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恐少報5.4萬例死亡 法日增5.2萬確診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7日】

再來關注中共病毒疫情。周一,除中國大陸以外,約4325萬人確診感染,近116萬人死亡。墨西哥當局,周日承認,死亡病例遠超與通報人數。歐洲多國疫情失控。來看詳情。

過去一週,法國病例增加近50%。周日新增超過5萬2千例,打破紀錄,累計感染113萬8千人。

法國新冠科學委員會主席德爾夫雷西周一警告,病毒以極快的速度傳播,法國恐將每日增加10萬病例。他還說,可能跟天氣變冷有關。

義大利周日新增2萬1273例,創下單日新高,新增死亡128人。

義大利軍隊周一開放最大的病毒檢測中心之一,提供不下車服務,可同時檢測4百人。

當局宣布,全國實施近一個月的宵禁。周一晚開始,酒吧和餐館必須在下午6點前關閉,還將關閉公共體育館、電影院和游泳池等。

南部城市那不勒斯市民,連續三天抗議當局採取嚴格的限制措施。

韓國疾病管理廳周一表示,接種流感疫苗後死亡人數達到59人。

韓國今年擴大接種流感疫苗,以防中共病毒與流感同時爆發。過去一週,有13人死於中共病毒。

當局稱,死亡病例與接種疫苗之間的直接關聯極低,試圖安撫民眾。

墨西哥當局周日承認,報告的中共病毒死亡數字,與實際人數相差大約5萬4千人。

墨西哥的檢測率極低,只檢測症狀嚴重者,偶爾進行抽樣檢測。

目前全國累計89萬人確診,8萬8,924人死亡。

巴西球星小羅納爾多確診感染,他說自己很好,沒有症狀,目前在一家旅館自我隔離。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