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遭迫害 吉林法輪功學員孫群英含冤離世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8日】

吉林省柳河縣法輪功學員孫群英兩次被非法勞教,共計被非法關押5年,歷經酷刑迫害,後來再度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於2020年10月8日在警察的脅迫中離世。

明慧網報導,孫群英,63歲,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孫群英因向人們證實「法輪大法好」,先後被本縣公安局非法拘留和罰款。

2000年,孫群英被勒索罰款3,000元;事隔50天左右,2000年6月,又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後又被判勞教2年;這期間,他被保外就醫3個月之後,在2001年12月29日晚半夜由縣公安局副局長宋福平、政保科尹傳奇在沒有任何手續的情況下再次拘捕,送往長春朝陽溝勞教所。

由於長期的酷刑折磨,孫群英身心受到嚴重傷害,被迫違心地在「五書」(放棄修煉的所謂「認罪書」、「悔過書」、「保證書」等)上籤了字。

2002年4月7日,警察把孫群英轉到四大隊。孫群英理清思路,認為修煉法輪功沒錯,做好人無罪,於是他在5月13日正式向獄警馬雲濤聲明,他所寫的「五書」全部作廢。

警察一聽惱羞成怒,在中午收工時把他叫到辦公室。他一到那兒,就遭到大隊長付國華及三四個警察打耳光。副隊長范盛祿、警察鄒樹軍、馬雲濤、趙建平等用繩子把他雙手綁上,用手銬銬住,將其上衣扒下來,頭夾在梯子空中間,使他根本動不了了。

他們用三角帶、二根電棍一齊打孫群英,一直打到下午2點多,最後把他打得口吐鮮血,渾身是傷,不省人事;還逼他寫檢查在大會上念。

還有一次,警察在半夜再次逼迫孫群英再放棄信仰。孫群英不從,又一次被毒打,他鼻子出血,兩眼直冒金花,不能走路。

雖然被長期關押和毒打折磨,但孫群英堅守信念,在每次寫所謂「思想匯報」時,都寫上「法輪大法好」。每寫一次就被加期20天,共被超期關押了218天。

他於2003年8月18日被家人接回家。回到家,別人誰都不敢認他了——骨瘦如柴,滿臉傷疤,面黃肌瘦,雙眼視力嚴重受損,連電視都看不清,兩腿走路不便,喪失勞動能力。

就這樣惡人對他的迫害仍不罷休。在2004年5月9日下午,縣公安局政保科尹傳奇、派出所警察,連同社區等到他家騷擾,讓他簽字。孫群英拒絕後走脫,家被監視。在晚上返回家中,他被尹傳奇、分局趙軍等人強行抓捕,非法關押在柳河縣看守所遭受迫害。

2016年7月15日晚上7點半左右,柳河縣建設分局和派出所警察一行多人到孫群英的住處將其綁架到建設分局派出所,並抄走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孫群英被非法刑事拘留,關押到柳河縣看守所。

7月16日,柳河縣國保大隊將孫群英劫持到通化市第三人民醫院即鐵路醫院體檢,因孫群英高血壓和心臟病,7月28日,柳河縣國保大隊勒索家屬交保金後,孫群英取保候審回家。7月29日,被柳河縣檢察院非法批捕,再次取保候審。

2017年3月24日,孫群英被非法庭審;6月20日,被非法判刑3年6個月,罰金3,000元。由於血壓高達280,孫群英家人為其辦了監外執行。

孫群英在家期間,一到敏感日警察就來騷擾。大約在2019年11月,孫群英3年半刑期將盡,由現任國保大隊大隊長姜輝執行,將孫帶到通化體檢,並聲言三年多監外執行無效,需重新執行3年半刑期。

孫群英在精神上遭受巨大壓力,身體受到嚴重病業迫害,走路困難,眼睛看不清東西。2020年10月7日,孫群英因腦出血入院搶救,於10月8日下午5點多鐘離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