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被綁架 如何自救

隋志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0日】

「綁架」一詞,一般泛指歹徒使用暴力、脅迫等手段劫持人質,再向其家族或所屬機構、乃至政府,提出金錢或政治目的等利益交換的勒索行為。若是由國家機器主導「綁架」,罔顧法律程序,恣意挾持無辜民眾,再加以迫害凌虐,則文明社會無法容許如此荒謬情事,卻是當今共產黨統治之下,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一如《九評共產黨》書中所述,中共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和恐懼,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集團,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在歷次政治運動中,血雨腥風,中共殺掉了許多地主、資本家、知識分子與學生,「綁架」則經常出現在殺戮或迫害之前,藉以製造恐怖氛圍,以遂行它的特定目的。

世人皆知,多年來中共「綁架」了所有異議人士,包括維權律師、少數民族、宗教信徒與法輪功學員等。例如,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被稱為「武漢肺炎」疫情「吹哨人」的李文亮醫生,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卻遭中共公安「綁架」並予訓誡。

今年以來,「武漢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肆虐全世界,已逾36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06萬人死亡,並引發自大蕭條以來全球性最嚴重的經濟衰退。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共如果在病毒爆發早期即向世界發出準確的疫情信息,而非不斷以沒有「人傳人」、「疫情可控」等假信息誤導世人,今天的局面會完全改觀。

今年三月二十四日,澳大利亞維省立法委員會的斐恩議員(Bernie Finn MP)表示,「中共對疫情撒謊、掩蓋並最終讓病毒肆虐全世界,它對此負有責任,應該被追究責任」。九月二十一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公布了這次病毒大流行的起源與中共所扮演角色的最終報告。報告的結論直指:若中共不掩蓋,大流行即可避免。

儘管國際輿論大嘩,中共竟不畏眾議,頻頻以軍事演習擴張勢力,它窮兵黷武的野心暴露無遺,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給全世界帶來了嚴重威脅。實際上,中共已經從平素「綁架」中國人民,趁機「以疫謀霸」,它妄想「綁架」各國人民的企圖昭然若揭。

直言之,中共所謂的「維穩」,就是變相的「綁架」中國人民。七月二十日,淮河水情告急,王家壩緊急開閘,76.5小時放進3.75億立方米洪水,19.5萬畝良田被淹,20萬人遷離。水位還未消退,中共喉舌就宣傳「正能量」:「王家壩精神,是棄小家、保大家的顧全大局精神,是同舟共濟、萬眾一心的家國情懷」。

中共經常用「舍小家、保大家」的道德旗幟,來綁架中國民眾,其實中共總是成就自己,讓人民來承擔代價;今天你僥倖是它劃定的那個踩著別人痛苦、卻享受幸福的「多數」,明天你可能不幸變成要承受痛苦的「少數」。中共自己是所謂的「偉光正」,「一黨功成萬骨枯」,遭殃受害的永遠是黎民百姓。

八月二十七日,中共官媒「央廣網」微博掛出一段視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誑稱:「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該視頻一經貼出,中國民眾一片罵聲,一邊倒的嘲諷挖苦中共毫無廉恥的外交辭令。

中國網友們怒嗆中共:「銅牆鐵壁的通俗說法就是炮灰」、「吃香喝辣從來不帶上我們,當炮灰的時候一口一個血肉相連,我們不是銅牆鐵壁」,乃至「讓領導先走,讓人民去死,一向是共產黨的獨門法寶」等等。中共吹捧的「王家壩精神」,正是它綁架國內民眾、拿人民充當炮灰的最佳註腳。

長期以來,中共不僅把14億人民當作人質,它毫不掩飾流氓嘴臉去「綁架」其他國家,更是劣行斑斑。二零一七年,美國加州參議院提出一項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後來所有議員收到中領館的信件,威脅此舉將影響美中雙方的旅遊、貿易等,以致該決議案擱淺。此舉蠻橫霸道,卻是中共「綁架」國外議會的常例。

去年底,在香港「反送中」活動期間,中共也曾以「中國消費者抵制」為武器,恫嚇那些支持香港民主運動的企業,包括以中止與休斯敦火箭隊的合作關係來恫嚇NBA,脅迫火箭隊總經理道歉。

今年由於澳大利亞政府率先呼籲,對病毒起源進行獨立的多邊調查。中共駐澳洲大使公開威脅稱,澳洲推動調查會招致中國抵制澳洲農產品、中國遊客不再造訪澳洲,父母也考慮不送孩子去留學等。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立即對中共以經濟手段脅迫澳洲的惡行予以反擊,表示澳洲要求獨立調查疫情乃屬合情合理;澳洲聯邦貿易部長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則強調,澳洲不會因此而改變立場。

其後,中共果然對澳洲出口採取懲罰報復,徵收一系列選擇性關稅。澳洲駐美國大使辛納迪諾斯(Arthur Sinodinos)強調,除了與中共對抗之外,澳洲堅守原則,沒有別的選擇,已經準備好承擔相應的經濟代價。不僅如此,中共對於世界上每個批評它疫情的國家,都發出了類似威脅。各國政府與私人企業在面臨可能失去中國巨大消費群體的風險時,經常擺盪在良知與利益的糾葛中。

七月二十三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呼籲全世界聯合抗共,並揭穿了中共聲稱它代表14億人民這一謊言。他承諾,美國不會再任由中共政權綁架中國人民;美國將帶領自由世界,堅定的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共同擊潰中共的獨裁暴政。

七十一年來,中共不斷的用「無神論」與「反華勢力」等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與「向共產黨叫黨媽」等謬論,迫使中國人民淪為中共綁架的對像,被它隨意宰制而不自覺。

在中共長期灌輸的「黨文化」薰染下,中國人學會了「見機行事」的狡猾,總想「左右逢源」或「明哲保身」,不願輕率表態或挺身而出。以致常常在大是大非面前,分不清善惡好壞,「牆頭草,風吹兩邊倒」,其實就是忌憚中共的莫名怕心作祟。

此外,有些中國民眾不想與中共切割,甚至盲目的袒護共產黨,其實這是一種變異的心理學現象,即斯德哥爾摩症候群(Stockholm syndrome)。此種特殊的思維轉折,又稱為人質情結,是指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同情加害者、認同加害者的某些觀點和想法,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並非正式精神疾病名詞,反映了用來掩蓋受害、不想面對真相的駝鳥心態。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一書(第十八章)明指:「中共不是正常意義上的政黨或政權,它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與中共交往就是與魔共舞,與中共友善就是在姑息魔鬼、助惡為虐,把人類推向絕路。反過來講,對中共的反擊就是一場正與邪的較量,這不是單純的國家利益之爭,更是為了人類的未來」

中共是全體人類的公敵,它把中國人民當作魁儡戲耍,也威脅著70億人的福祉。眼下就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各國政府和人民,包括九千萬黨員在內的中國廣大民眾,都必須在正邪之間明智抉擇,不容迴避閃躲,無一絲一毫的迴旋空間或妥協餘地。

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近期針對中共的全面打擊,正迅速有序的展開。在中共崩解覆亡之前,當前正是棄暗投明的契機,避免日後與它共同埋葬。那些還沒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人,應該馬上清醒過來,與邪惡的紅魔劃清界線。此時不退黨,更待何時?退黨是價值取向的選擇,也是掙脫中共綁架、走向嶄新人生的第一步。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