掙脫紅魔桎梏 重享信仰自由

常忍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0日】

時序進入十月下旬,即將到來的二十七日是「國際宗教自由日」。世界上大多數國家,人民都能擁有宗教自由;凡有專制極權的地區,總是扼殺言論,戕害信仰自由。但若論株連之廣、禍害之烈,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前所未有,實已寫下人類文明史上最黑暗的一頁。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迄今,中共仍持續迫害法輪功,顛倒黑白,用造假、構陷來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鋪天蓋地的彌天謊言從「不讓吃藥」,到「自焚」、「殺人」,企圖掩蓋對法輪功學員虐殺、活摘器官等罪行,不斷欺騙並誤導廣大的善良民眾。

這場踐踏人權、極端邪惡的悲劇至今卻仍在中國大陸上演著。箇中主因就是,中共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與嚴密的信息封鎖,確實迷惑了許多世人。歷經漫漫二十一年,迄今迫害未曾停歇。現年45歲的河北省保定蠡縣中孟嘗小學女教師朱素榮被中共非法判刑,即為近期一例。

朱素榮原本渾身是病,身心備受煎熬。一九九九年她修煉法輪功後,不但身體好了,人也變得賢良淑惠,眾人有口皆碑。二零一九年十月十一日,正在學校授課的朱素榮,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一年。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四日,無辜的她被高陽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個月、勒索罰金五萬元,朱素榮已上訴。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九月中秋節前夕,中共為了「維穩」、「清零」,至少有96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警察和街道社區人員綁架騷擾。其中綁架356人,騷擾608人,強制洗腦25人,離家出走7人,抄家164人,判刑55人,庭審69人,批捕14人,構陷到法院、檢察院80人。63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一九九八年,美國通過了《國際宗教自由法》(IRF Act),該立法旨在促進宗教自由做為美國的外交政策,在國際間促進更大的宗教自由,並為遭受迫害的人們發聲。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chael Pompeo)於去年「國際宗教自由日」發表聲明說,「這是一項具有裡程碑意義的立法」、「宗教自由是美國珍視的價值,是一項基本自由,也是人類與生俱來、不可剝奪的權利」。

蓬佩奧強調,「在人們因信仰被殺戮、監禁、騷擾或折磨時,我們不會坐視不管。破壞一個地方的宗教自由就是對所有地方的宗教自由的破壞。每個人都有權享有思想、良知和宗教的自由」。他也在推特上說,「我們會與所有那些追尋信仰的人並肩而站」。

宗教與信仰自由,原是中國《憲法》賦予公民的基本權利。中共卻恣意踐踏法律,限制人民信仰宗教。幾十年來,中共的人權記錄受到國際社會的廣泛批評。不論是聯合國、美國國務院或「國際特赦組織」、「人權觀察」等組織公布的各國人權報告,有關中國侵犯宗教自由的問題總占有極大篇幅,引人注目。中共卻依然故我,近年更變本加厲。

今年三月四日,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公布了「2020年全球自由」(Freedom in the World 2020)調查報告,在總評分100分中,中國大陸僅獲10分,繼續被評為「最不自由」國家;四月二十八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nited States Commission on International Religious Freedom,簡稱USCIRF)發布今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由於中共嚴重迫害信仰,中國連續二十一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此情況屬於「惡劣中的最惡劣」。

多年來,中共一直否認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的酷刑折磨與迫害虐殺,更不接受國際社會對其人權劣行的譴責,認為這些指控是干預內政,甚至措詞嚴厲的警告這些直言批評的國家。諷刺而荒謬的是,中共多次自誇「現在是中國歷史上人權狀況最好的時期」。不少中國大陸民眾與海外華人或受矇騙,或因為長期受中共毒害而相信江氏集團為鎮壓法輪功所編造的種種謊言。

彌天的謊言,永遠遮不住真相的揭露。聯合國「人權委員會」人權監察專員們,連續十年在多項報告中指證並譴責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嚴重的人權迫害,直接戳破了中共欺世的謊言與構陷。

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控,更是連續多年都被列入聯合國及美國國務院、美國國會等撰寫的多份人權報告書中。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副主席蓋爾.曼欽(Gayle Manchin)曾表示,自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二零零零年成立以來,一直在報告中提及中共迫害法輪功。「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將他們關押、酷刑折磨、性侵害、做人體試驗、和強摘器官,殘忍的行為不只是違背國際人權標準和更廣泛的行為標準,更是侵蝕人性的最根本」。

所幸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講真相,讓越來越多當初被中共謊言所欺騙的民眾逐漸明白了真相,並挺身而出,聲援反迫害。近年亞洲、歐洲、澳洲與北美的多國議會也陸續通過決議案,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制止迫害成為國際社會的共同願望。

七十二年前的聯合國高舉的「世界人權宣言」鄭重宣示:「世界上所有國家的男女不分種族區域,都享有各種基本權利和自由,其中包括生命、自由、人身安全、以及言論、結社、集會等自由」。該宣言應該是全球人民和所有國家努力的共同準則,當今中國大陸的人們卻無法擁有基本人權,這是全體華夏子民的悲哀。

自古邪不勝正,真相已經揭開迷霧。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當務之急,也是紀念「國際宗教自由日」意義之所在。祝願今後的「國際宗教自由日」,中國民眾已經掙脫紅魔桎梏,重享許久以來應該屬於他們的信仰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