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民眾贊法輪功為人類帶來希望

英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5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英國法輪功學員繼續在位於倫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廣場(Trafalgar Square,又稱鴿子廣場)和唐人街舉行講真相反迫害活動,活動吸引廣大民眾關注支持,很多人表示深入了解法輪功的願望,了解真相的人們紛紛簽名反迫害,要求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反人類罪行,有的直接表達「拒絕中共」、「打倒中共惡魔」的強烈願望。與法輪功學員交談的有緣人讚美「真善忍」是普世價值,法輪功為人類帶來希望。

受疫情影響,倫敦市中心著名旅遊景點的遊人數量仍較少,但法輪功學員展示的真相還是吸引了民眾的注意力。法輪功學員注意到當天有許多親朋好友結伴而來了解真相,有母親領著兩個兒子簽名的,有父親與兩個兒子一起了解真相的,有夫婦倆或者幾位朋友互相鼓勵著簽名的。法輪功學員還注意到有多位華人面孔的年輕人駐足認真觀看法輪功學員煉功或真相展板。

威爾斯女士:法輪功倡導的無私為他理念是實現世界和平的關鍵

騎自行車出行的倫敦女士簡(Jane)十月十日路過特拉法加廣場,她與法輪功學員交談深入了解真相,隨後又逐幅認真閱讀法輪功真相展板。

簡介紹自己來自威爾斯一家農場,退休前曾在公共部門服務多年,最讓她感興趣的是法輪功無私為他的理念,認為基於為他理念的平靜心靈是打開世界和平之門的鑰匙:「我看到那上面說『如果你總是事先考慮別人,你會擁有平安的心』,這講的是真理,非常對,我也是願意努力為別人著想,否則我會不快樂。」「每個人都應該擁有這個(理念),我認為事實上平靜的心靈是通向世界和平的關鍵。如果你的心是平靜的,你不會生氣,你就不會傷害他人,不管因為什麼,生氣是負面的東西,會造成身心傷害。」

法輪功具有教人向善改變人心的力量,對此,簡表示驚嘆,也感到好奇:「任何鍛鍊對人都有好處,但是如果你光鍛鍊,不改變自己的思想,你如果不為別人著想,那鍛鍊的效果會不夠好,因為只有你的思想不總是圍繞著你自己(的利益),而是為別人著想,你的心才可能是平靜的。」「真正為別人著想是不容易做到的」,簡表示她很想知道法輪大法改變人心的神奇力量來自哪裡。

簡贊同法輪功教導的「真善忍」是普世價值,對比當今人類社會道德下滑謊言迷漫的現狀,她希望法輪功的純正能給人類社會帶來轉機。了解到法輪大法已經弘傳到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讓不同國家、不同文化、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上億人身心受益,簡受到鼓舞。「需要聚在一起嗎?」「我怎麼加入呢,我該從哪開始?」簡表示自己想進一步了解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告訴簡,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和平理性講真相反迫害,也在幫助中國人和國際社會精神覺醒,迄今已有三億六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邪黨、團、隊組織,這個消息讓簡感到振奮:「哇,人心真的改變,人真的覺醒了。」

法國年輕人傑克:「我要去讀法文版《轉法輪》」

「了解這些(真相)非常重要,無辜的人在被殺害,這不該發生。」從事電子產品銷售工作的法國年輕人傑克(Jack)正在倫敦訪問朋友,十月十日,他在倫敦鴿子廣場第一次看到法輪功,了解真相後立即簽名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這非常糟糕,人們不該因為(信仰)自由被酷刑監禁,這必須被改變,儘快改變。」傑克希望早日終止中共的反人類惡行,「我知道共產主義是這樣(邪惡),我希望馬上看到變化發生」。他並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堅持反迫害,「你們做的很好,希望你們繼續下去。」

傑克希望能夠學煉法輪功:「我很感興趣,想去更多了解一下,看起來非常好,我想哪天也去學,一定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傑克他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找到法輪功教功錄像和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四十種文字,傑克立即高興說道:「我要去讀法文版的《轉法輪》。」

「我要把這些發到臉書上,讓我的朋友們都看到」,傑克現場拍攝法輪功學員的煉功場面和真相展板,準備去讓更多的朋友也看到。聽說周日還有同樣的活動舉行,他表示要帶著朋友一起再來:「明天我爭取再來,帶我的朋友一起來。」

信神的保加利亞人:「共產主義的一切都是假的」

「共產主義的一切都是假的,都是謊話,都是宣傳,沒有真話,今天說跟你是朋友,明天就翻臉不認人。」剛剛在倫敦生活一年的保加利亞人喬治(George)用不夠流利的英語對法輪功學員說。

喬治介紹自己曾經是運動員、游泳教練、體育培訓學校校長,一年前他來倫敦找工作。他介紹說自己的外祖父給當時的國王當過園丁,家裡人都保持著宗教信仰,不認可共產黨。「那是在共產主義來之前,我們都反感這些(共產黨)人。」

喬治認為共產主義的毒素在今天的世界上廣泛存在,人們應該對此保持清醒:「(英國)這裡、中國(中共)、俄羅斯、保加利亞,人們都在說謊話,共產主義還在那(作惡)。」

喬治譴責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不能允許它們(中共)這樣侵犯人權、這樣殺人」,了解真相後他毫不猶豫地在法輪功反迫害請願書上簽名,並拿了一些擺放在桌子上的「拒絕中共」傳單準備帶給他周圍認識的人,希望幫助更多人去認清中共邪惡。

法輪功學員告訴喬治法輪功教導的是「真善忍」,喬治立刻說「這是真理,我知道。」

聽法輪功學員提到國際社會正掀起滅共浪潮以及「天滅中共」的信息,喬治表示他相信「天滅中共」、共產黨退出世界舞台的歷史時刻即將到來:「時間快到了,這一切快要變了。」而且他相信善惡有報,相信「神給每個人有好(慈悲)的安排,無論你的宗教、國家和名字是什麼。」。

英格蘭人:尊敬法輪功為自己信仰堅定站出來

「你們為自己的信仰堅定站出來,值得尊敬。」第一次遇到講真相活動的英格蘭年輕人查理·卡勒(Charle Calle)這樣告訴法輪功學員。

一直對東方宗教感興趣的英格蘭年輕人查理·卡勒經營一家關懷無家可歸者的慈善機構,來倫敦旅行的他經過鴿子廣場時,法輪功學員正要結束當天的活動,第一次遇到法輪功,他駐足聽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並在反迫害請願書上簽名,他表示自己要為制止迫害盡一份力,他更希望英國人和英國人民能夠為此做的更多更好。

「我希望英國人能了解在中國乃至世界發生的災難,希望我們大家能走到一起,共同推動英國政府採取系統切實的行動,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但是我希望如此。」卡勒表示希望英國人在精神境界提升方面加大努力,開放自己的心靈,從而進一步去關懷別人,關懷世界,去認清共產主義(的罪惡)。

法輪功學員告訴卡勒,修煉法輪功就是要以「真善忍」為指導原則去生活,去約束自己、改變提升自己的心性,自己教授打坐課程的卡勒表示他非常贊同並尊重法輪功鼓勵人修心向善的理念:「不強制別人,而只是改變自己的行動,這非常有力量,世界會因此而改變。」「這令我(對法輪功)深感尊敬。」

當天,法輪功學員也照常在唐人街展示真相,民眾了解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希望英國政府和國際社會攜手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堅決反共的英國人:法輪功在向世界發出平和能量

「我感到你們在向世界發出平和的能量,我從這裡經過,就有這樣的感受」,英國人吉姆對在倫敦唐人街講真相反迫害的法輪功學員這樣說。

當天活動結束法輪功學員收好東西準備離開唐人街時,吉姆走過來表示自己要簽名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吉姆介紹自己是倫敦人,非常理解和支持法輪功反迫害,他曾在捷克布拉格看到法輪功的活動,並在那時簽名表支持,他還經常在與朋友們聊天時向他們提及法輪功。

「我認為法輪功(學員)非常勇敢,儘管他們被如此迫害,但他們一直站出來反對迫害。」吉姆讚揚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的勇氣。

吉姆贊同法輪大法提倡教導的「真善忍」原則,認為法輪功學員在堅持實踐自己信仰的同時也在復興中國的傳統文化:「我認為你們做的對,中國人需要精神覺醒,法輪功在努力復興被中共毀壞的傳統文化。」他表示要把法輪功學員剛剛送給他的代表聖潔的蓮花吊飾掛到家裡的窗戶旁保留珍存。

退休前從事IT工作的吉姆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堅決反共滅共,吉姆譴責中共是世界之極惡?:「它是徹底邪惡的,是惡魔,它要對人民施以極端壓制,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出於對權力的瘋狂、它的控制欲,它對普通百姓不懷任何善意,它完全自私的,它從不在乎自己所言所行的精神意義,它是徹底物質化的,貪婪到極點,它企圖用邪惡來對待所有的人。」

共產主義是反神、反人類的,其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吉姆對此觀點非常認同,他認為當前世界正義力量與共產主義的對抗,是正義與邪惡的較量, 他認為英國人需要從共產主義的毒害中覺醒:「二百年前它(共產主義)出現的時候就是個壞思想,那時就壞、就瘋狂,極具破壞性。無論共產主義在哪裡出現,你看越南、委內瑞拉,在古巴、在東歐、在俄羅斯、在中國,邪惡和殺戮就出現在哪裡。」「它(共產主義)把人當物資來操縱,根本不承認人類是具有靈魂的,不承認人的神性一面,事實上它是反神性的。」

聽聞三億六千萬中國人三退保平安以及天滅中共的重大訊息,吉姆表示這讓他感到欣慰,帶給他對人類未來的希望:「我真希望看到這樣,中國具有世界四分之一的人口,而不脫離共產主義就等於死亡。」「前蘇聯在柏林圍牆倒塌前貌似強大,可是垮的非常非常快,所以我們有希望。自古邪不壓正,早晚人們會明白這一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