班」,觀看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講法並學習煉功動作。九天班為期九天,分為上午班和晚間班,不收費用。下次開班的時間是十月二十日~十月二十八日,欲了解詳情,請打電話確認。天梯書店諮詢電話:02-504-0860。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