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學員講真相 政要:堅決抵制共產主義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6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五日星期六,紐西蘭奧克蘭法輪功學員來到南區Otara周末市場,舉行集會、汽車遊行和講真相活動,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呼籲人們拒絕中共的滲透,並提醒人們: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正是在中共的掩蓋和隱瞞下,迅速擴散,對世界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損失。

集會上,有政要發言,譴責中共暴行。不少當地民眾簽名支持解體中共。在汽車遊行的街道上,車頂上的各式標語牌非常搶眼,傳遞出堅實有力的信息:終結中共。開在對面車道上的車輛裡,只見一位司機一路舉著大拇指,表示讚賞和認同。

新保守黨副黨魁:堅決抵制共產主義

新保守黨(New Conservative Party)副黨魁艾略特·伊基雷(Elliot Ikilei)到集會現場發言。他說:「共產主義、法西斯主義一直都是很可怕的存在。共產主義最大的問題就在於它濫殺無辜。在過去的一個世紀中,共產主義的統治終結了數以億計的生命。」

「更可怕的是,共產主義瓦解著人類的本性。共產主義使人看重名利、成功,期待不勞而獲,而代價就是犧牲自由民主,失去言論自由。共產主義在歷史上,在任何一個國家,從來都沒有起過好的作用,而且也根本不可能變好。」

艾略特講了一個親身經歷:「兩年前我去過一次中國,和一個年輕人聊天,在講到家庭、旅行和家鄉等話題時,他都表現的非常正常。但是當我談到政府和社會的公平機制時,他立即驚惶失色。很顯然他在恐懼著什麼,這種恐懼支配著他的一言一行,就像在被監視一樣。這是我第一次真實的與共產體制下生活的人交流,這種嚴格的思維管控,使我感到震驚。」

艾略特也講述了他對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滲透紐西蘭的擔憂:「假設這種滲透發生在我們的學校裡,你的孩子將不再是(單純的)男孩和女孩,而是被馬克思主義欺騙和洗腦的成員。所以一定要讓更多的年輕人有能力辨別好壞。」他說,「我們要知道,如果我們屈服,我們的孩子都將淪為馬克思的孩子,變成沒有信仰的魔鬼。」

艾略特最後大聲疾呼:「對共產主義說不!紐西蘭一點要堅決抵制這種思想,我們一定要為此抗爭到底!」

紐西蘭首都前議員:永遠警惕中共

首都惠靈頓市前議員安東尼·布朗特(Anthony Brunt)也到集會現場聲援。他說:「這個星期我剛剛看到一張監獄的照片,這是新疆300多所監獄中的一所,它有3公裡長。您能想像一座3公裡長的監獄嗎?那只是共產黨政府在中國所做的冰山一角。有數百萬的中國人正監禁在這個監獄系統中。」

安東尼說:「我真正關心中共的另一個暴行即是活摘器官。中共政府每年要屠殺成千上萬的人,為了得到他們的器官,滿足器官移植醫院的需求。自1999年開始大規模鎮壓法輪功以來,在過去20年中,據估計有超過一百萬名法輪功精神運動的追隨者被屠殺。這可能是自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地球上最嚴重的暴行。」

「除非我們對中共政府保持警惕,否則我們的孩子、孫子孫女和曾孫子曾孫女可能不得不生活在共產主義的衝擊之下。中共在當前擁有很大的經濟實力,我擔心的是,憑藉它們的槓桿作用,它們會迫使其他國家開始壓制人權、言論自由、新聞自由和自由選舉。」

「我擔心它們會滲透到世界其它地方。它們已經推行到了新疆、西藏、香港,它們也想把它推行到台灣。在中共被解體之前,我認為世界不會安全。我們必須永遠警惕中共的所作所為。」

「我們要勇於承擔,捍衛自由紐西蘭」

傑弗裡·費耶斯(Geoffrey Fyers)是國際和平聯盟(Universal Peace Federation)的秘書長。他說:「我對今天發言者所說的十分感興趣,我們也正在關注中共對整個世界的滲透。中共反宗教,想讓所有宗教都噤聲。」

「在馬克思的理念裡,人只是一種動物,一種進化了的動物,而不是有思想的人。所以可以殺動物,也就可以殺人。然而我們是人,我們和動物完全不是一種生物,因為人存有神性,所以我們要尊重、善待每一個人。作為人,更不能被任意宰割。然而中國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人被活摘器官、被虐殺。如果我們內心是那種真正熱愛生命的人,我們都應該去了解、去幫助這些如同手足般的中國人。他們在中共的極權統治下,正遭受著這樣的苦難。」

「現在網絡如此發達,我們每個人都應該負起責任來,多花點心思,挖挖這些真實的信息,看看中共究竟幹了些什麼?了解真相以後,還應該積極幫助傳播真相,不能閉上眼睛,把頭埋在沙堆裡,假裝什麼也沒發生,因為今天這一幕在中國上演,明天就會在這裡發生!」

傑弗裡還眼含熱淚說道:「想當年在上個世紀初,一戰時,我爺爺登上戰艦,與德國獨裁政府開戰,那是因為他對紐西蘭未來失去民主自由的擔憂,他已經預見到了。二戰時,我父親年僅17歲,再次登上戰艦,去往中東、義大利與德國納粹交戰。他們肩負著使命,要捍衛紐西蘭這個自由的國度,我們的宗教自由、言論自由、民主自由。」

「那時候我們的祖先被時代召喚了,而現在的我,同樣覺得在被召喚。在紐西蘭的自由受到威脅時,我們要憑著自己的良心大聲疾呼:中共不能這樣做!必須要停止!現在許多媒體、政要都怕這怕那,怕失去自己的工作和利益,做出許多違背良心的事。而現在正是需要我們站出來,勇於承擔、去擋子彈、去犧牲自己來捍衛自由紐西蘭的時候,就像我們的祖先、我的爺爺和我的父親,要不然紐西蘭終將失去這些最珍貴的東西。自由、民主的理念是我們全世界人民共享的理念,而共產黨做的是強制和革命。」

「紐西蘭曾經幫助中國發展經濟,而現在卻處於非常依賴中國的地步了,中共正是利用這一點想控制紐西蘭,這也是很多太平洋島國現在面臨的問題,我對這一點十分擔憂,大家應該清醒,去了解一下中共的理念、它們的全球擴張計劃及企圖。作為太平洋地區的主要國家澳大利亞和紐西蘭,還應該保護好我們周邊的這些島國,不要讓他們如此輕易被中共收買、滲透,逐漸失去自由民主,甚至他們的信仰,因為那是天賦人權,神賦予他們的。」

「共產主義就是徹頭徹尾的大謊言。」

托尼·布朗寧(Tony Browning)是一位老師,他曾經系統研究過共產主義,看了很多關於這方面的書。

他說:「我今天很高興看到人們站出來反對共產主義。我非常了解它,它不管在哪裡都是一個樣,俄羅斯、中國、北韓,哪裡有共產黨,哪裡就有欺壓。它們威脅恐嚇人民,告訴他們神是不存在的。迫害有信仰的人,它們就是害怕有信仰的人,因為只有有信仰的人才能看穿它們。」

「共產黨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政黨。它們滲透一切可以滲透的地方,欺壓一切可以欺壓的人,這就是它們的本質。現在的北韓也是如此,那裡的人們生活在巨大恐懼之下,不敢說任何反對政府的話,要不然就會喪命。所以我們要做該做的事,以免這種事情在其他國家發生。」

「馬克思的理論是,在資本主義社會裡,工人階級看不到、得不到自己的工作成果,共產主義可以讓他們得到自己的工作成果。這是一個謊言。共產主義就是徹頭徹尾的大謊言。現在的年輕人或許覺得共產主義聽起來還不錯,而事實是人民全部淪為統治者的奴隸。今天的活動非常好,讓人們警惕中共(的滲透),讓人們看清它的本質。」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