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民眾:我們「非常清楚共產黨的邪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19日】

十月的丹麥,秋高氣爽。每逢周末,丹麥哥本哈根法輪功學員在庫爾廣場(Kultorvet)舉辦講真相活動,向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告訴人們仍在中國大陸發生的迫害真相。看到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不少人主動過來諮詢和簽名支持反迫害,拒絕中共。

民眾:我們知道共產黨幹了很多壞事

一對丹麥年輕人很長時間遠遠地看著學員煉功,然後兩人主動過來簽名。她們表示:「我們知道共產黨幹了很多壞事。」

一位丹麥中年女士,她知道中共強摘器官的罪行,所以她一看到學員舉辦的活動,立即上前要簽名,支持反迫害。她還在徵簽表上的評論攔裡寫道:「立即停止活摘器官,停止這種滅絕人性的慘無人道的罪惡。」

兩位來自立陶宛女士問學員:「我怎麼能幫助你們?簽名可以嗎?我們來自前共產黨國家,非常清楚共產黨的邪惡。」學員在交談中知道,她們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摘器官情況都有了解。她們臨走前向學員表示祝福。

有的民眾對中國的人權狀況和香港局勢很關注,一位男士說:「中共不給中國人自由,包括香港。我願意支持你們和所有被迫害的人。」他在徵簽表上完簽字,轉念想到,這麼嚴重的事情,要告訴更多的人,便問學員說:「我想多拿幾份資料,給我的朋友,讓他們也知道。」有的說:「我願意簽,我就是想來徵簽的。」

兩位上了年紀的丹麥女士和學員交談,講到了中共故意隱瞞疫情,造成全球的大災難。不止是中國人受到它的迫害,現在全世界的人都處在危險之中,這麼多人因它而失去生命,各個方面遭受巨大損失。所以要遠離中共,才能保平安。其中一位女士激動地說:「太對了。前些天我從我家郵箱裡收到的一份報紙,我都讀了,上面寫得非常詳細,全世界疫情的蔓延都是中共造成的,它太壞了。」

丹麥女士觀看學員煉功 感到身體很舒服

在十七日弘法活動即將結束的時候,一位約莫七十多歲的丹麥女士,被煉功場景所吸引,駐足靜靜觀看了很久。學員問她,是否對煉功感興趣,並告訴她:我們周末有免費教功。沒想到,她指著正在煉功的學員說:「你知道嗎,那個站在前排中間位置的男士,我能感受到他強大的能量,而且能量傳遞給了我,我渾身上下感到熱乎乎的。簡直太神奇了。」

這位女士的名字是霍爾姆(Holm),她告訴學員,她感覺身體真是太舒服了,都不想離開。學員告訴她:以前也經常有人在經過我們煉功地點的時候,能感受到很強的能量場。

學員問她是否了解法輪功及其被迫害的情況,她說:「我都知道,但不能理解為什麼中共要控制人的思想。」於是學員跟她談了中共不是在中國產生的,是外來的邪靈。它如何控制中國人的思想,毀壞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等。她告訴學員,她有一個朋友曾在中國留過學,給她講過一些中國文革期間,親眼看到和聽到的一些事。她感到太不可思議,太可怕了。她主動在」拒絕中共」的徵簽表上籤下自己的名字。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