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法輪功 廣東670人遭惡報案例統計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29日】

根據明慧網報導的惡報案例整理統計,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後,因為參與迫害,廣東省遭惡報670人,禍及家人72人,惡報中死亡182人,惡報最多的部門為公安系統為152人,惡報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也是公安系統為63人,禍及家人最多的部門還是公安系統為29人,禍及家人中死亡最多的部門也是公安系統為18人。

由於中共的刻意隱瞞與封鎖及其它原因,實際惡報人數可能更多。

目錄

一、廣東省各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各類惡報人數統計表
二、廣東省各地區各部門惡報人數統計表
三、廣東省各部門惡報形式人數統計表
四、廣東省省直屬機關惡報案例
五、廣東省省轄市惡報案例

結語

一、廣東省各地區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員遭各類惡報人數統計表


圖: 廣東省1999年~2020年10月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各類報應人數統計


圖: 廣東省各地區1999年~2020年10月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人數統計

二、廣東省各地區各部門惡報人數統計表


圖:廣東省各部門1999年~2020年10月參與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人數統計

三、廣東省各部門惡報形式人數統計表

四、廣東省省直屬機關惡報案例

●張德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共廣東省委書記。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四日率團參加二零零五年中國廣東-澳大利亞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的張德江,十一月七日被法輪功學員謝焱以身體傷害罪、非法監禁罪告上紐省高等法院,高院受理案件。傳票送達張德江。張德江被控告的消息以及法輪功真相長城的內容引起了參加此次會議中外代表的震動,也震驚中南海。法輪功學員對張德江的控告,是在法輪大法學會於二零零五年十月九日發表公告後,對中共官員的第三個控告。

江氏集團發起的對法輪功修煉者慘絕人寰的迫害,光廣東省境內的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就有六十多名,張德江是迫害政策的積極執行者,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李長春,男,前中共邪黨廣東省委書記(後任中共邪黨政治局常委),賣力執行首惡江某某的迫害政策,二零零四年七月二日在訪問法國期間,被法輪功學員以「酷刑罪同謀」罪名起訴。

●黃華華,男,曾任中共邪黨廣州市委書記、廣東省省長,是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者。

黃華華在任中共邪黨廣州市委書記並主管迫害法輪功。據不完全統計,黃華華主導的迫害導致廣州市法輪功學員十三人死亡、三人殘疾、三人精神失常,至少六十六名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折磨。

黃華華自二零零三年出任廣東省省長以來,先後於二零零四年二月和二零零五年一月,在省政府工作報告等場合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致使廣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不斷升級,截至二零一零年七月,在廣東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經證實已有七十五人,而且廣東的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案例更高達二千四百三十件。

黃華華因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五年十月在加拿大以酷刑罪被起訴,同時在美國以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被起訴。二零一零年八月黃華華訪台,又被控告。

●王華元,曾任中共廣東省委副書記、中共浙江省委常委、紀委書記,二零一零年遭惡報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王華元,二零零零年三月任廣東省委副書記、紀委書記。二零零六年十一月開始任浙江省委常委、紀委書記。任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繼續在廣東省內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對省內迫害罪行的出現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任學鋒,曾任廣東省委副書記兼廣州市委書記。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三日官方稱,中共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因病醫治無效」死亡,年五十四歲。又有重慶消息稱,任學鋒曾經墮樓,送醫院搶救,也有傳言任學鋒「自殺身亡」。任學鋒在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

●劉志庚,廣東副省長。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廣東省副省長劉志庚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東莞一景區人們擊鼓燃炮慶祝。

表面看是因他嚴重違紀被調查,實則是劉志庚追隨中共惡首江澤民迫害法輪功遭了惡報。劉志庚在東莞市任職的七年,東莞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非常嚴重,酷刑迫害,劉志庚是東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

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聯合發布的《關於第二批追查取證對像的公告——追查取證涉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國大陸醫院》中,東莞市人民醫院名列其中。

●朱明國,原廣東省政協主席,跨三省市任十五年政法委書記,任職期間至少有六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二零一四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調查,二零一六年十一月被判死緩。

●曾志權,廣東省委前常委、統戰部前部長,二零一九年一月被雙開,並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曾志權成為中共十九大後,首個在任上落馬的省級常委。近二十年來,廣東省財政廳將納稅人的血汗錢,以維穩、「法制」建設等各種名目大量撥款給廣東省各級「六一零」(中共為迫害法輪功專門成立的非法機構,凌駕於公檢法之上)、政法系統、公檢法司系統、監獄、洗腦班、勞教所等各級迫害正信機構。

●周鎮宏,廣東省委統戰部長,曾任中共廣東省茂名市市長、市委書記,賣力迫害法輪功,由李長春直接提拔擔任中共廣東省委統戰部長,二零一三年二月八日落馬,二零一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因貪污腐敗被判處死緩。

●陳紹基,原廣東省政法委書記。陳紹基是廣東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陳紹基曾任廣東省政協主席、省委副書記、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等要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特別是前幾年作為廣東省政法系統的首要負責人,令廣東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處在嚴重的迫害之中。

陳紹基被指控利用職務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單獨或夥同其子陳子、情婦索取或收受他人給予的財物,共計折合人民幣二千九百五十九萬元。據二零一零年六月二十六日媒體報導,重慶市第一中級法院日前判處陳紹基死刑、緩期二年。

●梁國聚,廣東省公安廳廳長,二零零二年三月——二零零七年五月任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梁在任期間操控廣東省公檢法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極其殘酷,致使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至少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廣東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梁國聚也被「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納入首批通告的中共官員名單之中。二零一四年六月七日,梁國聚遭惡報死於不治之症,時年六十六歲。

●李清,廣東省環境保護廳廳長。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剛年滿六十歲的李清,正值退休的關鍵節點,被廣東省紀委通報調查;二零一六年一月被免職;二零一六年四月六日,廣東省東莞市檢察院依法對李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經查:二零零四年至二零一二年期間,李清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價值共計人民幣超兩千萬元、港幣五十二萬、美元九萬元,夥同他人非法收受他人財物人民幣三百萬元。二零一七年四月二十日,深圳市檢察院針對李清案,向深圳市中級法院提起公訴。李清任潮州市長期間,手上沾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

●鄭少東,公安部長助理、原廣東省公安廳副廳長、刑偵局長,迫害法輪功、維權人士不遺餘力,從中撈取政治資本,往上爬。作惡多端,罪及家人。其妻子陳某於二零零六年八月中旬因抑鬱症從住處十七樓跳下,自殺身亡。真是一人作惡,要累及家人。

●曾慶榮,曾任廣東省紀委常委、省監察廳副廳長、省預防腐敗局副局長等職;二零一五年八月,任廣東省僑辦黨組書記。二零一七年八月七日,曾慶榮落馬。

●廣東省紀委前副書記、監察廳廳長鍾世堅落馬。

●廣東省紀委原副書記、江門前市委書記毛榮楷落馬。

●劉日知,廣東省委副秘書長。劉日知在梅州任職期間,是梅州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比較嚴重的時期。天理昭昭,他也因此遭到了惡報。劉日知的升官夢受到打擊。之後,又傳出其身患癌症(據說為肺癌,由鍾南山主刀),其後,因身體原因,被安置到邪黨廣東省委任副秘書長。其妻子身體也很不好,曾住院開刀。

●謝鵬飛,廣東省政府前副秘書長,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一審判監十四年。真實的原因是他喪失理性、喪心病狂地迫害善良好人遭惡報。

●鄧海光,原廣東省政協副主席鄧海光,因二零一七年曝光的、韶關市新豐縣練溪托養中心受助人員死亡事件,被立案調查。二零一八年十二月,遭惡報,落馬。

鄧海光在任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流氓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其惡行多次被明慧網曝光,其在茂名任職期間,當地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判重刑。

●倪俊雄,原廣東省社會治安綜治辦公室(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二零一零年涉嫌違紀被廣東省紀委「雙規」,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廣東省東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倪俊雄有期徒刑十五年,沒收財產人民幣三百萬元和違法所得人民幣三百三十八萬元。

倪俊雄在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有預謀有計劃的「群體滅絕」迫害。

●馬偉靈,廣東省公安廳原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二零一六年五月二十日被判處有期徒刑十年,處以罰金一百萬元。

馬手上沾滿迫害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血債。馬偉靈任廣東省公安廳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期間,正是廣東省內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高峰期。省「六一零」辦公室就是直接操縱省內各部門和基層政權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犯。

●陳達,廣東省戒毒管理局局長、廣東省司法廳黨委委員、戒毒管理局(原省勞教局)黨委書記、局長。陳達因嚴重違法違紀,二零一五年四月,被立案調查,九月十四日,陳達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並被收繳違紀所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廣東省二十九家勞教所都成為了非法關押、強制洗腦、轉化、酷刑迫害、奴役、虐殺法輪功學員的場所。廣東省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地區之一,陳達長期擔任廣東省勞教局領導,是廣東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者。

●施紅輝,廣東省戒毒管理局局長,施紅輝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並被收繳違紀所得。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廣東省成為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地區之一,施紅輝長期擔任廣東省勞教局領導,是廣東地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責任者。

●姚國政,省公安廳政治部副主任。廣東省公安廳是中共邪惡政治流氓集團的幫凶,廣東邪惡勢力的黑窩,助紂為虐。然而,天理昭昭,善惡有報。政治打手姚國政於二零零六年六月二十日左右,交通意外,車禍醫治無效斃命。

●莫遠航,廣東省人民防空辦公室副主任,原江門市檢察院檢察長、邪黨黨組書記,一直參與對江門大法弟子的迫害。二零一一年九月,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

●徐東蔚,廣東省音樂家協會的領導,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參與組織實施各種破壞大法行為,利用手中權力對省文聯的大法弟子進行喪心病狂的迫害,造下了天大的罪業。當他叫派出所把敢講真相、抵制邪惡簽名活動的大法弟子張亮(女)抓走後不到兩個星期,徐自己於二零零一年「五一」期間回河源老家時就橫遭車禍,車毀人亡。

●廣東社科院院長,親自上陣,配合上電視進行所謂「揭批」,無知地誣衊大法。後來該院長身體不適,去醫院檢查發現患有絕症。人們都感嘆才四十出頭,本應風華正茂,卻遭此下場。

●郭昶,廣東電視台喜劇演員,《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組曾幾次上演誹謗法輪功的節目,郭昶一直敵視大法並多次在劇中扮演誹謗大法的角色,造成了極壞的影響,於二零零六年六月十四日因胃癌死亡,才五十歲。

●江文富,廣東醫學院原黨委書記。二零一六年一月,大陸媒體稱,廣東醫學院原黨委書記江文富涉嫌「嚴重違紀」,被免去廣東醫學院黨委書記、常委、委員職務,被調查。

據了解內情者介紹,江文富因嚴重違紀被調查,更深層的原因是他在任職期間,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特別是他所在的南方醫科大學(原第一軍醫大學)、廣東醫學院都參與了謀殺,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明慧網多次公布涉嫌活摘器官的南方醫科大學、廣州醫學院。江文富作為領導者,涉嫌指揮醫務人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惡報已向他走來。

五、廣東省省轄市惡報案例

一、珠三角地區

廣州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萬慶良,中共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七日落馬被調查;二零一四年十月九日被移送司法處理;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五日開庭審理,被控受賄一億一千一百二十五萬餘元。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被判無期徒刑。萬任省團委書記期間(二零零零年-二零零三年),在廣東青年、學生中大搞各種迫害法輪功的邪惡宣傳和活動等;任揭陽市市委書記期間,大肆迫害法輪功,殺害法輪功學員。

●黎元江,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部長。廣州市中級法院於二零零四年對黎元江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黎元江是廣東省利用媒體誹謗法輪功的主要撒謊者和責任人。

●梁國標,《羊城晚報》社長,在肇慶市當宣傳部長兼六一零成員時,執行江氏集團的指令,在宣傳線上全面開展迫害法輪大法的活動,經常寫詆毀、誣衊大法的文章毒害眾生;並於二零零二年當上了《羊城晚報》集團社長,仍然在《羊城晚報》上轉載有關誣衊大法的文章,使大量的眾生被謊言矇騙。

他的妻子與女兒都是法輪功學員。期間母女二人多次對他進行勸說,希望他懸崖勒馬。但他極度仇恨大法,大法師父也多次慈悲於他,為他化解危難,例如交通意外、非典症狀等,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八日,他女兒再一次對他進行勸說警告,但他不知悔改,次日他女兒被綁架到洗腦班。幾天後證實他患上肺癌。

●湯應武,廣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二零一四年五月十六日突發心臟病死亡,不足五十歲。

據統計,截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中共誹謗法輪功的報導,《廣州日報》及其下屬大洋網發表二千六百九十篇,《羊城晚報》及其下屬金羊網發表四百二十五篇,《南方日報》及其下屬南方網發表二百零六篇。

●戴玉慶,《廣州日報》報業集團董事長、廣州日報社社長,二零一二年七月,戴玉慶因涉嫌嚴重經濟違紀問題,被雙規調查;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八日,戴玉慶被控受賄案在東莞市中院一審開庭,其被控受賄二百五十萬一千元。

●參與迫害法輪功 廣州花都多官員遭惡報

二零一五年一月五日,廣州花都區官方通報十一個副處級以上官員因違法違紀而被免職或調查。

自二零一三年六月,廣州花都區水務局原局長植偉光被查後,花都已先後有十一個副處級以上官員因違法違紀而被免職或調查。

二零一四年一月,花都區委相關會議公報透露:原政協主席王雁威、植偉光、鄧海榮、畢天星、鄺耀星等七人涉嫌違紀違法。

二零一一年四月,時任花都區委書記潘瀟因涉嫌違紀落馬,因受賄獲刑十二年。

二零一四年八月二日,廣州市花都區委書記楊雁文被紀檢部門帶走。

●林賽龍,廣州市天河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據媒體報導,二零一九年十一月一日,中共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林賽龍「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林賽龍任天河區政法委書記的近五年期間,天河區各社區、街道不斷出現惡意誹謗法輪功的畫報、展板等邪惡宣傳;派出所警察、看守所、法院等亦全部被其操縱和脅迫,從頭到尾實施它的迫害命令。

●涉嫌孫志剛案,衛生局副局長盧彥德、民政局副局長唐啟暢被行政記過,他們都參與迫害過法輪功。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吳沙,原廣州市政法委書記,吳沙是因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得到快速提升的。吳沙是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罪惡累累。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八日下午被廣東省紀委帶走調查。二零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二日,珠海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吳沙有期徒刑十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一百萬元。

●王朝通,廣州市花都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據最高檢網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五日發布消息,廣州市花都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王朝通(正處級),被立案偵查,涉嫌受賄罪,二零一六年七月六日被免職。

王朝通就任花都區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期間,緊隨江澤民集團,迫害當地法輪功學員,使花都區成為自實名訴江大潮後被迫害最嚴重的地區。

●黃棉,廣州市海珠區六一零辦公室成員,原廣東教育學院教工,積極幫助邪惡勢力做洗腦工作,而且不聽別人勸善。二零零一年得了鼻咽癌。

●李雪珍,女,廣州洗腦班第一任政委,曾在廣州市槎頭勞教所任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所長,雙手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她本人和其女兒經常遭惡報,多次出車禍、遭搶劫。

●孫涌林,廣州洗腦班惡人,聽從惡警賴鑒峰的命令,在洗腦班幹了一年,二零零三年其父親就突然暴病死亡。

●劉丹紅,廣州洗腦班惡人,此悍婦幹了不少壞事,多次參與捆綁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事,其人甚至還認為自己為人還不錯呢。直到家裡頭出了事,請了長假,不久就離開洗腦班。

●龍丁泊,廣州洗腦班惡人,男,聽從惡警賴鑒峰暗中指揮,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他迫害李建忠後沒幾個月,龍某玩籃球,沒走幾步就把一隻腳的踝關節給扭了,兩個月都沒好,拍X光片,結果腳部骨頭有裂紋,花費了兩千元還沒好,腳好一點後還不敢使勁,被人稱「龍拐」,才二十多歲,就留下病根。年底就捲起鋪蓋走了。

●李俊傑,廣州洗腦班惡人,男,保安隊長,惡警深更半夜給法輪功學員灌食、捆綁法輪功學員他也來積極幫忙,還幫忙吆喝,本來腰就有點毛病好不了,這回每整完一個修煉人,腰就疼得要命,只好整天戴上寬寬的保健腰帶。不斷地幹壞事,這腰怎麼也好不了。

●李瑞民,男,特別陰毒。原是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某科科長,一九九五年就開始參與調查、破壞法輪功。海珠區範圍內的法輪功學員被勞教、判刑、抓捕,無不與李瑞民有關。二零零一年四月李瑞民被提拔為海珠區洗腦班頭目,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實行所謂「全封閉式的、半軍事化的、灌輸性的強制性轉化。」

二零零二年底二零零三年初,李瑞民的妻子遭報受傷。二零零三年法輪功學員親眼看到其妻從骨傷科醫院回去,手吊綁帶,站不直,行走一步一停傷得不輕。

●廣州市越秀區轉化班曾遭雷轟

二零零一年廣州市越秀區六一零在從化一個招待所辦轉化班,所在地是一棟三層樓的建築,一樓是監禁大法弟子的地方,二樓是負責監視大法弟子的陪同幫凶休息的地方,三樓是六一零人員來時休息的地方。一天六一零的人正在和所有陪同幫凶在三樓開會,討論如何加強迫害的手段,這時天空一陣一陣的打雷,雷聲好像就在自己的頭頂一樣,結果這些人連忙跑回二樓各自的房間,但還是覺得雷聲離自己很近,大有劈過來之勢,於是他們又連忙跑到一樓的飯堂躲避。這時大家都看到一個可怕的景象,一個閃電把飯堂門口一棵鐵樹的花盤劈開了兩半。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韓立平等二十三個廣州市政府官員涉及孫志剛案遭報

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凡是和共產黨、江澤民保持一致,積極迫害法輪功的各級官員已陸續遭報。二零零三年孫志剛被故意傷害致死案迅速查清,此案涉及有關責任人員,均受到行政開除、撤職、記過、警告等不同程度的處理。其中,公安局副局長林培坤被行政記過、警告;天河公安分局副局長韓立平、付 強,治安大隊正副大隊長吳小明、楊東勝被行政撤職、行政記大過;黃村街派出所所長副所長許偉浚、劉敦樹被行政撤職;江高鎮派出所副所長楊炳坤被行政記過。

●廣州市司法局旅遊翻車,兩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

二零零七年十月,廣州市司法局三十四個離退休職工到廣西賀州旅遊,返程途中,十六日下午兩時左右,在懷集縣政府附近車子突然轉向,沖向對面車道,大巴車就地翻滾,兩人死亡,二十多人受傷。死亡人員中一位姓林,一位姓楊,兩人年齡都為六十多歲。

●王文生,廣州市司法局副局長,二零零六年十二月至二零一五年一月,八年期間,王文生任廣州市白雲區政法委副書記、書記。廣州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法外黑監獄——廣州市洗腦班就盤駐於白雲區慶槎路。廣州市洗腦班將拘留、逼,供、洗腦、勞教合為一體,把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置於精神和肉體雙重痛苦的境地,長期擔任白雲區政法委書記的王文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廣州市紀委監察委二零一九年五月宣布王文生落馬。

●吳善積,廣州市司法局原書記、局長。吳善積於二零零九年十月至二零一六年十二月期間,擔任廣州市司法局黨委書記、局長。吳善積延續前局長盧鐵峰的迫害政策,二零一三年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勞教制度被解體後,廣州市洗腦班便很快成了勞教所的替代品。吳善積在位期間,對廣州市依法訴江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尤為惡劣。至少十人被綁架到廣州市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因帶領廣州市司法局六人公款出國旅遊,二零一八年四月,吳善積受嚴重警告處分,廣州市司法局計財處處長王漢東受警告處分。

●盧鐵峰,原司法局局長、書記,盧鐵峰二零零四年十月至二零零九年十月期間,任廣州市司法局書記、局長、廣州市勞教管理局第一政委。廣州市第一勞教所自二零零零年一月起開始劫持、迫害法輪功學員,自創出一種酷刑「球狀捆綁」,並積極向外輸出。盧鐵峰退休後不久於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六日遭惡報死亡,時年六十六歲。

●何靖,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從一名縣級市公安局局長,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短短四年中,一躍升入廣州市白雲區公安分局局長,僅僅兩年又升任廣州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一個重要的原因是他緊緊追隨江澤民,主抓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六日下午,深圳中級法院對原廣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何靖公開宣判,何靖被判處無期徒刑。

●祁曉林,廣州國保的第一把手,任廣州市委政法委副秘書長、市公安局黨委副書記、副局長等職,出手狠辣,使得廣州在迫害法輪功和迫害異議人士的嚴厲程度上僅次於北京。二零一三年一月八日,祁曉林突然自縊身亡,年五十五歲。

●王廣平,廣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支隊長,二零一零年六月十日神秘倒地猝死。王廣平於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六年曾任廣州市公安局「六一零」辦副主任,這個五十四歲的「六一零」辦副主任恰巧是在六月十日猝死的。據明慧網報導,經王廣平親手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被其劫持到洗腦班的法輪功學員就有三千三百一十人次,破壞真相資料點七十八個,非法勞教三百九十五人,非法判刑十六人。曾多次公開表態不相信報應的王廣平猝死於六月十日當天,似乎天意使然。

●於廣輝,廣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長。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上午,廣東省廣州中院一審以濫用職權罪判處原廣州市公安局番禺分局副局長於廣輝有期徒刑一年五個月。表面看於廣輝濫用職權獲罪,實質是因他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遭了報應。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九日,廣州青年畫家何文婷與先生黃廣宇被綁架,後被非法判刑,於廣輝是主要責任者。

●鄭勇,廣州市公安天河分局內保科科長,長期主管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一年,鄭勇遭惡報,患晚期肝癌,做開刀手術後,仍不能治癒,痛苦不堪。

●周作平,廣州市荔灣公安分局治安科長,專管迫害法輪功,二零零零年九月因涉嫌貪污在辦公室舉槍自殺。

●王冠英,廣州市東山區華樂街派出所所長,殘酷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二零零二年六月得惡病,兩週後死亡。

●朱挺燕,增城市國保大隊警察,在二零零零年未左右,直接參與迫害去北京上訪、說明法輪功真實情況的大法弟子莫笑梅,當時對莫笑梅的迫害此人表現最為兇惡;其人雙目遭惡報,後來幾次去廣州手術也沒成功;錢比別人多花,罪也比別人多遭!而且,此人的惡行不僅使自己遭惡報,其妻子也患上了腎癌,母親也去世了。

●李果,廣州市越秀區中級法院前院長,一九九九年緊隨江氏流氓集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甚至連家裡有修煉的家屬的職工也不放過,並多次強迫職工寫檢討及開會點名批評。二零零零年去北京公幹途中,所坐小車被一輛大卡車上的重物擊中,李果被當場軋死,車內其他人員平安無事。據知情者透露,死得極慘,兩眼珠被軋出,死時四十多歲。

●廣州朱文勇等十幾名公安局副局長以上官員涉黑被抓

廣州天河看守所所長朱文勇二零零零年一月將廣州大法弟子高獻民灌鹽致死,廣州各公安分局惡警七年來積極執行惡黨迫害法輪功邪惡政策,犯下滔天罪惡。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據公安內部消息,因包庇放走販毒走私犯,二零零六年七月三十一日廣州天河看守所所長朱文勇及廣州十幾名各公安局副局長以上官員被抓。

朱文勇,因貪污事發,判刑六年。另一個曾參與迫害致死高獻民的兇手,因包庇放走販毒走私犯被抓,判刑四年。

●葉運洪,廣州監獄副監獄長。葉運洪在各監獄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氏集團對法輪功的滅絕政策。尤其在任職四會監獄期間,葉運洪授意指使刑事犯人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設嚴管隊、獄中獄,將學員隔離關押,授意犯人肆意打罵,赤裸裸地實施暴力「轉化」。二零一九年十月三十日,葉運洪在清遠出差期

間,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死亡,終年五十一歲。

●吳鴿,廣東省女子監獄六監區原區長,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本擁有和睦家庭,其丈夫是監獄中有名的模範丈夫,有了外遇,使其精神更加不正常,與六監區犯人張麗大搞同性戀。

●盧耀錦,廣州市東坑勞教所一大隊中隊長,迫害法輪功修煉者,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六日晚上二十二時,盧耀錦在值班室突然暈倒在地,四肢冰涼,大小便失禁,送醫院診斷為急性心肌梗塞,做了心臟搭橋手術,仍需治療。

●廣州搓頭勞教科長給學員加刑後自己的手骨折。

●王玉,廣州槎頭勞教所第一任教導員,心狠手辣,作惡多端,例如,二零零一年,將謝焱、李瓊等法輪功學員在刺骨的寒風中吊銬在窗外幾十小時「冷凍」。王玉不但自身遭惡報,早已多種疾病纏身,弱不禁風,被調離專管大隊,她還禍及家人,其丈夫外出釣魚時觸電死亡。

●花少霞,廣州槎頭勞教所第二任教導員,周身病痛,頸椎病,肩周炎,各種手段治療無效,反而越來越嚴重。

●梁惠萍,廣州槎頭勞教所主管迫害法輪功的副所長,早已怪病纏身,臉面浮腫變形脫像。

●向帆,廣州槎頭勞教所迫害法輪功第三大隊隊長,得了一種怪病,身體短時間內快速膨脹,臃腫得很嚇人。

●張×,廣州槎頭勞教所獄警,充當打手很賣力,結果遭惡報,一隻手耷拉著,幾乎殘廢。

●廣州市沙河收容所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

廣州沙河收容所先後非法關押與迫害幾十名不報姓名地址的大法弟子,連幾個月大的嬰兒也不放過,曾將絕食的大法弟子送入白雲區精神病院進行摧殘與迫害,至少兩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其中一名姓嚴,廣東陽春人。

《中國青年報》報導:廣西農民張德鴻、曹揚升老夫婦因兒子在廣州被收容期間離奇死亡訴廣州市收容遣送中轉站行政賠償一案,在廣州市中院二審開庭。兩位老人請求法院確認廣州市收容站對兒子的收容行為違法,並賠償兒子的死亡賠償金及兩老人的贍養費合計四十八萬多元。

●廣州迫害大法弟子的第一勞教所人員遭報

廣州第一勞教所七十多名警察購買假文憑的事在社會上曝光,使惡名遠揚的廣州第一勞教所更添臭名。

廣州第一勞教所是廣州地區專門關押和迫害大法弟子的場所。曝光的七十多名購買假文憑的警察(占全所警察三分之一)有許多都是直接參與對大法弟子迫害的惡人。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吳雪峰,男,增城三江鎮邪黨政府人員。吳雪峰和幾個流氓負責監視增城大法弟子賴伯銳、妻子劉玉紅,而且還向周圍的人散布大法弟子有工資領,毒害了很多世人。二零零九年二月中旬,吳雪峰的六十多歲、身體健康的母親突然心肌梗塞,生命垂危,在醫院救治,手術費要十多萬。

●董智軍,廣州市天河區石牌村委書記,在邪黨迫害法輪功以來,配合六一零人員綁架法輪功學員,騷擾學員,搞的雞犬不寧,有的學員甚至不敢煉了,有的學員家屬承受著經濟上、精神上的強大壓力,整天提心弔膽,擔心親人遭受迫害,背著親人(學員)請董智軍吃飯、送禮,叫其不要這樣做,他始終不聽勸告。

二零一二年,董智軍死於直腸癌,年時約四十五歲。

5、教育、醫療

●唐繼軍,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學附屬三院原保衛科科長,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多次帶領惡警抓捕大法弟子。他與醫院不法官員互相配合,對大法弟子進行扣錢、罰款、開除大法弟子的學籍。唐繼軍遭到惡報。他於二零零三年八月一日死於肝硬化、上消化道大出血。

●陸慕貞,原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學附屬三院護理部主任,積極配合六一零邪惡之徒,親自告發並協助綁架本部門的大法弟子強行送洗腦班進行迫害。陸慕貞遭惡報,於二零零三年五月死於乳腺癌。

●張德志,廣州白雲精神康復醫院犯罪醫生,殘害法輪功學員、草菅人命,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們這裡的醫院弄死一個人象弄死一隻螞蟻那麼簡單,醫院內部就有一個太平間,死了人誰也不會來調查!我開一張病死單證明也調查不到死因!」二零零二年六月十二日廣州市《信息時報》刊登《醫生做假病歷難逃刑罰》報導,張德志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緩刑兩年。

●鄧練賢,男,廣州市中山大學附屬三院傳染科邪黨支部書記,一九九九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三年遭惡報,死於非典(薩斯病)。

●廣州腦科醫院副院長鄧河晃被行政記過。

●崔宏沈,第一軍醫大學原副政委,賣力迫害法輪功,並親自將自己的女兒送勞教,強迫其「轉化」,結果自己患暴發性肝癌遭報死亡。

●第一軍醫大學不法官員不務正業 造成重大事故

二零零三年十二月一日第一軍醫大學牙膏牙粉廠鍋爐爆炸,當場炸死兩名工人。這是該校宣布交地方後的第一起大事故。該校政工部門長期將全部精力放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上,對這些早有事故隱患的真正安全問題卻視而不見。

●廣州中醫大學校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廣州市中醫大學校園內的煉功點有很多學生、工人、老師等在那裡煉功,但是中醫藥大學的副校長,每次經過看見大家在煉功就把大家趕走。大約一九九九年九月,該副校長升為正校長,歷來很少生病的他,剛提升就突然得病住院了,結果開刀一看,全部內臟都腐爛掉,醫生不敢動,馬上又縫起來,沒有解釋什麼病,用打吊針保命,一直維持了六個月左右死亡,花費國家八十多萬醫藥費。

●王燦,廣州某軍校保衛處邪惡之徒,經常打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被降級,並轉調其它單位工作。

●劉衛東,廣州某軍校保衛處邪惡之徒,被降級,並在下班途中,騎摩托車翻車骨折,其父得白血病死亡。

●廣州某小學董事長曾不分青紅皂白開除大法弟子,現因該校上體育課時學生死亡而惹了官司,賠款幾十萬元。

●廣州警校裡培訓的警察幾十人得急性病,這與他們平日在工作單位作惡多端密不可分。

6、企事業單位

●田燕軍,粵電集團惡黨副書記、工會主席;蔡禮衡,黃埔發電廠惡黨副書記、工會主席。以上兩人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後,一直積極跟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其中田燕軍是該集團迫害大法弟子的總負責人,蔡禮衡曾對人講「對他們(指大法弟子)就是不能太仁慈」。田燕軍還表示不相信大法弟子在監獄裡被迫害的真相。

二零零七年,田燕軍因犯貪污罪被判入獄,在監獄裡被人打得一夜間眉毛全白了。而蔡禮衡於九月二日因患再生障礙性貧血而死亡,死時僅五十三歲。

●廣州市五所即工業與信息化部第五研究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五所一直是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單位之一。五所積極參與迫害的中共人員惡報頻頻。保衛處處長李和平兩次心臟病發作送醫院搶救。前黨委書記張建貪污公款一百多萬,於二零零八年被判刑八年。其他參與迫害的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報應。

7、個人遭惡報案例

●賀靜,廣州女子監獄五監區罪犯,毆打法輪功學員,遭惡報當場病發被抬進醫院。

●黃小梅,廣州女子監獄四監區罪犯,迫害法輪功學員不遺餘力,勾結獄警肖某企圖在獄外行賄,結果帶口信的犯人再次犯罪時在口供中泄露此事,肖某怕東窗事發連累自己,主動揭發黃小梅,使其扣重分、關禁閉。

●大法弟子A與老伴在廣州某軍校看單車,因A向院內部份人講真相,一邪惡之徒B向領導匯報,領導遂讓A和老伴下崗(失業),讓B的親戚C看單車。不到一個月,C的父親突然死亡,母親癱瘓,其女下崗(失業)。

●廣州市放棄修煉和背棄大法的教訓

二零零五年二月中旬,廣州東山區的蔡敏(三十五歲)突然死亡。他被洗腦出來後忙於做生意,吸菸。死前十幾天發現肝有毛病。認識他的人都感到很震驚。

廣州另有一人叫攸莊南,前期曾幫助邪惡集團對法輪功學員做洗腦迫害,近期頭腦不是很清晰,神神叨叨,在大年三十晚離奇死亡。

●陳嬌,廣州市越秀區退休工人,積極參與監視與她同住一棟樓的法輪功學員。中共「十六大」期間,此法輪功學員拒絕寫不修煉的保證書,就被列為重點監控對像。陳嬌天天坐在門口監視,只要該法輪功學員一出入,她馬上電話報告給邪黨人員。她不但自己積極參與迫害,還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幫忙,甚至仗勢欺人的對該法輪功學員說:「你奈得我何嗎?」

陳嬌本來身體挺好的,自從參與此事後,她的身體每況愈下。二零零九年初,陳嬌得了一種怪病,全身浮腫疼痛,到了後期,兩邊臉輪番浮腫。這樣折騰了幾個月,到二零零九年五月,陳嬌在痛苦中死去。

深圳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于幼軍,廣東省委常委,曾任深圳市長,賣力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二零零八年九月被免職和處分。

●許宗衡,深圳市長,賣力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二零零九年被雙規,二零一一年五月以受賄罪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李華楠,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據二零一八年十月九日廣東消息,李華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李華楠是深圳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是幕後領導、指揮、部署迫害深圳各區法輪功學員的元兇之一,血債纍纍。

●梁道行,深圳前副市長,因貪腐被調查,實則是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

●陳應春,深圳市副市長。深圳新聞網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訊,公安機關接報稱,在深圳市福田區某小區有人墜樓身亡。經現場勘查,墜樓者為深圳市政府原副市長陳應春,墜樓原因有待調查。

一直以來,深圳市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之一。作為分管深圳市財政、司法局(監獄、勞教所、戒毒所)、市政府法制辦的副市長陳應春負有不可推卸的罪責。陳應春負責財政向深圳市政法委、六一零、公檢法司等系統、監獄、勞教所、看守所、洗腦班撥巨款迫害法輪功。

●劉平力,深圳市原福田區委宣傳部副部長。二零一四年十月十五日,鹽田法院對原福田區委宣傳部副部長劉平力受賄一案作出一審判決,以受賄罪判處被告人劉平力有期徒刑五年,並處沒收個人財產人民幣十一萬元。二零一三年,劉平力在擔任深圳市福田區宣傳部副部長期間直接參與了迫害法輪功。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蔣尊玉,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是深圳市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是幕後領導、指揮、部署迫害各區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元兇之一,二零一四年十月被落馬調查;二零一五年三月二十日被立案偵查。二零一七年八月這位昔日在深圳官場一手遮天、位高權重的「五毒書記」被判處無期徒刑。

●余智晟,原深圳市福田區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九年四月,原深圳市福田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社工委主任余智晟,被中共深圳紀委帶走調查。深圳市福田區也是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余智晟曾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

●周懷春,深圳洗腦班校長,廣東土家族人,曾在青海社科院任職。後調入深圳市政法委。此人在與深圳國安特務老范的較量中勝出而出任「校長」。此人主要用邪黨宗教理論來分析大法,還有宗教。此人的妻子已因他惡行的惡報而曾經大病。

●陳秋湖,深圳市南山區西麗洗腦班副校長,駐港部隊轉業。此人在二零零八年曾遭惡報身體受傷,休養了幾個月,洗腦班內部嚴禁傳播此消息。

●鄧科長,手有殘疾,原來在深圳收容教育所主管迫害法輪功,聽過很多大法弟子講真相,表面上也並不惡,甚至聲稱他儘量保護大法弟子,但,對上級要求對不「轉化」的送勞教的命令仍然照執行不誤。後來他又轉入改組後的西麗洗腦班,繼續迫害法輪功。不久,先是他心愛的兒子得腸粘連到廣州住院,然後是他自己住院幾個月。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李龍文,深圳市原公安局副局長,二零一九年五月,李龍文涉嫌貪腐、受賄被審查,這也是他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的開始。

李龍文指揮由廣東省政法委、省六一零(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省公安廳、省國保等直接操控、部署,由廣東省各地區政法委、六一零、公安局及分局國保警察等參與,實施了針對廣東省法輪功學員的跨地區綁架事件。

●楊永平,深圳市光明新區公安分局局長,接受審查調查。從李華楠的簡歷來看,二零一六年七月到二零一七年九月,他除了擔任深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還擔任光明新區黨工委書記,所以這段時間他正是楊永平的直接上級。

●井亦軍,深圳市龍華新區公安分局局長。因嚴重違法違紀被抓,實際是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應。

●何帆,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原黨委副書記、第一副局長(副處級),二零一八年九月被深圳寶安區檢察院提起公訴,罪名是涉嫌受賄罪。何帆在其任職期間曾主管國保大隊,積極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現在是迫害好人遭了惡報。

●於承恩,深圳市龍崗分局副局長。二零一九年一月九日,據深圳市檢察院消息,深圳市寶安區檢察院以涉嫌受賄罪,依法對深圳市公安局龍崗分局原黨委副書記、第一副局長於承恩(副處級)提起公訴。

深圳市龍崗區公安分局、「六一零」(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及公檢法人員採用跟蹤、抄家、拘留、刑罰、送洗腦班、勞教、判刑等殘酷手段迫害法輪功學員。於承恩分工負責深圳市龍崗區全區的所謂「維穩」,主抓對全區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謝寒,深圳市治安巡警支隊支隊長。據廣東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消息,深圳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隊(治安分局)黨委書記、支隊長(局長)謝寒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謝寒曾任深圳市公安局治安處副處長、深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處長。謝寒任職期間,參與對善良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二年,中共利用海關干擾新唐人電視台的「中國舞」國際大賽,有二十位中國大陸的參賽者在深圳海關出不來,或是在家被公安威脅出不來。

●黃濤,原深圳市福田區公安局政保科科長,深圳迫害法輪功學員最賣力的惡警之一、於二零零五年遭惡報死亡。黃濤在任期間,抓捕和迫害了包括李建輝、戴英夫婦在內的眾多深圳法輪功學員。

●楊彩虹,深圳市福田區益田村女片警,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二零一二年患乳腺癌死了。

●邱偉,深圳惡警,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凌晨,駕車從深圳關內返回龍華,於下半夜兩三點鐘,在福龍路上遇到一伙人,將其截停,並從車中拖出來暴打,將其頭部、臀部等多處用刀砍傷。邱偉當場昏迷,被救後,直到十二月十三日才醒過來,而他身上的財物,別人分文未取。

●黃常青,深圳中院原副院長。二零一六年六月,蔣尊玉的「親家」、深圳中院原副院長黃常青被提起公訴。此前《中國紀檢監察報》曾報導,黃常青涉嫌受賄四百餘萬元,與律師存在利益輸送干涉案件審判,收受商人錢財替其辦事,接受下屬法官賄賂也高達近百萬元。龍崗法院先後有八名法官因行賄、受賄被查處。●老惡醫,龍崗看守所醫生,龍崗看守所曾多次對絕食抗議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野蠻灌食摧殘迫害。老惡醫當時對大法弟子劉予野蠻灌食,在二零零五年十月一日後遭惡報死亡。

4、企事業單位

●張敬武,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深圳《晶報》原編委、廣告部總經理張敬武被發現自殺。據悉,四十六歲的張敬武患有嚴重的抑鬱症。

●徐行,都市快報副總編,憂鬱症自殺。

5、個人遭惡報案例

●深圳市寶安區出租屋管理辦公室,參與了對大法弟子的迫害。每個出租屋管理員都戴著紅袖標,走街串巷走訪出租屋,給公安提供情報,他自己內部說是「報信息」。由於受中共毒害太深,出租屋管理員不斷有車禍、或得癌症等情況發生。一個管理員得癌症後,又有三個管理員得癌症。

佛山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鄭運安,佛山三水區委常委、宣傳部長,迫害佛法。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一日上午七時許,佛山市三水區委常委、宣傳部部長鄭運安在晨運時從四樓陽台墜樓死亡。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鍾大(河源人,說客家話,約四十多歲,副大隊長),「三水」洗腦班惡人,此人為人狡猾,對學員非常偽善。這人兩腿出現病狀,有一次(二零零六年約四月份)兩腳痛得不能下地,在地上翻滾,一痛就一個多月。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莫德富,佛山市公安局原邪黨委副書記,涉嫌嚴重違紀,接受審查。莫德富在任職期間,在順德,迫害本來就為數不多的法輪功學員,使順德本地大部份法輪功學員遭受了綁架、關押、勞教、判刑、騷擾恐嚇、監視跟蹤、抄家、經濟勒索,強制洗腦等迫害。

●溫鏡明,佛山市公安局南海分局大瀝派出所教導員。二零一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早上七時二十五分,溫鏡明在上班途中因突發疾病,搶救無效暴斃身亡,年齡四十五歲。溫鏡明所在的大瀝派出所參與了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高力鋒,佛山市南海區和順高邊村公安警察。高力鋒一直很賣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曾直接參與綁架多名法輪功修煉人。多行不義必自斃,高力鋒突然間得了白血病,從發病到死亡只有十多天。

●林斌成,佛山市警察,南海裡水和順瑤頭村人,三次迫害法輪功學員李繼常,已遭報,患晚期鼻咽癌。

●孔凡星,佛山市派出所治安員,二零零七年二月六日中午,孔凡星打電話舉報法輪功學員,致使這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強行抄家,並被非法關押在南海看守所。當天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左右,孔凡星突然感到頭痛,於是告別朋友回家找藥吃,可剛到家門(晚上十二點左右)家人還未來得及開門,他就氣絕死亡了。孔凡星的兒子在他死了二十天後又撞車。

●付勇,佛山市警察,跟隨中共參與迫害法輪功修煉人並跟蹤、蹲坑,得前列腺病。

●林凱,廣東佛山大學保衛處原副科長,他為了升遷謀利,賣力配合佛山市邪惡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對該大學教師中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毒打。二零零三年,在他從副科長升為科長後的一天,其第一任妻子在該大學大門口被汽車撞死;此後,在他迎娶了第二任妻子,買了新房,夢想開始「新生活」之際,有一天早上起來,突然站立不住,下身癱瘓。

●何樹志,佛山順德區法院院長。二零一五年三月,何樹志因涉嫌受賄、行賄犯罪,被立案偵查,並被採取強制措施。何樹志在他任職期間,誣判法輪功學員,包括:楊紅軍、溫蘭夫婦,分別被非法判處七年和三年,胡雅婷被非法判刑三年,趙天榮被非法判刑四年等等。

●原三水所的教育科長,在接近退休之時,瘋狂狠毒對付法輪功學員。此惡人在二零零零年去遼寧馬三家教養院參觀、學習各種專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回來後和惡警馬立明照搬硬套,將迫害法輪功學員推向極其慘烈的境地。後經診斷已患肝癌晚期。

●張青美,三水所惡警,多次揚言說要和法輪功鬥爭到底,死不改悔,得了間歇性精神病,並患有嚴重的肝病和胃病,臉色鐵青和枯黃,辦公室的抽屜裡,大瓶小瓶放著很多藥。

●盧金虎,三水所惡警,二零零三年非典前期,左小腿處莫名的出現一大塊黑瘡,本人又容易藥物過敏,並牽連其父病臥在山東老家。

●張桂華,三分所三大隊幹事,在原教育科長王嘉梁的授意下,曾暴打過法輪功學員王樹彬。打人過後,其腿突發病症,一瘸一拐,脖子歪向一邊,從那以後,對凡調進三分所三大隊的法輪功弟子,表現出一定程度的善待。

●陳福勝,教轉辦科長。一直充當迫害法輪功的一級打手,對非法關押在三水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洗腦轉化」,因此獲得了三水勞教所唯一出席「全國先進個人」表彰大會的「榮譽」。後因為胃病,胃被切除了三分之二,人變得又黑又瘦……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孔世雄,原佛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邪黨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對於法輪功學員的勸善置若罔聞,原本身體一向健康的他於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五日晚突然死於心肌梗塞,時年五十六歲。

5、個人遭惡報案例

●袁國峰,佛山市南海區裡水鎮和順共同鄉治安主任,袁國峰跟蹤、監視和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不斷向他講真相,就在他死亡前幾天,還勸善向他提醒:迫害佛法修煉的人遲早要遭惡報的要汲取前車之鑑。袁國峰不但不聽,還口出狂言:「我迫害法輪功十幾年了,身體越來越好,法輪功怎奈我何?我根本不怕報應,我也不相信報應。」袁國峰拒絕了法輪功學員再次忠告,失去了最後一次被挽救的機會。二零一八年五月一日,袁國峰突然暴斃死亡。

東莞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梁國英, 東莞市副市長, 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四年五月八日,副市長梁國英(副廳級,五十七歲),涉嫌受賄犯罪被立案偵查,並被採取強制措施。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黃少峰,原興寧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黃少峰,因嚴重違紀違法,遭惡報被開除公職並受審查。黃少峰任職期間,積極追隨中共邪黨,不遺餘力的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法輪功學員曝光到明慧網的惡人榜上。

●高少鵬,東莞市中共政法委原副書記。二零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廣東省廣州市中級法院對東莞市中共政法委原副書記高少鵬受賄一案作出一審宣判,判處高少鵬有期徒刑七年六個月,沒收財產人民幣二十萬元。

●謝鈿琛,東莞市六一零人員,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指令,直接迫害多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六年一月,謝鈿琛遭惡報,患肝癌死亡。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二零一四年東莞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嚴小康,東莞市公安局副局長盧偉琪,中堂公安分局局長何成,虎門公安分局博涌派出所所長張國賢,厚街公安分局厚街派出所所長王沛基,鳳崗公安分局油甘埔派出所所長李太山被免職。其實,他們都是因為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了。其中,梁國英、嚴小康、盧偉琪、鄧金祥的惡行和名字在海外明慧網上曝光。

●曾某,東莞市南城區新城派出所副所長,於二零一六年三月六日在新城派出所內上吊自殺。該所多次迫害控告江澤民的法輪功學員。三年多前,該所另一副所長自殺身亡。

●鄧金祥,東莞市黃江公安分局原局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七年四月四日,鄧金祥因貪污、私分國有資產、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五年。

中山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陳根楷,中山市邪黨書記兼人大主任,男,由於迫害法輪功學員,涉嫌貪污受賄遭報應。於二零一一年三月間被去雙職。

二零零七年和二零零八年間,中山市邪黨警察綁架兩批法輪功學員共十五人。其中三人被非法勞教,十二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七月綁架鄭淑瓊、楊錦妍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二人被非法拘留十五天,八人被非法判刑,被劫持到廣東女子監獄迫害。陳根楷是中山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必遭報應和審判。

●鄧小兵,中山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市委政法委書記。鄧小兵在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十日落馬,二零一七年被判刑。

鄧小兵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周永康一夥迫害法輪功,在中山市任職期間操控、脅迫公檢法相關人員踐踏法律,對當地法輪功學員繼續騷擾、綁架、關押洗腦、非法判刑,今天的結局就是他們迫害法輪功而遭報應的開始。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林國合,中山市委政法委原常務副書記。據二零一八年十月十二日廣東省消息,中山市委政法委原常務副書記林國合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調查。林國合積極追隨中共江澤民、周永康一夥迫害法輪功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後,中山市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勞改、勞教達數十人,治安拘留的達百人。許多人因為信仰真善忍而被撤銷職務,開除公職,多位法輪功學員含冤離世。

3、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容國庭,中山市坦洲鎮政府退休人員,每見到法輪功學員就惡毒大罵,一次容國庭剛罵完大法後不幾天,他的兒子就突發暴病死亡,可謂禍及親人。

●楊流枝,中山市員峰治保會主任,中山市三角鎮人,有妻有一兒,是宏基派出所迫害法輪功的得力幹將。大法弟子向他講真相。楊依不信,還洋洋得意的說,「我以前抓法輪功學員時他們也跟我說善惡有報。我抓過法輪功學員呀,現在一點事也沒有呀,我是共產黨員,我要為黨幹事!」二零零五年,身強體壯的楊流枝遭惡報,突然患上癌症,死亡。死時還不滿四十歲。

●中山市坦洲鎮政府組織所謂「揭批會」,有些受蒙蔽的幹部惡毒的罵大法,那些罵過大法和法輪功創始人的人,後來全部遭惡報,全都被清退回家,其中有些病死,有些自殺,沒有一個有好下場的;而那些心中明白、當時沒有罵大法的,現在還好好的留在單位工作。

珠海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李嘉,中共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 二零一六年三月二十三日,李嘉在中共廣東省委常委、珠海市委書記任上被查。

●陳元勝,珠海市勞動局局長,一九九九年上任,賣力參與迫害大法弟子,七二零之前,就把該單位一名科長免了職,還把該單位的幾名大法弟子關在酒店裡十五天,強迫他們寫檢查。二零零零年時患腸癌。其妻二零零二年患胃癌,二零零三年去世。陳元勝於二零零四年五月癌症復發死亡,落得家破人亡。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葉振平,珠海市政法委科長,珠海市六一零辦的主要成員之一,在洗腦班裡,瘋狂迫害珠海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被非法抓到洗腦班迫害的大法弟子就有二十多人。二零零一年十月,葉振平在邪惡洗腦班期間,他父親在農村被人亂刀砍死。

●王某,民富洗腦班的陪同人員,王某由於被邪惡中共灌輸了誣衊大法的謊言,對法輪功學員的多次勸善置若罔聞,誣衊大法、迫害法輪功學員,曾在洗腦班中欲毆打法輪功學員。結果離開酒店後不久,騎摩托車出了車禍,全身受傷,雙腳一隻腳骨折,一隻腳骨裂,無法行走。只能象殘疾人一樣雙手撐著兩個小板凳在地上艱難移動,持續了一個多月。後來,其有所悔悟,並善待法輪功學員,其身體很快恢復,並正常工作。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田寶權,珠海市公安局萬山分局警察,參與迫害法輪大法,二零零二年十月,因肝癌而病死,年僅三十歲。

4、企事業單位

●肖潤剛,男,廣東省珠海市格力電器股份有限公司安全部部長,曾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肖潤剛於二零一七年五月上旬突然死亡。

江門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鄒家軍,江門市委原副書記、政法委原書記,二零一七年十二月,涉嫌受賄一案被起訴。

●魏志平,江門市人大副主任,二零一八年十一月六日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聶黨權,江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據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日消息,廣東省江門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聶黨權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聶黨權落馬,是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行遭了惡報。

聶黨權二零一五年二月才任江門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此前長期當政法委書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聶黨權利用政法委網上監督平台污衊法輪功,並誘騙民眾對法輪功學員「舉報」,聲稱獎勵一千五百元~二千元(見二零一四年十一月十三日《江門日報》)。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陳明宇,江門市「六一零」頭子、政法委副書記,據二零一八年六月五日消息,取消其退休待遇,收繳其違紀所得,被立案審查並移交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據明慧網消息不完全統計,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一二年的十三年來,廣東江門已經證實被迫害致死十一人,被非法判刑二十五人,被非法勞教四十四人。有消息曝光,陳明宇在江門市監獄期間,廣東江門市中心醫院實施器官移植,並與江門監獄聯繫密切,車輛出入頻繁。

●李沃華,開平市政法委書記。據二零一九年五月十三日廣東江門市消息,開平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李沃華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李沃華,自一九九九年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積極執行江澤民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政策,上任廣東開平市政法委書記,便開始了一系列積累政績活動,他新建、擴建開平市看守所,非法將法輪功學員關押進開平市看守所。還開展所謂的「颶風」重點打擊、監控、綁架法輪功學員。

●黃洪才,江門地區鶴山市政法委書記,黃洪才一直未停止作惡,鶴山市本地所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抓捕、入牢的,還有迫害致死的,都是他背地指使所為。二零一零年八月,前往福州,尋找昔日在江門地區被迫害得流離失所的法輪功學員,欲施加進一步迫害,但未得逞。黃洪才在返回廣東途中,利用職務之便遊玩,在一家酒店喝酒後,暴死身亡。

●吳奕賢,江門市政法委人員。二零一七年九月二十七日,吳奕賢又與恩平市國保大隊長李藝龍用手銬鎖著吳愛霞,綁架上警車,送到恩平市看守所非法關押。吳奕賢多次派人蹲坑、跟蹤、騷擾法輪功學員胡源歡。吳奕賢迫害修佛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了惡報,殃及他的妻子吳祝女,兩次中風,吐字不清,行動不便,智商如幼童。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姚亮,江門市公安局原常務副局長,江門市蓬江區公安局局長兼區政法委副書記姚亮,任職期間,積極參與綁架當地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的母親被一惡警從二樓的樓梯不斷的往下推搡,令在場的親人和鄰居都感到震驚。惡有惡報,二零一八年六月,姚亮因嚴重違紀違法,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

●黃榮平,江門市公安局新會分局國保大隊副大隊長,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終遭惡報,於二零一七年七月六日在工作期間因突發疾病死亡,年僅五十二歲。

●戴兆榮,江門市蓬江區公安分局局長,迫害法輪功,二零零三年,因肺癌暴病而死。

●陳國權,江門市蓬江區國安副大隊長,積極參與迫害蓬江區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某日站在大路邊,被摩托車撞斷腿,在醫院躺了三個月,在家躺了三個月。

●陳躍林,蓬江區國安大隊長,積極參與迫害蓬江區的大法弟子,二零零二年年初因涉嫌犯罪被逮捕,遭到報應。

●梁文輝,江門市(地級市)公安局黨委委員、緝毒支隊支隊長,二零零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因心肌梗塞不治身亡,時年五十五歲。

梁某曾於二零零零年-二零零六年九月間任台山市(縣級市)委常委,公安局長,任期內轄區多名大法弟子遭非法勞教,眾多無辜家庭被迫害的支離破碎。

●藍旭明,江門市蓬江區檢察院檢察長、邪黨組書記、蓬江區委政法委副書記。江門市蓬江區檢察院系統十三年來,一直參與起訴、誣告迫害當地大法弟子,致使江門市蓬江區被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達十多名,被非法關押在陽江監獄的大法弟子陳健華於二零一零年七月被誣判八年,就是其中一例。

二零一零年,藍旭明因追隨邪惡迫害「有功」,被中共定位所謂的市「優秀基層檢察長」稱號。二零一一年九月一日,藍旭明因涉嫌受賄罪,二零一二年一月六日被逮捕, 二零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被控受賄罪,在廣州市中院異地受審。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梁潤蘇(梁潤素),三十九歲,廣東省恩平市東成鎮上湖管區主任,瘋狂地迫害大法弟子,憑此而由治保委員爬升為管區主任,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上旬暴病而死。

肇慶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陳定坤,前肇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長,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七日,前廣東肇慶市委常委、宣傳部長陳定坤(副廳級)被逮捕。因涉嫌「濫用職權罪、受賄罪」被立案偵查。

●馮敏強,廣東省肇慶市政協副主席、肇慶市端州區原政法委書記,馮敏強在任職端州區政法委書記時,恰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發動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滅絕性迫害開始之時,馮積極執行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功的「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邪惡政策,對法輪功大打出手。馮敏強因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而被明慧網多次點名。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三日消息,廣東省肇慶市政協副主席、肇慶市端州區原政法委書記馮敏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

2、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陳國陽,肇慶市四會市公安局副局長,迫害大法弟子,造業深重,終得惡報,二零零六年八月十日,犯包庇黑社會性質組織罪,獲刑八年半。原治安管理股股長張偉洲獲刑六年。

●聶桂清,德慶縣官圩派出所所長,因積極配合德慶六一零惡警綁架法輪功學員。在綁架法輪功學員不久,便遭惡報,被人砍,住院一個多月。

●劉健兵,德慶縣官圩派出所人員,因多次綁架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當時不聽法輪功學員勸告。一年後,開完邪黨會議後,暴斃。死時二十多歲。

●陸淦成,廣寧縣法院院長,監視迫害法輪功學員,到給他分配的幾個鎮收繳法輪功書籍,收一本燒一本,於二零零五年八月,經兩年的癌症(鼻咽癌)折磨,痛苦離開人世。

●尚東平,四會監獄監獄長,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會監獄成立專管隊,九月司法部副部長吳愛英即來視察「轉化」,結果十月四日,四監區即有兩名犯人因不堪折磨而越獄,被高壓電擊亡一人,此後,四會監獄的「部級現代化文明監獄」的美夢成為泡影,尚東平的退休前晉升副廳級待遇的夢想隨之破滅。

●張春平,原四會監獄專管監區的書記,作惡多端。此人一直絕後,多方尋醫,未得一子。

●凌烈洲,原四會監獄「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出事」後當了替罪羊,被貶至監區作帶班獄警。

●李瑞書,廣東省四會監獄一監區政治輔導員、惡警,於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五日值班時,突發血管破裂遭惡報身亡,時年四十歲,留下了年輕的妻子和一個十二歲的女兒。

●何阿三,參與辱罵法輪功學員,結婚當天遭遇車禍。

●姚國明,參與「轉化」多名法輪功學員,之後其親侄子得「白血病」。

●二零零七年,某監區出現犯、警衝突,一犯人手持剪子扎向該監區的大隊長。

●二零零七年,多次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強行灌食的醫務中隊,其負責人由於辦理虛假「保外就醫」案被查處。

●李飛(原籍湖北孝感,現廣東籍),四會監獄刑事犯,參與「轉化」多名法輪功學員,經常口出狂言,幕後操控夾控人員整學員,陰陽兩性人。李飛是後期專管監區的主要打手,不明原因腹部異常腫大,還得了心臟病,隨身攜藥救急。李飛前期曾為邪黨書記,因經濟問題被貶,因而想撈資本迫害特別賣力。

●李子裕,原新監隊事務犯組長,初判無期,已改有期並獲得三年的減刑。在新監隊帶頭毆打范晨煜等多名法輪功學員,之後被其他犯人檢舉牽扯出舊人命案,被即時槍決處死。

惠州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黃錦輝,惠州市政府副市長,原惠陽市委書記,是本地迫害法輪功的主要人物,惠陽市絕大部份的迫害案例均發生在其當政期間。二零零三年以後,他先後擔任惠州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常委等職務;二零一五年七月,黃錦輝因嚴重違紀接受調查,同年十一月,因涉嫌受賄罪等被逮捕。

●陳緊鋒,惠州市惠東縣教育局副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發生頭痛,在去醫院途中,一頭栽倒在醫院,後經檢查是腦瘤。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鍾日強,原惠陽市委政法委書記,夥同黃錦輝參與迫害法輪功,遭到了惡報。二零一五年,時任惠州市水務集團總經理的鐘日強,因嚴重違紀涉案被調查。

●許楚璋,惠州市惠來縣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積極組織、指揮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的行動。二零零七年初,許楚璋感到身體不適,檢查,已是食道癌晚期,遭了惡報。

●胡少鵬,廣東惠東縣「六一零」頭目。廣東惠東法輪功學員吳祝嫻貼真相不乾膠,當晚被綁架到南湖派出所。第二天縣「六一零」頭目胡少鵬帶一幫人到吳祝嫻家非法搜家,就搜到幾張護身符和一本《明慧週刊》,就這樣把她劫持到惠東看守所,企圖進一步迫害。胡少鵬遭惡報得了肝癌。

●賴新建,惠州市惠陽區原「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兼惠陽區政法委副書記,在擔任「六一零」辦公室主任期間,積極執行迫害法輪大法的邪惡政策,在全惠陽範圍內散發《反×教知識讀本》等邪惡宣傳資料,毒害市民,並將上級關於迫害大法的有關文件傳達到各單位等。賴新建遭了惡報,中風,半身不遂。

●李建強,男,原惠東縣國保大隊隊長,後任惠東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在去多祝路段途中遭遇車禍,在佛山醫院救治,有可能下身癱瘓。

李建強在任國保大隊隊長期間就緊跟江氏集團的邪惡政策,是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兇。致使惠東縣內很多法輪功學員遭綁架、勞教、判刑。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吳華立,惠州市委常委兼公安局長。一九九八年—二零零三年底任廣東省湛江市公安局長期間,充當江氏集團的幫凶,綁架法輪功弟子,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關押看守所、勞教所,有的被判重刑、有多人被迫害致死。後任惠州市委常委兼公安局長,二零零四年九月因涉赴澳賭博、違規簽注、收受賄賂罪在惠州市被逮捕,遭到報應。

●賴南新,惠東縣惠東城西派出所副所長,因追隨惡黨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非常邪惡。許多法輪功學員多次對他勸善,他仍不思悔改。終於在二零零二年黃曆新年,賴南新夫妻回安墩老家的途中,突發車禍,夫妻倆當場死亡。據說賴死無全屍,連頭都找不到。

●張東強,惠州市雲山派出所副所長。二零一七年三月,張東強任惠州市公安局惠城分局雲山派出所副所長。上任後,張東強積極執行公安部針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敲門行動」。

二零一九年一月十五日下午一點時,張東強在審訊一名盜竊嫌疑人期間,因突發心臟病經搶救無效死亡,年僅四十六歲。

●張思忠,惠州市檢察院檢察長,曾任廣東省河源市檢察院副檢察長、揭陽市檢察院檢察長,在其任期內,尤其是在揭陽市檢察院和惠州市檢察院任職期間,多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起訴,並遭非法判刑。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三日,張思忠遭惡報被查,同年九月三十日被立案審查,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檢察機關依法審查起訴。

●劉高明,惠州市廣梅汕鐵路看守所第一任所長,男。在他任看守所所長期間,對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他指使警察及犯人對其進行迫害,並親自上陣對大法弟子迫害,並誣衊、誹謗大法及大法師父,還積極主動向惠州鐵路公安處一科惡警許志平匯報誣衊大法弟子的材料。迫害了大法弟子後,他病魔纏身仍不思悔改,於二零零六年死於糖尿病。

●惠州市廣梅汕鐵路看守所有一個警察,在他指使下迫害過法輪功學員,誣衊過大法及大法師父,也遭到惡報。一次,他騎摩托車摔到地上,頭破血流,險些喪命。他及時醒悟,自己選擇了離開迫害法輪功的看守所,離開了公安隊伍。後來此人生活如願以償。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劉毅峰,原惠陽市淡水鎮委書記,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七年擔任淡水鎮委書記,因絕大部份的法輪大法學員均居住在淡水鎮,所以淡水鎮是惠陽市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鄉鎮。二零零七年以後,劉毅峰擔任惠陽區副區長,對迫害法輪功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二零一三年八月,劉毅峰因嚴重違紀被實施「雙規」;二零一四年,因受賄一百一十萬元港幣,劉毅峰被判處有期徒刑六年。

5、教育、醫療

●邱志平,惠州市惠東縣教育人事股人員,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幾年來邱的病情不斷加重,病情發作神智不清時,用頭磕牆或拿刀砍家人。

●邱錦霞,惠州市惠東縣機關幼兒園副園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經常頭痛,經檢查證實是腦生瘤。

●惠州市惠陽高級中學(以下稱「惠高」)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七年的七年間「惠高」高考升學率逐年攀升,在惠陽區是龍頭老大,在惠州市也是數二數三的。然而,七年的一切「奇蹟」從二零零八年之後戛然而止,並且步步後退,這樣的大逆轉始於二零零八年「惠高」董事長姚梅發及校領導、惠陽區教育局領導配合市、區政法委和六一零機構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後造下罪業。

●黃進添,二零零六年「惠高」以年薪二十幾萬聘請來做校長,黃進添因貪污和幫子女高考作弊,於二零零八年八月被退離「惠高」。這兩件事卻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之後被揭露,難道是巧合嗎?

●姚梅發辦學無功

姚梅發為了保住自己的利益,泯滅了自己的良知,法輪功學員多次去找姚梅發講真相,告訴他「善惡有報」。他清楚地知道法輪功學員在學校工作都很盡心盡責,但他還是拒絕恢復法輪功學員的工作,並硬充好漢親口承認這所謂的「開除」都是他一個人所為,還揚言他做了很多好事,老天不會懲罰他。

二零零八年、二零零九年、十年高考本科上線率卻逐年大幅下降,其辦學現狀可謂是一蹶不振,究其原因,乃「謀事在人,成事在天」,順天者昌,逆天者亡。

粵東地區

汕頭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賴益成,汕頭市委副書記、市政法委書記。賴指揮公檢法對汕頭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大規模的迫害,炮製多起所謂的「大案」、「要案」,致使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強制洗腦、非法勞教、判重刑,至少十二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賴益成因一點家務瑣事與情婦發生爭執將其殺死,後投案自首。二零一四年末,賴益成被訴上法庭,判有期徒刑十三年。

●鄧大榮,汕頭市委副書記,手上沾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據明慧網報導,以時任汕頭市委政法委書記的賴益成為首,參與策劃了對汕頭市澄海區法輪功學員王培明非法抄家、抓捕、勒索錢財、劫持到洗腦班折磨迫害,直接導致王培明被迫害致死。

二零一七年七月十一日,中共廣東省汕頭市委原副書記、紀委書記鄧大榮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此時,鄧大榮已退休快五年。

●邢太安,汕頭紀委書記,在二零一四年十二月落馬,已被雙開,被收繳違紀所得並移交司法處理。

●林廣華,汕頭市副市長,二零一八年五月七日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

林廣華,二零零二年五月,任東莞市樟木頭鎮黨委副書記(二零零二年七月至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兼任鎮文化廣播電視服務中心主任);二零一七年一月後,任汕頭市副市長、市政府黨組成員,汕頭經濟特區保稅區黨委書記。

林廣華任廣東省東莞市樟木頭鎮黨委副書記,也就是樟木頭鎮的二把手,兼任該鎮文化廣播電視服務中心主任期間,正是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高峰期,時任東莞市樟木頭鎮文化廣播電視服務中心主任的林廣華在協助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媒體造謠宣傳方面,負有直接責任。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蔡宗澤,汕頭市政法委書記,主管迫害法輪功。由於其在職時迫害無辜的法輪功學員,而造下巨大罪業,最終難逃天理報應,據悉,蔡宗澤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被調查。

蔡宗澤任職汕頭市政法委書記期間,汕頭地區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手段包括:洗腦、勞教、冤判等,多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致殘致死,大規模的迫害運動不斷。

●葉逸群,曾任汕頭市澄海區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主任,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調離)。有一次,所坐小車撞上了欄杆,同車其他人都沒有事,唯獨葉逸群被撞成骨折。

●王梓榮,汕頭市澄海區政法委業務股指導員,男,約於二零一零年二月死亡,死時才三十三歲。

●陳任全,汕頭市澄海區原六一零主任,在任期間多次拒聽法輪功學員對其講真相,積極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二年五月,陳任全遭現世現報患癌症死亡,年僅五十八歲。

●陳益仁,男,澄海區「六一零」副主任,龍湖區外砂鎮人,二零一一年一月下旬,因胃癌死亡。時年五十八歲。二零零九年其弟媳暴斃,鄉裡人紛紛有議論說,陳益仁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盡,都連累害死親戚了。

●鄭錦群,男,曾任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政法委書記兼「六一零」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零年遭惡報,患腦瘤(後調離)。

●李詩雄,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綜治辦副主任兼「六一零」主任,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手段陰毒,喪盡天良。二零零七年患晚期肺癌,二零零八年實施化療,後仍繼續造惡,於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九日遭報而死。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張清泉,原汕頭市澄海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男,任職期間,積極參與多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件,是澄海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二零零七年,張清泉因晚期肝硬化,遭報死亡,死前全身腐爛,為保命還被鋸掉一條腿。

●謝春發,男,汕頭市澄海區惡警,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死亡。

●林利成,男,原澄海區公安分局刑偵科副科長,在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因此升任澄海區公安分局副局長。然而好景不長,很快即遭報,於二零零五年左右患肝萎縮而死,時年僅四十一歲。

●肖清林,汕頭市潮陽區警察,追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一九九九年上半年,多次到煉功點跟蹤大法弟子,後來又不斷騷擾大法弟子,為邪惡的迫害推波助瀾。遭惡報,被查出患肝癌。

●王利群,汕頭市澄海白沙看守所惡警,男,參與迫害法輪功,惡毒辱罵法輪大法和大法師父,一週內即遭惡報,被車撞死。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林炳合,男,原澄海博物館副館長,二零零一年積極參與洗腦班,迫害法輪功學員。遭惡報,腦溢血半身不遂。

●王木浩,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李厝村書記,在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導致一位法輪功學員被殘害去世。王木浩遭報生癌於二零零四年死亡。鄉裡明白真相的人都說是惡人遭惡報。

●王慶明,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南社鄉書記,積極迫害法輪功、仇視法輪功學員。其於二零零八年查出患癌症,實施化療後,於二零一零年五月遭報而死。

●王瑞強,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李厝村治安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不久,其妻得重病而亡。

●王漢崇,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李厝村幹部,參與迫害法輪功。其一個兒子開槍打死人,被判十九年重刑,其妻服毒自殺。

●王旭賢,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李厝村治安員,參與迫害法輪功,殃及其獨子,在河中游泳時,溺水而死。

●沈華安,男,汕頭市龍湖區外砂鎮金州村治安主任,參與迫害法輪功,殃及其子,其大兒子在開車去饒平的路上掉到河裡死去,其小兒子臨結婚前喝酒醉倒在家門口,送醫院後成植物人,不久死亡。

●郭禮銘,廣東潮陽貴嶼鎮東洋村村長兼治保主任,男,多年來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後檢查證實得肝病,又由於貪污被司法調查,二零零五年六月底病情惡化住院。

5、教育、醫療

●吳漢川,汕頭市某中學政教副主任,惡意舉報修煉法輪功的同事的丈夫,結果造成同事的丈夫被非法拘留一個月。吳漢川萬萬沒想到他得來的是惡報。他們全家在去汕頭大學附近的龍泉寺上坡的途中,被一輛迎面下坡的失控的汽車撞了,結果妻子當場死亡,女兒受重傷,剩他一人在痛苦中料理著後事。

6、個人遭惡報案例

●張標,男,三十六歲,廣東潮陽穀饒鎮上堡村四片治保。由於受邪黨欺騙毒害,反對法輪功,多次騷擾、跟蹤抓捕大法弟子,與邪惡六一零與派出所一起迫害善良。張標曾二次車禍不死,這是上天給他改過的機會,他還不悟,仍然積極配合邪惡迫害大法弟子。張標開摩托車與大貨車相撞而死亡,可憐留下二個幼子,一個三歲,一個滿月不久。

●張楚玉,汕頭地區某鄉學生的家長,惡意舉報做教師的法輪功學員,學校領導逼迫這位老師寫所謂的「檢討」。這位老師在二零零二年十月十日被惡警非法刑拘二十五天,他的家人痛苦不堪。

二零一三年三月中旬,張楚玉,因眼睛有病到廣州做手術,她丈夫張順德及其家人陪同她前往治療。張順德在一個娛樂場所活動,不幸摔倒在地,摔壞了腦袋,成為植物人,據說每天花醫藥費二萬元左右,但醫治無效,一個多月前離世。

潮州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盧淳傑,潮州市市長。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七日,盧(正廳級)涉嚴重違紀被調查;二零一六年十月,廣東省深圳市檢察院對盧以涉嫌受賄犯罪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二零一六年十月二十一日,廣東省檢察院依法以受賄罪對盧逮捕;二零一七年一月,廣東省紀委對盧進行立案審查,涉嫌受賄罪。盧淳傑任潮州市長落馬,是手上沾有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而遭的惡報。

●湯錫坤,潮州市委副書記。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年滿六十一歲的湯錫坤因嚴重違紀被調查,被雙開,並被移交司法處理。湯任潮州市長期間,截至二零一七年六月,潮州市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至少有二人;遭非法判刑的至少有二十人;遭非法勞教的至少有三十一人;遭收容所非法關押的至少有十一人;遭非法拘留、送洗腦班迫害的至少有二十一人。

2、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林品輝,潮州市潮安縣金石鎮古樓村書記,受中共邪黨謊言欺騙,仇視大法,積極參與迫害該村多名大法弟子,採取綁架、威脅、欺詐、勒索等卑鄙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得了不治之症,二零零七年十一月遭惡報死亡。

揭陽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陳弘平,揭陽市委書記。二零一七年六月六日,廣東省佛山市中級法院對揭陽市委原書記陳弘平以受賄罪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陳弘平因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而一路升遷,沒想到如今惡報臨頭。

●丁偉斌,普寧市委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後因經濟問題被雙開、判刑。

●賴振才,普寧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被判刑入監獄。

●許偉謀,普寧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對普寧市抓捕綁架無辜法輪功學員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於二零零五年期間患嚴重心臟病和胃病,上省城醫院做心臟搭橋手術。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袁廣通,揭陽市政法委副書記、揭陽市六一零主任。為撈取政績、妄圖掩蓋其貪污罪行,操控揭陽市及各縣區公檢法對法輪功學員實行騷擾、抓捕、洗腦、非法判刑。

二零一四年十月,袁廣通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二零一五年七月被雙開,後被判刑十年。

●陳映坤,普寧市政法委副書記,原「六一零辦公室」頭目,多年來直接組織指揮抓捕法輪功學員、抄家,二零零六年患嚴重風濕病,不能行走。

●黃漢強,普寧「六一零」主任,多年來,犯下人神共憤的罪惡。在中共邪黨對法輪功修煉者的迫害中,普寧被直接及間接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謝忠訓、張姨、陳漢波、韋燕嬌、鄭玉明、李學豐、陳秋鵬、黃文敘、吳漢波、吳麗卿、羅慶波、陳漢周、洪慈嬋等,被非法判刑、非法勞教、非法拘留、非法抄家、監禁洗腦班迫害的人數超過上千人次。黃漢強是一個五毒俱全之人。他經常賭博通宵達旦,並常常去嫖娼,還染上性病,怕人知道偷偷去深圳診治,他還和本股一女警察通姦,後被其警察丈夫發現,差點被該警察就地槍斃。此醜事全公安局上下的人都知道,傳為笑柄,聲名狼藉。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林曙東、鄭松居、鄭所長,二零零五年三月五日上午十時多,他們在普寧到惠來的高速公路上,由於車後輪爆胎,當場死亡,只有一公司老闆平安無事。林曙東是原揭陽市公安局王局長的秘書,三十三歲;鄭所長三十三歲,鄭松居四十一歲,都是年輕人。他們幾個人不分好壞,只聽上級的命令,積極傳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文件,還謾罵法輪功。鄭所長在擔任炮台鎮副所長期間就積極抓捕法輪功學員多人去迫害。

●郭映波,揭陽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長。二零一二年八月二十四日,廣東揭陽市紀委監委發布消息:揭陽市林業局黨組成員、揭陽市公安局森林分局局長郭映波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溫雄,普寧市國保大隊中隊長、六一零成員。想搞點「政績」好往上爬,因此積極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跟蹤、綁架、送勞教等。法輪功學員用各種方式跟他講真相,他仍然一條道走到黑,原本體格健壯的他突然患上了癌症,於二零一一年十月底惡報死亡。

●許楚璋,男,惠來縣公安局局長、政法委書記,在職期間,許楚璋積極組織、指揮迫害法輪大法和大法學員的行動。二零零七年初,許楚璋感到身體不適,一檢查已是食道癌晚期。現已身亡。遭了惡報。

●陳惠春,原揭陽市揭東縣公安局副局長,後調至揭陽市東山區公安局任政委,多次指使部下抓捕法輪功學員、抄法輪功學員的家。二零零四年,陳惠春的妻子突然得了腦瘤死亡,二零零五年二月份,他的兒子(年僅二十六歲)又出車禍死亡,短短百天之內,其家裡走了兩人。

●林建彪,男,東園鎮派出所所長,不遺餘力對本地大法弟子非法抓捕、威脅、迫害。此人於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在棉湖一酒店暴病死亡,兩天後才被發現。

●許華長,普寧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警察,曾多次上京抓捕大法弟子,同時謾罵大法,已遭報,得了絕症—肝癌晚期,肚子都腫了,大法弟子向他和家屬講真相,不聽,真是可憐可悲!

●謝戊庚,原揭陽市東山區公安分局政保科警察,多次積極參與綁架、審訊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八年,在內部整肅中,因打麻將賭博被單位開除。

●周光林,曾任普寧市檢察長,二零零零年因經濟問題入獄。

●吳林鋒,原揭陽市第一看守所副指導員,積極迫害法輪功。其於二零零三年查出已得晚期癌症。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黃植輝,原普寧市委常委兼流沙鎮委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經濟問題被判刑三年。

●黃少壯,原普寧市流沙鎮鎮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因經濟問題遭報,被判十五年徒刑。

●李俊毫,普寧占隴志古寮村村長,於二零零二至二零零三年,經常帶鎮政府幹部及警察到大法弟子家恐嚇騷擾。該村民眾勸他說「迫害法輪功要遭報應」,他不聽,並指派自家親戚對大法弟子進行監視。二零零五年正月二十九日,李俊毫駕駛私家車往東莞外出辦事,在葵潭路段(高速線)撞上一輛正停於路旁維修的集裝車。據說,死時整個人頭拋出路旁。

●塗桂明,揭陽市揭東縣趙埔村治安主任,自二零零零年六月以來,多次對本村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干擾,每逢敏感節日就強迫學員「簽名」,叫其不要煉了,三更半夜帶一群惡警抄學員的家。於二零零三年黃曆正月二十一日暴病死亡,死時四十七歲。

●吳家嚴,普寧占隴鎮陂頭村村委人員,幾年來經常帶派出所人員到法輪功學員家迫害,二零零五年三月四日再次到法輪功學員家,恐嚇說「若要繼續修煉法輪功就要抓到政府辦學習班」,三月十三日吳家嚴與一位村民騎摩托車外出,撞上了汽車,腦積血,住進醫院。

●陳樹書(別名:漢弟),揭陽市東山區鳳潮村地安人員,男,曾告發並協助惡警將法輪功學員綁架到派出所。事隔不久,到玉浦村賣紙錢時,站在鋪門口突然歪嘴,送到慈雲醫院醫治,不覺好轉,後送省醫院醫治,花去醫藥費數萬元。

●烏龍,揭陽東山區東山村治安員,二零零零年黃曆正月十五日夜,配合江氏集團迫害本村大法修煉者,抄家搶走大法書,並揚言要燒大法師父法像。該人一個月後就遭惡報,駕駛該村轎車在東山村路口樹興酒家門前,與迎面而來的大貨車相撞,被撞得血肉模糊,當場死亡。

●吳老徐,揭陽市路篦村治安員,多次帶惡警三更半夜到法輪功學員家抄家,逼迫學員簽下保證書。以前學員也多次向他介紹法輪功,並告訴他善惡有報的天理。他聽後冷笑著灰溜溜地走了。不料壯實的他,於二零零一年上半年身患絕症死亡。

●劉漢峰,揭陽市揭西縣某村官,二零零四年六月四日下午五時,揭西縣「六一零」惡人帶領二十多人到一個法輪功學員家,強行將法輪大法創始人的法像抬走, 結果,六日晚,劉漢峰開摩托車載妓女,當即被撞死。

5、教育、醫療

●賴少龍,塘雙湖中學校長,組織師生搞「揭批」、「簽名」,迫害無辜生命,助紂為虐,破壞大法,遭惡報,毒死其妻,入獄。

●陳明炎,關中學校長。組織師生搞「揭批」、「簽名」,迫害無辜生命,助紂為虐,破壞大法。遭報,因挪用公款,被開除公職,法辦。

●方德榮、林基潮,普寧市梅峰中學前後兩任校長。梅峰中學是廣東普寧市重點中學之一,校長組織學校師生、教職員工收看誣陷大法的節目,學習邪黨文件,大搞所謂「揭批」、「簽名」。人人必須表態,毒害無辜的生命,對大法犯罪。該校兩任校長現均已遭報:前任校長方德榮,後調往市教育局當副局長,因貪污事發,二零零五年被判刑,後任校長林基潮得了癌症,醫治無效於二零零五年死亡。

●黃宏漢,揭陽市紅十字會慈雲醫院院長。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黃宏漢積極參與迫害,打擊醫院內道德高尚的法輪功學員,自此醫院的經濟效益一年不如一年,醫院的技術人才也大量流失。女兒多病,兒子與兒媳在鬧離婚。

6、個人遭惡報案例

●羅小弟,揭陽市東山區南和村治安組成員。二零零九年三月九日,羅小弟等人將倆法輪功學員強行綁架,當晚即被送到東陽派出所,隨後被強行抄家,兩人分別被非法關押了幾個月。二零一一年二月,羅小弟在喝酒時突然暈倒,被人送到醫院,檢查發現是腦出血。在廣州經醫生檢查後確診為腦瘤擴散。結果五天後,羅小弟就不治身亡,年僅五十歲。

●黃潤宣,揭陽市東山玉浦村人,黃潤宣故意從牆上撕法輪功真相資料。誰知就在當天他回家後,突覺肚子劇痛,像腸子斷了一樣。急忙叫來兒子送他到醫院,經檢查,真的是腸子斷了,沒救了!平時身體健康的他只熬了不到兩天,二十日上午就斷氣了。

●林立,揭陽市揭東縣錫場鎮錫西村人,一九九九年八月到派出所惡意舉報本村修煉法輪功學員,不久(二零零零年)遭報應,得腦血栓病癱瘓,後變成植物人,全家苦不堪言。

●吳造溪,揭陽市路篦村司機,經常到揭陽車站,散布希麼我村煉法輪功的人如何如何。此人於二零零一年暴病死亡。

●吳炎連,揭陽市路篦村人,一貫恥笑法輪功學員並詆毀大法,學員多次向他洪法,他不往心裡去。結果原本身體結實高大的他於二零零三年九月死亡,時年五十二歲。

汕尾市:

1、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陳增新,原汕尾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一年—二零一二年任職期間主使警察六次綁架法輪功學員,致使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兩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二零一二年八月,陳增新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審查,二零一四年末被法院以受賄罪判處有期徒刑十二年。

●林森,汕尾市委政法委,專門從事迫害法輪大法的非法組織「六一零」主要負責人,據傳已患絕症。

●何惠雄,男,汕尾市城區六一零頭目,是汕尾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榜的首惡,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因患上食道癌、肺癌晚期,在廣州無法醫治的情況下,匆匆送回汕尾,經過後門的隧道口時,在極度的痛苦中喪命,民間俗稱「半路死」。

●許俊民,原汕尾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遭惡報,下台被抓捕。

●許永烈,原汕尾市政法委書記、「六一零」頭子,二零零七年已被診斷是癌症晚期。

●吳淑洲,汕尾市政法委,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二年間,大規模指揮迫害汕尾市大法學員與毒害民眾,導致全市幾十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勞教、洗腦和折磨,無數大法學員被非法強制洗腦放棄信仰真善忍。吳淑洲惡貫滿盈,二零零二年招來天譴,惡果禍及家人,其本人患癌症痛苦身亡,可悲可恥。

●劉仁鳳,汕尾市城區政法委,其在職期間,參與迫害大法學員,多人被非法勞教、判刑,有的學員在被勞教迫害中,健康身子進去,白布子蓋著抬出來,差點被謀殺掉;有的學員被迫放棄煉功學法後而失去生命……劉仁鳳惡事干盡,可謂罪業重重,於二零零九年二月底,劉仁鳳惡報來臨,其死前痛苦萬分,受盡癌症煎熬,狂蹦亂跳,被其家人用繩索緊緊捆縛。

●盧文英:汕尾市海豐縣原政法委書記,已遭惡報死亡。

●陳鐵民,汕尾市海豐縣政法委書記,患癌症要了他的命。

2、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鄭海陸,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廣東汕尾市紀委監委網站消息:汕尾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鄭海陸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鄭海陸遭惡報與其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有直接關係。

●陳宇鏗,汕尾市公安局副局長,男,二零零八年任廣東省汕尾市公安局副局長,之後三年,先後任陸豐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二零一四年三月二十六日,汕尾市紀委對陳宇鏗嚴重違紀問題立案調查。省檢察院以陳宇鏗涉嫌徇私枉法、受賄,對其立案偵查。

●蔡佩隆,汕尾市海豐公安局政保股長,一直充當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打手,狂言說他生來就是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法輪功學員慈悲多次給他講真相,反遭他嘲諷。一直被惡症喉癌纏身,痛苦不堪。這本是上天對他的警示,但他被邪黨迷惑,死不悔悟,二零零九年他在惡疾嚴重時,還親自帶隊迫害海豐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到二零一零年新年前後,蔡佩隆喉癌惡化,上廣州化療搶救,二零一零年六月底死亡,才五十來歲。

●曾學義,汕尾市城區前任國保大隊教導員,曾兇狠迫害法輪功學員周貴民,後患癌症。

●陳榮銳,汕尾市公安局城區國安教導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其惡行禍及家人,年僅四十五歲的妻子不知何故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上弔死亡。

●李畝,原汕尾市海豐縣國保副隊長,癌症纏身。

●羅方錦,汕尾市城區原公安局副局長,男,五十九歲,是汕尾市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之一,遭惡報患膀胱癌惡症,於二零一九年七月三日凌晨在家暴斃。

●陳淑汝,汕尾市海豐縣國保人員,遭惡報死亡。

●洪曉斌,汕尾市城區捷勝鎮派出所警察,長期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於二零一七年八月中旬,突發心肌阻塞,不到三天死亡。

●莊庭家(音),汕尾市海豐看守所獄警,本來差不多要退休了,為了利益參與迫害大法學員,教唆監霸毒打、摧殘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學員,結果患癌死亡。

3、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周義,汕尾市捷勝鎮石崗管區南門崗村村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五十五歲得癌症死亡。

●朱華育、張金泉,分別是汕尾捷勝東坑村中共的特任地保主任、地保員,二零零六年,二人受羅方錦等惡警的指使,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周貴民,在非法搜捕時,帶領惡警踢壞一村民的木門。一個月後,朱華育、張金泉二人同時遭惡報。張金泉在外幹活間突發心臟病阻塞,送醫院後不治而亡。而三十多歲的朱華育得了怪病,腦袋生蟲,經手術撿回一條命,但現已變為啞巴,成為廢人。此人在以前所貪污的錢財全用於救命還不夠,現已失去被利用價值,連基本工資都沒有,被中共所拋棄。

4、個人遭惡報案例

●邱義鋤(音),汕尾市城區捷勝鎮人,專門跟蹤、監視法輪功學員,收集法輪功學員的信息,並協助警察綁架法輪功學員。二零一零年五月,邱義鋤遭遇車禍,送醫驗查並無大礙,但回家後個把月左右突然暴死。

●林平,汕尾市城區捷勝鎮東門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主要負責蹲坑、監視法輪功學員,曾帶警察去迫害法輪功學員,已遭惡報死亡。

粵西地區

湛江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梁悍澤,吳川市副市長,在二零零零年分管教育系統期間,強迫一中師生攻擊、誣衊法輪功,使無知的師生們對宇宙大法犯下了無邊大罪。過後梁悍澤在湛江猝死,八個情婦(老婆)出來搶奪家產。

●湛江市委宣傳部一科長,曾煉過大法,但一九九九年七月後交了書,不再煉了,並誣衊誹謗大法。有一次騎摩托車時,與另一摩托車相撞死亡。據交警講,他們的車速都不快,按理是不會被撞死的。

●蘇李琪,湛江市教育局局長,參與迫害大法,因為貪污被暴露,被有關部門處理。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萬成林,湛江市政法委副書記、市委維穩辦主任。萬成林任職期間為了升官發財,不遺餘力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是湛江地區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罪責難逃。萬成林在退休六年後於二零二零年一月鋃鐺入獄。

●陳吳,湛江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四日消息,陳吳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

●楊志華,吳川市六一零頭目,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患上糖尿病,遭報應。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伍洪湛,湛江市雷州市公安局局長,不聽法輪功學員的好言勸善,追隨惡黨反覆作惡, 二零零三年十月一日伍全家與刑警隊長(陳志培)、司機等五人開車前往廣西遊玩,中途翻車。伍與刑警隊長當場死亡。伍妻子腿斷,兒子腦震盪。因其作惡多端禍及全家和身邊人。

●董××,湛江市霞山區公安分局副局長,分管迫害法輪功。一次外出時他的小車與一輛摩托車相撞,引起他的小車離奇著火,將他燒傷。

●駱觀華,吳川市梅六派出所所長,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零年期間,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恐嚇、騷擾,其獨生子自殺死亡。

●吳康勝,吳川市解放派出所所長,在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間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其獨生子出車禍死亡。

●謝堪富,雷州市英利鎮東方紅農場派出所副所長,男,不到五十歲,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以後,一直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零一年非法送大法弟子勞教,二零零四年遭惡報肝癌死亡。

●蘇慶,湛江市中級法院刑事庭庭長,遂溪縣人,蘇慶曾多次非法審判法輪功弟子案件,致使多名法輪功弟子被非法判刑。蘇慶由於作惡多端,在二零零四年期間遭惡報,患上肝癌,遭病痛折磨,到廣州換肝。據其親友告知,有關部門出賣死刑犯器官在法院中已是公開的秘密。

●黃雄,湛江市檢察院原起訴科科長,曾非法起訴大法弟子多人。由於其人壞事做得太多,臉上長期冒著黑氣,身患肺結核、糖尿病、心臟病等。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二十日,黃雄犯病,經送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彭文基、梁平波,湛江市赤坎區檢察院檢察長,聽命於中共,與「六一零」組織、法院和公安機關相勾結,把法律當作迫害手段,陷害按真、善、忍準則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彭文基和梁平波不僅違反了人間法律,他們二人也因參與迫害佛法修煉人觸犯了天理天法,最終受到天理報應。梁平波於二零一八年六月底落馬被調查,彭文基於二零一八年八月初落馬被調查。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蘇妃強,雷州市英利鎮東方紅農場書記,男,自一九九九年中共惡黨迫害法輪功以後,一直追隨江氏流氓集團參與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二零零六年八月五日晚上八點鐘在按摩室按摩時,全身中風死亡。

5、教育、醫療

●李帝河,湛江市一中校長,參與迫害大法,因為貪污被暴露,被有關部門處理。

●黃興贊,湛江農墾醫院保衛科副科長,自動跟蹤本單位法輪功學員的往來,只要有法輪功學員的地方,都有他的身影出現;當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時,他更積極死守崗位乾的比誰都歡。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七日晚,黃興贊心主血管破裂死亡。年僅五十一歲,死前身強力壯的。

6、企事業單位

●李國富,廣東省湛江市麻章農墾技校原保衛科科長,配合上頭收繳本單位大法弟子的大法書籍。現已遭報:其人由科長降為職員;其妻也由財務員降為打雜。

7、個人遭惡報案例

●文卯年,原廣東湛江海軍第四試驗區後勤部部長,採取各種方法迫害本單位的法輪功學員劉科新,最終害人害己,二零零八年二月五日(黃曆臘月二十九)回老家探親第二天,一家三口住在其弟家,晚上中了煤氣,早晨發現全部送醫院搶救,醫生告知其親屬:男的沒救了,家人把文卯年的屍體臨時放在地窖裡。他的死亡消息還瞞著他年邁高位截癱的父親和正在救治的妻子女兒。

茂名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茂名官場窩案,二零零九年起,茂名官場窩案事發,有數百人涉案,六個區縣一把手無一倖免。其中更以信宜市為最,自二零零二年起的連續四任書記全部落馬,並牽出當地各級政府部門一大批貪官。而這期間,也正是當地迫害法輪功最瘋狂的時期。

●梁毅民,茂名市委書記、市人大主任。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遭惡報涉嫌「受賄犯罪」被查,二零一六年十二月七日,被「雙開」。

梁毅民任職期間,操控茂名市六一零指使著它管轄的八個六一零犯罪組織對茂名地區的法輪功學員進行有預謀有計劃的「群體滅絕」迫害。據不完全統計,十七年來,茂名地區有六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有一百一十五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被綁架、關洗腦班、抄家、騷擾的法輪功學員無法統計

●羅蔭國,茂名市委書記。羅蔭國因涉嫌職務犯罪突然被刑事拘留後被判死緩,於二零一六年七月二十二日在陽江監獄斃命,次日二十三日被火化。

羅蔭國在任期間,追隨江氏政治流氓集團,開辦所謂的「法制班」(就是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的洗腦班),肆意非法關押、勞教、勞改眾多法輪功學員,迫害死十多名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楊光亮,茂名市政府常務副市長。二零零九年十月,因其涉嫌陳紹基案而被查。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廣州市中級法院公開宣判原茂名市副市長楊光亮受賄、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一案,楊光亮被判處有期徒刑十九年。

●陳亞春,茂名市政府副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後被情婦舉報其貪污受賄,接受審查。同時落馬的還有陳亞春之妻,高州人大常委副主任朱秀珍。陳亞春之妻弟,化州副市長朱亞日。

●許木泳,茂名市政府副市長、市委宣傳部長。其在位的十幾年裡,全市各個宣傳報刊、欄物、街道、鎮委聽其命令,不斷加大力度抹黑法輪功。許木泳靠抹黑法輪功「政績」後升遷,於二零一五年九月二十一日遭惡報,患喉癌,死時六十八歲。

●潘本,廣東茂名市政協副主席,二零零二年之前任電白縣副縣長,二零零三年到二零零九年任電白縣書

記等職務。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政治運動中,潘本積極追隨,致使電白縣多次發生綁架法輪功學員事件。潘本因貪污被捕,遭到報應。

●楊春仁,茂名市勞動局長。二零一一年因貪污被查,為免予入獄,於二零一五年十二月,自駕車,撞入大卡車底下,自殺死亡,死時五十八歲。

茂名市茂南區長楊春仁在全區範圍內大力抓、搜數百名法輪功學員,袂花、牛頭、鎮盛是重災區,死傷多人。楊春仁靠迫害法輪功後升遷為茂名市勞動局長。

●張雲,原茂名市高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曾任茂名市信宜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在職期間為信宜市迫害法輪功主要責任人。二零一九年十一月,涉嫌受賄罪被檢察機關逮捕。

●鄒繼海,原高州市邪黨書記(後調任陽江市委副書記)。積極響應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指令,層層施壓,對法輪功學員多次無故非法關押、跟蹤、監視、電話騷擾。有些法輪功學員還因此而失去工作,有的法輪功學員甚至被迫害致死。鄒繼海因迫害好人、罪業深重而禍及家人:二零零一年新年期間(也就是他下令非法關押、軟禁因上訪被綁架到北京被逼跳樓致重傷的法輪功學員之後)痛失獨子。

●李日添,高州市副市長,參與迫害法輪功。李日添因貪污被捕,遭到報應。

●譚天柱,茂名高州市原副市長、政法委書記、紀委書記、政協主席,因大搞貪腐等罪名,於二零一二年八月被查,二零一三年三月被雙規,二零一四年四月被廣東省湛江法院判刑十二年。

譚天柱在高州市任職期間,據不完全統計,高州市先後對高州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有李光武等九人,刑期最高重達九年。

●成濟榮,信宜市委書記、市長。二零一二年因買官賣官落馬。二零一五年四月, 「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朱育英,信宜市委書記,在任期間大肆收受賄賂,大搞買官賣官、權錢交易。二零一二年被判處無期徒刑。

●何振輝,信宜市委書記。涉嫌違紀落馬。

●黃從南,原化州市市長、賴明寶,化州市政協副主席,二零一五年四月,原化州市市長黃從南、化州市政協副主席賴明寶「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黎權,原化州市副市長,患癌症死亡。黎權曾任化州市檢察院長, 積極配合邪黨冤判法輪功學員。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陳文松,茂名市中級法院副院長,茂名市綜治辦主任。二零一六年因收受賄賂,大搞權錢、權色交易等罪行移交司法機關處理。

●吳穆繼,茂名市電白區政法委書記。據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廣東消息:茂名市電白區政法委書記吳穆繼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和監察調查。二零一九年四月,因嚴重違紀違法問題被立案審查

吳穆繼先後任茂港區政法委書記兼司法局局長、電白區政法委書記、中共電白區常委等職務期間,對當地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其落馬就是報應。

●黃鴻,原化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公安局長。大肆收取屬下錢財,充當黑社會保護傘,於二零一二年六月二十七日與倪俊雄同一案,被廣東省東莞市中級法院以行賄和受賄數罪併罰判處黃有期徒刑十三年,沒收財產人民幣二百萬元和違法所得人民幣三百三十三萬元。

●楊強,茂名市茂港區區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茂港區公安分局局長,在任職期間,茂港區出現多起迫害法輪功事件,如優秀教師何灩華、近八十的老人陳炳剛和殘疾人賴良等均受到他的殘酷迫害,楊強負主要責任。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下旬,因楊強貪污腐敗案件東窗事發,並株連其司機、家屬等多人入獄。二零一一年六月,被判無期徒刑。楊強被關押在陽江監獄十大隊服刑。

●郭志玲,女,化州市委政法委副書記。郭志玲上任後將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送入監獄。二零一五年三月八日,郭志玲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判刑十一年。

●陳羅安,男,二零零五年前是茂南區鎮盛鎮政法委書記(後任茂名市茂南區司法局局長),積極參與並指揮布置鎮盛「六一零辦公室」和鎮盛派出所所長吳悅輝對全鎮三百多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不同程度的迫害。二零一二年四月二十二日,陳羅安在家突然重度中風倒地,癱瘓在茂名市人民醫院的病床上,人事不省,每天靠吊滴針水來維持生命。

●楊學佳,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綜合治理辦公室主任,參與「六一零」迫害法輪功,與惡警到法輪功學員家抄家恐嚇,遭惡病纏身。

●吳富揚,茂名市茂南區山閣鎮六一零辦副主任,男,自一九九九年來,對大法學員威逼、跟蹤、騷擾。二零零四年,吳富揚遭惡報,得腎壞死,花了八、九萬元動手術換腎。

●張沖雲,茂名市「六一零」幫教,男,曾經是茂名市法輪功輔導站輔導員,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成了茂名市迫害法輪功的猶大、六一零幫凶。張沖雲走向邪路後不久,他的妻子就得了癌症。多年來,張沖雲罪業深重,得腦血栓,癱瘓在床起不來。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李天福,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長,男,二零零二年至二零零九年,他擔任信宜市、高州市公安局局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協助六一零大肆抓捕法輪功學員,造成了許多法輪功學員的冤假錯案。二零一零年升遷為茂名市公安局副局長,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六日因貪腐被刑事拘留,同年三月十二日被逮捕,二零一四年在廣東省東莞受審,因受賄及行賄罪,獲刑十六年,並處沒收財產人民幣五百六十萬元。李天福在監獄服刑期間因患癌症,於二零一六年死亡。

●梁起,原茂名市茂南區副區長,茂南區公安分局局長。在職期間為茂南區迫害法輪功重要參與者。二零一七年九月,因嚴重違紀給予開除黨籍和開除公職處分。

●何惡寧,茂名電白縣原公安局長,賣力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三年得癌症死亡。

●程彬,茂名市公安局刑警支隊長,因涉黑等問題被帶走調查。

●崔球,茂名市電白縣公安局副局長、邪惡六一零頭目,二零零七年五月十一日,因姦污自己司機的老婆,現場被該司機打傷睪丸,留醫。

●王廣進,原化州政法委、公安局副局長,積極參與策劃誹謗和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冤判的是他參與,他的罪孽招來惡報,害死自己又禍及家人。他女兒心態反常在家跳樓自盡。兒子吸毒,曾涉一宗搶劫案被抓,他氣恨之下酗酒解憂,身體精神全崩潰,癱瘓了一段時間之後病發喪失生命。

●阮忠,電白縣公安局六一零頭目。二零零一年大年初二夜裡,全縣幾百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送進電白第二看守所,非法無限期拘留,有三十多名大法學員被非法勞教。

阮忠已得風濕性心臟病,在隱瞞不住的痛苦中,無奈被送進了茂名市人民醫院四樓大廳留醫,在痛苦中呻吟著。

●陳奕富,原茂名市茂港區羊角鎮派出所所長,後調茂港刑警支隊,在羊角期間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隨楊光亮被捕後不久被捕,據悉已被判十五年。

●莫盛強,茂名市茂港區七逕派出所副所長,參與迫害法輪功,而調往電白戒毒所,同年因吸毒人員死亡三人而丟官,逃往深圳。

●周朝成,原化州市下郭派出所所長,惡報落馬。

●坡心鎮派出所指導員遭惡報死亡。曾經多次綁架迫害殘疾人法輪功學員賴良。

●梁政,原茂名市袂花鎮派出所指導員。二零一九年一月四日年三十除夕,廣東省茂名市茂南區袂花鎮轄區發生一起震驚國內的黑社會遭報復的槍擊案,導致一死多傷。梁政被指充當黑社會保護傘涉及其中,隨後被抓。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梁政在袂花鎮派出所任職期間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非法抄家、騷擾、收繳法輪功書籍、強迫寫保證、關洗腦班及非法拘留、勞教、判刑。

●湛傑,茂名市高州公安局一科副科長(現任國保大隊副隊長),一直是首當其衝的打手,非法抄家、抓捕法輪功學員,造成幾十名高州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勞教、強制洗腦、拘留等。善惡到頭終有報,他在外出時被人圍打致傷,住進了醫院。

●張貴良,男,原坡心派出所指導員,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二年間,跟隨江邪惡集團迫害法輪功學員,已患肝癌遭惡報。所方怕曝光,不敢傳揚。

●鍾旭海,高州市治安特警。二零二零年七月,霸鍾旭因涉黑被抓捕了,這也應了善惡到頭終有報,他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而帶來的厄運也開始了。

●謝韶,茂名市茂港區七逕派出所治安員,參加迫害法輪功,充當打手,其母遭到精神病折磨。

●劉貴文(音),男,茂名市高州北關派出所惡警,跟蹤、監視、騷擾恐嚇迫害法輪功學員,於二零零三年遭報應患肝癌死亡。

●溫雄河,男,茂名市高州市石仔嶺管區派出所惡警,長期跟蹤、監視迫害法輪功學員,於零七年六月遭惡報,被醫院檢查證實患有肝癌晚期,已無醫治價值。不肯聽信法輪功學員的善言相勸,於七月中旬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死亡。

●伍先志,茂名市高州市北關派出所惡警,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身患惡疾,於二零零四年在醫院治療期間生不如死,承受不了償還自己所造業債的痛苦折磨跳樓死亡,警方卻嚴密封鎖消息。

●七逕派出所有幾個惡人(治安員)充當迫害法輪功的打手,也被其主子辭退回家。積極為其賣命,還遭唾棄。真是可悲。

●劉光進,茂名市檢察院檢察長,身患絕症,痛苦難忍,精神焦慮,於二零一一年二月五日凌時,在湛江市赤坎區中心一路跳樓自殺死亡。

●譚掌泉,原茂名市中級法院院長。譚掌泉表面上由於其它事情被撤職、判刑,實則是參與迫害法輪功。茂名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判重刑,與此人的關係極大。

●嚴德,原茂港區法院院長,惡報落馬。

●茂名監獄原監獄長成加增、政委康烈天、副監獄長李忠淦、紀委書記李土新等,二零零九年八月,因涉嫌縱容犯人吸毒等違紀行為而案發。

●黎文雄,廣東茂名化州第二看守所所長,在任期間,積極執行上級命令,參與迫害法輪功。黎文雄患了癌症。前後僅有五個月,就被癌症折磨死亡,年僅五十六歲。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張宇其,高州市南湖區邪黨副書記,也因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與大法弟子,於二零零四下半年患肝癌死亡。

●郭良,高州市南湖區邪黨書記,為了撈取政治資本,積極參與執行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政策,恐嚇、迫害大法弟子,於二零零四年初外出喝完酒回,回家途中暴病身亡。

●李昌輝,茂名市茂港區坡心鎮政府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後來,李昌輝調動到茂港區人大,身體得肝病,發展到肝癌,於二零零八年清明前死亡,死時五十歲左右。

●陳信,原化州市平定鎮書記,遭惡報被免職,在其任職期對抹黑誹謗和迫害法輪功推波助勢。

●王國祥,茂名市電白水東鎮鎮委副書記,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壞事做絕。在二零零四年五月一日放假期間回下洞鎮探家,腦血管破裂,腦出血,幾天後死亡。

●鄧簡,附城管區書記,參與迫害大法弟子,於二零零三年死亡。

●鄧仲才,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原副書記,參與迫害法輪功,因權力傾軋被排擠。

●賴福超,男,茂名市茂港區坡心鎮山寮治安主任。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貼誹謗大法的宣傳,並撕毀大法真相資料,對大法弟子跟蹤,監視,告密。大法弟子多次對他及其家人講真相,他一概不聽,繼續行惡,已得到惡報。二零零五年得癌症,五月份在劇痛中死去。

●潘炎(音)(化名蛇仔炎),茂名市茂港區牛六架管區治安主任,因多次積極帶人去法輪功學員賴良家中,綁架抄家。之後,潘炎詐騙別人的錢。他人知情後,抓潘炎去浸海水,逼他還回騙來的錢。潘炎家人送來五千元,以後繼續還清,潘炎工作被開除。

●王水壽,繼接潘炎班(治安主任),常到法輪功學員賴良家,逼賴良簽名,並抄家。不久,王水壽在「吊雞路口」給黑社會砍了幾刀,其中一刀砍一邊,頭皮出來。急送坡心衛生院,醫生不敢收。然後送去茂名醫院,醫生急忙做了手術,下藥時才發現,手術做錯了。

●李錦蘭,茂名市鎮盛鎮原治保主任,他在職時,曾經抓捕正在發真相資料的法輪功學員,而去派出所領取獎金(只要抓一個法輪功學員,鎮盛派出所就獎勵二千元)。二零零五年落選,自買一輛三輪摩托車在本鎮上以「搭客」為生,九月六日,車就離奇地翻側在地,他本人被擦得遍體鱗傷。

●馮就年,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尼喬管區原書記,脅從鎮「六一零」迫害法輪功,因貪污被群眾告發,被判刑入獄。

●張旭春,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張屋管區原書記,迫害法輪大法,而得肝病死亡。

●劉兆武,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田頭屋管區原書記,迫害法輪大法,貪污受賄被判刑。

●潘壽基,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米糧管區書記,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病報應,入湛江市人民醫院,後又被群眾告發丟掉管區主任職務。

●潘君德,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米糧管區原書記,因迫害法輪功,被群眾告發而下台。其妻病死。

●劉榮春,茂名市茂港區七逕鎮新屋子管區書記,治安主任劉豐明,迫害法輪功,而被群眾唾棄雙雙下馬。

●梁鋒,高州市南湖區治保主任,因帶頭迫害、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而遭惡報:身患多種絕症,於二零零八年四月在痛苦的病痛折磨中死去。

5、教育、醫療

●廣東茂名某中學校校長,二零零一年在該校一位老師為法輪功上訪後,以去北京找該老師為名,乘機帶著情婦到北京旅遊,所花費用算在該法輪功學員工資上,扣了一萬多元私吞了。該校長已在官場的傾軋中被對手揭露貪污而入獄。

●原化州一中校長、原化州一小校長等遭惡報被免職,這些人都在其任職期對抹黑誹謗和迫害法輪功推波助勢。

6、企事業單位,

●梁康福,茂名市茂名熱電廠退休辦書記,在邪黨的謊言迷惑下,構陷本單位退休職工李鳳娣致其被邪黨法院非法判十年。梁已遭惡報,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期間死於癌症。

7、個人遭惡報案例

●賴北水,茂名市茂港區坡心鎮山寥管區人員,書寫張貼誹謗法輪功的標語,並撕毀法輪功真相標語,又帶頭抓大法弟子,正邪不分,罪惡多端。於二零零二年得喉癌死去,得到應有的報應。

●謝癮國(亞少),茂名市電白縣旦場鎮河壽村村民,在黃曆新年期間阻礙大法弟子進村講真相,發資料,並說誰進村講真相,發資料,就用鋤頭鋤死誰。過了幾天,一瘋子追人到了他身邊,奪其鋤頭把他鋤死了,遭了現世現報。因兇手是瘋子,不能追究刑事責任。

●許老頭,茂名市質量技術監督局大院看門人,六十多歲,二零零八年八月三十日下午,積極配合當地中共警察監視本小區的法輪功學員,見到法輪功學員就密告警察來非法抓捕,造下大業,當天就遭惡報死亡,走進了地獄之門。

●鍾偉蘭,女,廣東高州市平江街人,以開三輪摩托車載客為生。從一九九九年以來,鍾偉蘭深受中共邪黨造謠宣傳的謊言毒害,公開在眾人面前誹謗、謾罵法輪功。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日晚上約十點鐘和別人發生口角,被對方拿煙筒打到頭部立即死亡,成為了中共邪黨謊言毒害下的又一個陪葬品。

●鄭益國,茂名市茂港區坡心鎮上吳管區橋頭村人,配合邪黨黑手一起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四年期間,其子死於癌症;其妻子遭報患癱瘓症。法輪功學員多次勸他懸崖勒馬,鄭益國不信,結果自己也在二零零九年遭報應死去。

●保安惡報 茂名洗腦班有一批保安以六一零撐腰,嫌在法輪功學員面前行惡不夠,還在外面逞凶,被外面的人用刀等武器將幾個保安打傷,其中最嚴重的一個保安叫李春成被砍到臉部,殘廢,送醫院搶救,有一個姓李的班長(外省人)不但在鬥毆中被砍傷後背,還帶來病痛的折磨,一段時間不能來上班。有一個叫肖亞貴的保安對年近七十歲的法輪功學員沈元雄都不放過,將沈元雄學員打到手腳流血,最後在鬥毆事件中受到報應。最後六一零將參與鬥毆的所有保安全部趕離學校。梁江耀(音)在一次駕駛摩托車時撞向一塊大石頭,後送醫院搶救,住了一段時間醫院,面上創傷的痕跡很深。

陽江市:

1、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馮桂雄,陽江市委原常委、政法委書記(副廳級),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一日,因涉嫌受賄罪被提起公訴。

馮桂雄任職期間,積極追隨江澤民,執行迫害法輪功政策,把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非法勞教、判刑送入勞教所、監獄、戒毒所、洗腦班迫害。

●羅健,陽江市六一零辦公室副主任,二零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被調查。

2、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蔡錫鵬,廣東陽江市監獄長,二零零二年,惡警蔡錫鵬調任陽江監獄監獄長。在此之前,陽江監獄只是「奉命」劫持過幾個法輪功學員,而自從蔡錫鵬到任後,陽江監獄劫持法輪功學員的人數迅速增加,成了廣東省內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邪惡中心之一。

二零零九年十月,蔡錫鵬被調到番禺當調研員,這是邪黨用來調查有問題官員的一貫做法。

3、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譚秀桓,陽江地區陽春市合水鎮邪黨官員,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被車撞死。

4、教育、醫療

●曾憲輝,原廣東省陽江市陽江師範學校(現已改名為高級職業技術學院)××科主任,於二零零零年舉報該校法輪功學員(在校學生,又與其有一定的親戚關係),致使該法輪功學員在這幾年不斷受迫害關押。曾憲輝後來死於癌症。

5、個人遭惡報案例

●杜木強,陽江市江城區一間小食夜檔的廚師,不但拒絕三退,還高聲謾罵,口出狂言說:誰三退(退黨、退團、退隊)誰就會撞車等等。過了幾天,杜木強上班時突然腳發軟、手又痛,坐下來不能幹活。有人勸他說:三退吧!不要亂說會造業的,他聽了直搖頭,就是不相信,而且還是咒罵。十多天後,他自己出了車禍,被送到醫院搶救,醫生建議他揭頭蓋,頭部內有瘀血。由於他家裡經濟條件差,又是自己撞別人停在路邊的車,所以沒有錢做手術。在住院期間,他花了一萬多元。

雲浮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鍾德標,雲浮市委常委、羅定市委書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積極迫害法輪功,後因貪污被判刑。

●鄧成東,羅定市市長,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使羅定市法輪功學員受到了嚴重迫害,二零零九年,鄧成東癌症死亡。

●黃標洪,原雲浮市林業局副局長,經常詆毀法輪功,配合「六一零」和惡警對其單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二零零四年黃曆新年期間跌傷了手,後又聞患上了糖尿病。

●伍星葵,雲浮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他當權的時期是雲浮市法輪功學員受迫害最嚴重的時期。二零零八年伍星葵因貪污被判有期徒刑四年四個月。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陳成棧,在雲浮羅定市政法委主管迫害法輪功,於二零零七年前得鼻咽癌而死。此前,有法輪功學員和他講真相,他就推說只是跟著去抓法輪功學員,自己沒有動手抓。

●黃振洲,原雲浮市雲城區「六一零」主任,窮凶極惡地迫害法輪功學員,眾多法輪功學員無辜地被其勞教、判刑、強制洗腦。後來,黃振洲因貪污被判刑。

●黃旭芳,原雲浮市雲安縣「六一零」主任,賣力配合惡黨迫害法輪功,後因貪污被判刑。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林楚雄,原雲浮流鐵礦公安處刑偵科科長,賣力配合惡黨迫害法輪功,不但正常上班監控法輪功學員,還利用早上跑步、晚上散步時間跟蹤法輪功學員;賣力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逼供,結果遭惡報患癌症死亡,年約五十歲。

●鍾國榮,新興縣縣委常委、公安局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因貪污被判刑。

●周石窩,雲浮市公安局政保科科長,直接指揮、參與對法輪功學員的監控、綁架、逼供,由於他的賣力謀劃,大量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真相資料點被破壞。現在周石窩遭報應,他的一個兒子車禍死亡,周石窩不敢與家人住一起,怕連累家人遭惡報。

●童國周,雲浮市雲安縣公安局政保科副科長,五十歲左右,積極配合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九年癌症死亡。

●林澤波,雲浮市雲城區河口派出所惡警,男,五十五歲,他積極協助當地的「六一零」綁架、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五年二月發病時,被診斷為喉、肺、胃癌,在廣州手術開刀發現,身體內臟器官均腐爛,輸血時,血進多少,即時爆血管流出多少。他於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五日死亡,醫療費二十多萬元。

四、粵北地區

韶關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鄒國源,樂昌市宣傳部副部長。任電視台台長期間,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利用宣傳機器污衊法輪大法。製作誹謗法輪大法的假新聞,毒害廣大鄉鎮村民。二零一五年,鄒國源因貪污被查處,開除公職,被判刑。

●鄭振濤,原韶關市委書記。因二零一七年曝光的、韶關市新豐縣練溪托養中心受助人員死亡事件,被立案調查。鄭振濤被嚴重警告且記大過。鄭振濤對當地法輪功學員被綁架、抄家、非法勞教、非法判刑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特別要對韶關市洗腦班(黃崗戒毒所洗腦班)的嚴重惡行負責。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張志才,韶關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十二日張志才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並立案審查。

●葉樹養,韶關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長、六一零頭目,曾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將韶關所屬市、縣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送進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酷刑折磨和罰款。最終,葉樹養遭惡報,以貪污巨款的罪名,被撤職、查處。交司法審判。

●劉漢良,韶關市樂昌市六一零主任,劉漢良曾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將樂昌多名法輪功學員非法送進勞教所、洗腦班,遭受酷刑折磨和勒索。

二零一二年底,劉漢良突然得了肝癌,在北京大醫院和樂昌人民醫院醫治無效,不久就被癌症折磨死亡,年五十五歲。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劉曙光,韶關市中級法院原院長,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消息,廣東省韶關市中級法院原院長劉曙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落馬,被調查。

自一九九九年七月,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之日起,劉曙光就參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下令、操控、協助中院及下轄的法院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誣判、冤判。

●黃某,廣東省韶鋼集團公司公安分局「六一零」惡警,因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及大法弟子現已遭惡報成了植物人。

●李步生,粵北始興縣公安警察,迫害法輪功不遺餘力,在對大法及大法弟子的迫害中執意充當邪惡勢力的幫凶,終於得到了應有的惡報。 二零零零年六月二十七日,李步生在下鄉完成所謂「任務」後返回縣城,突然發病,以致胸腔動脈夾層瘤破裂,未來得及與親屬說上一句話便暴死。

4、教育、醫療

●吳華彪,原樂昌一中校長,因涉嫌貪污,本來就要查處,通過關係,調到電視台作台長。吳華彪作為一校之長之時,參與誹謗污衊法輪大法,毒害在校的廣大師生。任台長期間,同樣播放江氏集團炮製的、用來栽贓陷害法輪功的假新聞,毒害廣大市民。挑起不明真相的人們仇恨法輪大法。

離開校長一職的吳華彪,原以為逃過貪污被查處一劫,但人算不如天算,在他當電視台台長期間,他兒子考到了公務員,他去深圳為兒子慶祝的時候,在酒桌上,當場猝死。

●卜海宣,原樂一中校長(吳華彪之後),任校長時,在廣大師生面前,經常誹謗誣衊法輪大法。因有貪污跡象,引起在校的教師極大的反感,後調樂昌職中任校長。無論大會小會,卜海宣有意無意的詆毀法輪大法和法輪大法修煉者。二零一五至二零一六年間,卜海宣被調查。

清遠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貝冰, 清遠市委副書記。據二零一九年五月廣東清遠市消息,清遠市委副書記、公安局長貝冰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廣東省清遠市當局自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以來,使用電話監聽、手機監聽、追蹤、長期在學員家蹲點監控等手段。公安局把迫害法輪功作為所謂的「工作重點」。造成當地法輪功學員多次被綁架、抄家、拘留、判刑、酷刑、洗腦等迫害。貝冰作為清遠市市級掌權者之一罪責難逃。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李愛華,在清遠市婦聯工作,是邪惡「六一零」強制洗腦班的主要負責人,參與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連累其家人遭惡報。在清遠市第一期邪惡洗腦班期間,其丈夫突然半身不遂,花費八萬多元,仍未查出病因,起居不能自理。她還不悟。在第二期洗腦班,她對法輪功學員嚴加管制,進行肉體和精神折磨長達三個多月,這期間,她經常皮膚嚴重紅腫、瘙癢、腹瀉、月經不調,茶飯不思,吃藥、打點滴成了家常便飯。

●張某,清遠市某科長,曾在清遠市檢察院工作,參與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在第二期洗腦班結束後,查出腎癌晚期,半年後死亡。

●譚超權,清遠市退伍軍人,參與迫害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在二零零二年清遠市第二期洗腦班結束後十多天的一個晚上,被雷電擊倒的大樹打中頭部,失去了記憶,成了一個弱智人。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何海明,清遠市公安局黨委委員、副局長。據明慧網二零一一年五月二十四日消息:廣東清遠市清新縣公安、派出所、六一零有關不法人員闖到法輪功學員黃碧珠家騷擾,黃碧珠已離開家,警察到處搜尋。公安局副局長何海明被曝光為第一負責人。二零一六年六月三十日,何海明因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

●石金水,清遠市公安局副科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專案組長。二零零零年六月十三日,清遠市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上京信訪,十六日被公安局押回市拘留所;六月二十八日,公安人員在全市非法抓捕了幾百名學員,七月二十五日,又將十六名法輪功學員強制洗腦,七月三十一日早上,才將大部份學員放回。當天下午,石金水在辦公室裡正與同事研究迫害法輪功,突發心肌梗塞,經緊急搶救無效而死亡。其妻也因此導致半身不遂,真是一人做壞事,家人都跟著遭殃。

●甘山(音),清遠市城區公安分局政保科科長,石金水的得力幫凶。該人在多起迫害大法學員的事件中,用盡一切邪惡手段來對待法輪功學員,最後導致其在工作期間心臟突然停止跳動三分鐘,住進市人民醫院二十多天。

●陳二和,清遠市清新縣樂園派出所所長,在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四年期間一直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綁架法輪功學員。陳於二零零四年十一月死去。死亡前,因患腦血栓做開顱手術,花了國家幾十萬元無效。●黃水原(音),清遠市城區南門派出所所長,積極迫害法輪功學員;後因挪用公款七十多萬元和去澳門賭博時借高利貸一百五十萬,於二零零一年清明節當天,在南門派出所辦公室開槍自殺。

梅州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周章新,梅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四日獲悉,梅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周章新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周章新的落馬絕非偶然,是他自己多年迫害法輪功而作惡的結果,是他參與迫害佛法修煉人的天理報應。

●黃開龍,梅州市委常委、梅江區委書記,任職期間,對法輪功學員迫害非常賣力。黃開龍患了嚴重的糖尿病,到後來眼睛都幾乎看不到了。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五日下午,黃開龍因病醫治無效,在廣州中山醫院死去,死時不足六十歲。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黃偉聞,梅州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八年四月十一日,其被通報正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黃偉聞擔任梅州市迫害大法的總頭目達十年之久,參與迫害梅州市法輪功學員至少十三年。在其任市公安局長與政法委書記期間,發生了很多起對法輪功學員群體綁架事件,黃偉聞負有領導責任。

●彭耀新,梅州市政法委書記。二零一八年八月六日上午,廣東省梅州市政法委書記彭耀新自縊身亡。

彭耀新被海外媒體曝光積極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成為中共在廣東迫害法輪功的政治打手。彭耀新被明慧網列入追查名單。

●唐爾富,男,原梅州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綜治委副主任兼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首任),梅州市「六一零」惡首。二零零九年八月十三日中午因肝癌在梅州市人民醫院醫治無效死亡,死時六十六歲。

●鍾其森,梅縣政法委副書記兼六一零辦頭目,男,廣東梅縣人,在其任職期間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非法勞教,鍾其森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很多法輪功學員一直懷著極大的善意向其講真相,但該人作惡不斷,現已確認其大約於二零一八年三、四月份患腸癌。

●吳鴻洛,男,梅州市豐順縣公安局長(或六一零辦人員,待核實)。吳鴻洛以迫害法輪功學員為己任,凡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他都逼著寫邪惡謊言,如果誰不寫都被他非法批去廣東省三水勞教所迫害。被他批去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都跟他講過真相,他不但不聽,還冷笑說,如果有報應那就叫報應他吧。

吳鴻洛害人終害己。二零零四年一月十四日,吳鴻洛在深圳工作的兒子參加完朋友的婚禮,開車回深圳,車在半路忽然起火,吳鴻洛的兒子才二十多歲,年紀輕輕就這樣被燒死了。

可是,吳鴻洛的惡報還不算完。他建造了很寬大的房子,而房子是他妹夫幫他建造的。房子建好了,他妹夫卻得了一種怪病死了。

●羅某某,興寧市六一零辦公室主任,到處綁架大法弟子非法勞教、判刑,投入監獄受盡酷刑。羅某某正準備舉辦邪惡洗腦班來迫害大法弟子之際,大興煤礦礦難發生了。羅某某因涉嫌受賄被雙規審查。

●朱幼雄,五華縣六一零辦公室副頭目。二零一四年因為協助鍾立檔案作假,多位官員受嚴重警告,時任五華縣六一零辦公室副頭目的朱幼雄也遭警告。朱幼雄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給五華縣法輪功學員造成了極大的傷害。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李元祥,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男,廣東梅州興寧市人。退休一年後的二零一八年五月,李元祥被宣布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退休前長期分管梅州市國保支隊(具體是從那年開始分管國保支隊不確定)。其對早期平遠縣的迫害與二零一三年~二零一六年梅州多起綁架事件都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如傅雪冰、鄧芳英等數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事件。

●王成首,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長,男, 二零零二年八月後,擔任過大埔縣公安局副局長、局長。二零零四年十月~二零一二年八月擔任梅江區公安分局局長。在其擔任梅江區公安分局局長的八年間,梅江區發生很多起綁架事件,其難辭其咎。二零一二年八月,王成首僅保留梅州市公安局副局長一職,一年後轉任梅州市體育局副局長。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七日,其被通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在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杜應新,男,梅州市公安局國保支隊副隊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以來,杜應新長期緊跟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很長時間常駐北京,攔截綁架到北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回到梅州後經常指揮惡警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指使其他惡警對法輪功學員行惡,心狠手辣,很多法輪功學員被受其指使的惡警毒打。二零零七年,杜應新的惡行殃及其妻,因癌症不治死亡。

●曾昭勇,梅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隊副隊長,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罪惡累累,已遭惡報,禍及其家人,他的妻子已患鼻咽癌,經常去廣州化療。

●何永東,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副局長。二零一二年八月三十日,廣東梅州市紀委監委消息: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副局長何永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在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溫健忠,蕉嶺縣公安局局長,在其任公安局長期間,蕉嶺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溫健忠負有領導責任。如二零一六年二月二十四日,法輪功學員練光珠被綁架直至判刑,二零一八年四月升任為蕉嶺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不足兩年的溫健忠,被通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審查調查。

●張建民,豐順縣公安局局長,豐順縣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與其職務相關。二零一八年四月其被通報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正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鍾強,梅縣公安局長,男, 二零零七年左右任豐順縣公安局長,二零零九年九月~二零一一年八月左右任梅縣公安局長,二零一三年底被判刑,關在梅州監獄(目前不知是否已出獄)。在其任梅縣公安局長期間,很多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與勞教。

●黃細博,梅州市五華縣公安局長,劣跡斑斑,整日無所事事,專門賭博。豐順、五華乃至梅州大法弟子的被迫害,這個惡警脫不了干係。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二日下午,黃細博駕車從五華回老家豐順縣途中,發生交通事故,死亡,年僅四十六歲。據說撞車後,黃從駕駛位經副駕駛位窗戶飛出,甩到附近山上,車上還遺留二十多萬元的現金,有說這筆錢是黃準備行賄的錢(因其按所謂規定即將屆滿輪崗),而惡黨稱其為因公殉職。

●李煥先,男,五華縣政法委副書記、縣公安局副局長、縣六一零辦公室主任,負責政保。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四時召集有關人員研究查控橋江、長布鎮法輪功學員,至五時二十分,發現胸部惡悶,醫院搶救無效,於十三日凌晨一時三分死亡,年僅五十三歲。

●鍾鋒,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西郊派出所副所長,男,長期負責監控迫害轄區內的法輪功學員。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其在上班期間突然發病死亡。

●許智輝,城北派出所所長,男,二零一七年三月,法輪功學員陳清芳被城北派出所惡警非法抓捕,城北派出所多人參與迫害,導致陳清芳後來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綁架陳清芳僅數月,二零一七年六~七月左右,許智輝被發現受賄,已被抓。

●鍾明禮,原是梅縣松源鎮派出所所長,在任職期間專干迫害法輪功學員之事。因劣跡斑斑,專門賭博,二零零七年被降職為警察。

●李厚根,原梅州市梅江區東郊派出所所長,此人正邪不分,在眾人面前高聲大叫:「對鎮壓法輪功決不心慈手軟」,多次綁架迫害大法弟子。十幾人經他手送洗腦班迫害,多人被送勞教、勞改。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底,李厚根在一酒樓吃飯,飯後在坐小車回家的路上撞到路邊的大貨車上造成重傷,第二天死亡。

●何學饒,男,原梅縣公安局扶大派出所所長,緊跟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賣力,對該鎮大法弟子反覆被非法拘留、強制洗腦及勞教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而他作惡,遭了惡報,使至親的妻子和父親相繼病死。面對幾年間兩個至親相繼病死,何學饒害怕了,總算有所醒悟,找到平時跟他講過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問自己是否遭了惡報。大法弟子跟他講明真相後,他調離了扶大派出所,不敢擔任此職位了。

●李建祿,男,原梅縣公安局刑偵大隊頭目。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惡黨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積極配合實施中共惡黨的迫害政策,親自綁架法輪功學員,到法輪功學員家非法抄家、沒收學員財物。

面對李建祿的惡行,有法輪功學員跟他講真相,對他說:「這樣做會遭惡報的。」李說:「以後不要再說我遭報了,我已遭過兩次很嚴重的報了,臉上還有傷呢!」李建祿體會到了參與迫害修大法做好人的大法弟子確實會遭報應,便調離了該職位。

●塗福壽,男,蕉嶺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二中隊中隊長。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塗福壽開始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功。二零零四年九月以來,他白天到各鄉鎮接觸特務人員收集掌握情況,晚上又加班整理材料。十月二十六日上班向國保大隊領導匯報工作,準備下鄉調查,突然昏倒,被送到蕉嶺縣人民醫院,經檢查確診為腦梗塞,病情不斷惡化,經常便血。十一月六日轉到梅州市人民醫院住院治療,確診為直腸癌。到十一月 二十一日八時,塗福壽搶救無效死亡,年僅五十八歲,丟下可憐的親人,落得個可悲的下場。

●李陽生,男,歷任蕉嶺縣公安局政二股偵察員、副股長、正股級偵察員,國保大隊二中隊正股級偵察員。一九九六年九月晉升為三級警督警銜,從事「隱蔽戰線」工作二十七年。

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四日早上,李陽生跟蹤法輪功學員到東峰路外貿酒家側時,突然摔倒,頭部重重地撞在地上,不省人事,後送蕉嶺縣人民醫院搶救。經CT診斷為左顳腦挫傷並硬膜下血腫,處於深度昏迷。上午十一時轉送梅州市人民醫院搶救。十月二十五日凌晨,李陽生搶救無效死去。

●黃瑞章,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國保大隊警察,區公安局「六一零」成員,女,非法抓捕、綁架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二年上半年,在梅江區月梅拘留所的洗腦班中,黃瑞章是比較囂張的一個惡人。之後,她遭到惡報,患了腸癌,在梅州市人民醫院做手術後,整日挽著個屎袋子上班。

●李陽森,梅州市蕉嶺縣國保警察,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五日,參與綁架蕉嶺縣大法弟子徐鋒、湯朝瑜、吳俊寧、陳國東等,李陽森當晚遭惡報死亡。

●黎小偉,廣東梅州平遠縣惡警,在鄉鎮派出所期間,積極組織惡人惡警參與綁架大法弟子。二零零四年,黎小偉綁架兩名大法弟子而被提級升官,二零零八年遭惡報成植物人,吃、喝、拉都在床上,累及家人。

●鍾杏昌,男,梅州市公安局梅江分局東山派出所警察。從二零零零年十一月八日以來,他參加了梅江區公安分局針對法輪功的迫害,在東山派出所內非法提審謝添孫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十一月十七日中午,鍾杏昌在派出所吃完快餐後,又繼續非法審問法輪功學員,猝死在派出所,死時年僅四十歲。

●黃祖電,男,廣東梅州豐順縣人。一九七八年參加公安工作,歷任公社公安員、警察、派出所副所長、所長、公安分局長、鎮黨委委員、副科級偵察員、督察辦主任等職。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後,受邪黨謊言毒害,認為升官發財的機會來了,多次抓捕進京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非法查抄法輪功學員的家。二零零一年一月,新官上任三個月左右黃祖電遭報應,突發暴病死亡。

●林欣錦,男,梅縣公安局程江派出所司機。中共邪黨迫害大法以來,林欣錦一直跟隨邪惡迫害法輪功學員。經常惡告法輪功學員,大罵師父、大法,受邪惡指使毆打折磨法輪功學員。二零零四至二零零五年間,林欣錦遭了惡報,突然患了不知什麼病,一年要濾幾次血,後來越來越頻繁濾血,到後來三四天要濾一次血。經過法輪功學員對他多次耐心地講真相,才開始明白真相,知道自己做了破壞大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事,犯下了滔天大罪。

●鍾勇生,原梅州市法院院長、原市綜治委副主任。鍾勇生的兒子鍾立,二零零一年九月參加工作,不久調入梅州市政法委,參與迫害法輪功,很快就當上梅州市委六一零辦公室綜合業務科科長。二零一三年七月鍾立任梅州市技師學院副院長後被舉報,二零一四年因檔案造假,被免去副院長職務。其父鍾勇生因為兒子檔案造假遭警告。

●李蘇明,蕉嶺縣法院代院長、院長。男,廣東梅州市梅江區人。二零一四年之前為梅州市中級法院刑事審判庭庭長,很多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後二審上訴,梅州市中級法院刑事審判庭都枉法作出維持原判的裁定。二零一四年底,李蘇明歷任蕉嶺縣法院代院長、院長。在其任院長期間,練光珠在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五日上午遭蕉嶺法院非法庭審後被非法判刑五年,並非法罰款一萬元,李蘇明負有領導責任。二零一七年六月,李蘇明因為涉嫌嚴重違紀受賄問題,被立案審查,已被開除公職。

●陳小清,梅縣法院院長,男,在其擔任梅縣法院院長職期間,梅縣多名法輪功學員如二零零八年朱賢生等人被非法判刑。二零零九年十二月開始擔任起任蕉嶺縣法院代院長、院長。由於二零一四年一月以來,蕉嶺縣法院先後有八個警察因涉嫌濫用職權、收受賄賂等行為被檢察機關立案偵查,其中包括法院領導班子成員一人,正、副庭長七人。陳小清作為該院黨組書記、院長,對上述問題的發生應當承擔教育監管及查處不力的領導責任。二零一四年底左右,陳小清被免去院長職務。

●馬瓊英,女,梅州市蕉嶺縣法院副院長,先後於二零零五年非法判處法輪功學員吳世忠四年冤獄,二零零六年判曾慶霖三年冤獄。二零零六年前後,馬瓊英被提升為蕉嶺縣法院副院長,欺騙毒害民眾,對蕉嶺迫害法輪功學員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法輪功學員曾多次寫信或打電話勸善,無效。二零一零年端午節前,馬瓊英檢查出患乳腺癌,在梅州市人民醫院做手術。

●石偉文,興寧市法院黃陂法庭的法官,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七日因肝癌而死,年僅三十二歲。

●廖運坤,原五華縣看守所所長,警察江賀桂、鄧德偉,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三人在看守所執法監管中被發現有嚴重違法瀆職行為,於二零一二年九月被刑拘,鋃鐺入獄。

●溫國元,男,原廣東梅州市月梅拘留所所長。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氏邪惡集團迫害大法以來,溫國元一直緊跟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溫國元緊跟邪黨迫害法輪功學員,禍及家人,其女兒得腦血管破裂,妻子二零零七年得肺癌死亡。

●楊監獄長,二零零七年期間,梅州市監獄一個正職姓楊的惡監獄長,因經濟貪污問題被撤職判刑。

●何警長,梅州市監獄惡警,何警長迫害大法弟子之後,精神恍惚,焦躁不安,被其他勞改犯稱為「精神何」,他做賊心虛,迫害大法弟子遭惡報。這個惡警長期受失眠的折磨,最後自己不敢再迫害大法弟子,主動要求調離本監獄的醫院監區。

●夾控幫凶的勞改犯許明益、黃澤通、劉會海、謝振國等人迫害大法弟子之後,也連遭惡報。有的重病住入監獄醫院;有的肛門長期流血不止,動了幾次手術仍不好轉,甚至有的脫肛惡化,有的腰椎突然不能伸直,成了駝背人,有的在吃飯過程,喉管突然出現血泡,不能呼吸,差點被活活憋死;有的身體莫名其妙出現了腫瘤,腫瘤越長越大整天生活在恐懼之中。各種報應,五花八門,更嚴厲、更可怕的下場還在等著這些邪惡之徒。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陳仕權,梅州市梅江區江南辦事處黨委書記,陳仕權緊跟惡黨迫害大法弟子,陳仕權遭惡報,於二零零九年三月得肺癌死亡

●林標強,男,原梅縣扶大鎮副鎮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至二零零三年任該鎮副鎮長期間,積極配合「六一零」參與迫害大法,對該鎮大法弟子反覆被非法拘留、強制洗腦及勞教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後其人被調到梅縣最偏遠的松源鎮,生活條件差,半年難得回家一次,叫苦不迭。有大法弟子跟他講真相後,林標強有所醒悟,不再參與迫害。後調回離家較近的地方上班,也算對他有所醒悟的一點善報吧。

●鍾造發,男,原梅縣扶大鎮邪黨武裝部部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惡黨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緊跟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賣力,對該鎮大法弟子反覆被非法拘留、強制洗腦及勞教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被邪黨內部內定擬提拔為副鎮長,鍾造發落選,鍾造發病痛纏身,到廣州治療了兩次,五十多歲就無法工作,不得不申請病退。這還不算,他的兒子還吸上了白粉,等於一個家都毀了。這真是「造孽」了。

●丘堅,男,原梅縣扶大鎮林業站站長。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惡黨公開迫害法輪功以來,緊跟中共惡黨迫害大法弟子,而且非常賣力,對該鎮大法弟子反覆被非法拘留、強制洗腦及勞教迫害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丘堅在調往梅縣南口鎮林業站上班後,大約在二零零五年某天值夜班時,猝死在值班室,年僅四十歲左右。

●黃世雄,廣東梅縣扶大鎮政府下鄉長期蹲點聯繫三葵村的鎮幹部,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寄給他真相資料,他不信、不看,還交給「六一零」。在村幹部黃振忠因三葵村經濟問題受查處時,黃世雄也受到查處,查實貪污分贓三葵村征地款五十萬元,被判刑五年半,鋃鐺入獄。

●黃振忠,梅州市梅縣扶大鎮三葵村中共頭目兼村委會主任,遭報得重病、被判刑。此人在該村做了二十多年的村官。從一九九九年起,一直迫害大法和三葵村大法弟子。大約二零零三年期間,黃振忠的大女兒無故從二樓摔下來跌傷。這也是老天爺對他的一個警示吧。由於黃振忠作惡太多,惡報再次降臨到他的頭上。二零一零年的村主任選舉中,黃振忠落選了,家中有兩個精神病人(他妻子和大女兒),他自己也患有嚴重的高血壓、糖尿病。二零一二年春,黃振忠被發現貪污公款幾百萬元,經查實,被判刑十年。因家中多人有重病,獲準保外就醫。

●莊新林,梅州市梅縣扶大鎮三葵村原「治保」幹部,經常監控大法弟子,賣力匯報大法弟子行蹤,參與綁架大法弟子、抄大法弟子的家,對大法弟子犯下了重罪。莊新林於二零零七年被查出有肝病,最後於二零零八年死於肝癌。

●曾繁昌,梅州市梅縣扶大鎮三葵村「治保」幹部,莊新林病死後,曾繁昌接任,繼續對大法弟子實施監控,打探大法弟子的下落,參與迫害,直接導致大法弟子張小雲被非法判刑四年。最終遭到惡報。在村幹部黃振忠因三葵村經濟問題受查處時,曾繁昌也受到查處,查實貪污分贓一百多萬元,被判刑六年,於二零一二年八月份鋃鐺入獄。

●肖尚基,男,原梅州市梅江區城北鎮黃留村中共邪黨書記,緊跟邪黨迫害大法弟子,對上級惡告說黃留村是「重災區」,還配合邪黨安排人監視每一個大法弟子,導致該村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強制洗腦迫害,一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勞教。二零零一年,肖尚基得了腦瘤。後於二零零二年遭現世現報,不治死亡,死時才五十多歲。

5、教育、醫療

●鍾立,梅州市技師學院副院長,男,廣東梅縣人,原梅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原梅州市法院院長、原市綜治委副主任)鍾勇生的兒子。二零零一年九月參加工作,不久調入梅州市政法委,參與迫害法輪功, 二零一三年七月至二零一四年三月鍾立任梅州市技師學院副院長期間被舉報,二零一四年因檔案造假,被免去副院長職務。因為協助鍾立檔案作假,多位官員受嚴重警告,包括其父鍾勇生、

6、個人遭惡報案例

●李麗珍、楊英芳、熊會文等「猶大」。據了解,梅州市洗腦班於二零零五年十一月底解體後,為虎作倀的「猶大」通通遭惡報。李麗珍患骨癌,腰部不能動了;楊英芳得了子宮癌,臥床不起;熊會文嚴重低血糖,走路都困難。洗腦班其他不法之徒都有不同程度的惡報在身。

●陳恆勝,梅縣扶大鎮三葵村四隊,男,自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陳恆勝一直辱罵大法和大法弟子,積極配合邪黨監控、惡意舉報大法弟子,使多位大法弟子遭邪黨迫害。大法弟子曾多次對他講真相,但他不相信,拒絕聽真相。還經常把真相資料交到派出所。

二零零六年,陳恆勝得食道癌,遭惡報。檢查出病因後,三個月就死亡。臨死前才知道遭報應了,對二媳婦說他做了不該做的事,對不住大法師父和大法弟子。

河源市:

1、市、區、縣領導惡報案例

●謝春森,原廣東省河源市常務副市長,因貪污受賄幾億多,謝春森於二零一七年六月二十七日被抓捕,已經移交司法。這是他長期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報應。

2、政法委、六一零人員惡報案例

●謝春強,是謝春森的弟弟,原政法委副書記、六一零辦公室主任、高速公路辦公室代理副主任。謝春強一意孤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在職期間,操縱國安大隊監控法輪功學員人身自由,監控電話、跟蹤騷擾、綁架、抄家、洗腦、枉批勞教。

法輪功學員多次給謝春強講真相,謝春強不聽。受謝春森案的牽連,謝春強及其家族中另外六人一起被抓捕。 他的贓款要退,房屋張貼拍賣,同時還牽涉到人事局譚永健,因譚做謝春強假材料。譚永健被查找,害怕被追究,年紀輕輕,四十八、九歲的人,在他祖宗墳墓自殺死亡。

3、公、檢、法、司、監獄、勞教所、拘留所、看守所人員遭惡報案例

●藍健康,男,原連平縣公安局副局長,他在位期間,分管治安、國保、看守所,追隨中共邪黨積極參與迫害大法弟子,尤其是二零零四年開始,多年來親自指揮綁架大法弟子,並隨之審批送三水勞教。人做了什麼都得償還,藍健康於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多種病並發死亡。還連累他的家人,他老婆得了子宮癌。

●張祥輝,河源市紫金縣公安局副局長,是紫金縣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管領導之一,退休後這幾年因患闌尾炎,兩次動手術,術後又發炎。

●葉長龍,河源市連平縣公安局法制股股長,在任期間先後非法判處多名大法弟子勞教,二零零六年四月他因突發性腦溢血而死,應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鍾秋錦,原河源市連平縣公安局政保股副股長,非法判決大法弟子勞教後,因身體被檢查出肝病而不得不提前離職,最終醫治無效死於肝癌。

●余炳陽(音),原河源市連平縣公安局政保股股長,非法勞教大法弟子後,他的女兒死於肝腹水病,他的兒子因事被撤離單位。

●楊杜光,河源市紫金縣公安局政保股惡警,參與綁架、迫害、關押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對其反覆勸善他都不聽。二零零五年端午節,他那唯一的一個兒子被河水淹死,使其及其家人陷入極度悲痛之中。真是一人作惡禍及子孫。

●鄭愛民,河源連平縣檢察院幹部,曾賣命執行上級命令,參與對大法學員的迫害,代替大法學員寫「三書」(「決裂書」、「悔過書」、「保證書」),逼大法學員簽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

二零零五年四月四日,她騎著摩托車被搶劫,慌亂中撞上路旁的汽車,生命垂危。據悉,其丈夫也曾遇上車禍。

4、地區各基層行政部門工作人員惡報案例

●葉灼華,河源市紫金縣藍塘高坑村支部書記,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配合惡警迫害法輪功學員,並在媒體上公開誹謗大法,出盡風頭。不久,被本村的一名瘋子在其回家途中當場用刀將其活活砍死。真是報應絲毫不差啊!

未知地區

●廣東某地的一個公安局長,過去在共產黨無神論的黨文化毒害下,不明白善惡有報的天理,在無知中迫害過一些善良的人們,在其從政的生涯裡,造了不少罪業,給家裡和自己造成很大的災難。

家裡連續發生了不少惡報的事情:他愛人和他父親先後得了癌症,之後他哥哥又發生了車禍,緊接著他自己的官位也岌岌可危。

就在他人生感到很迷惘的時候,他的一個修煉大法的親戚特意去找他,向他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和善惡有報的天理。他恍然大悟,毅然帶領家人和家族中其他親人全部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與邪黨劃清界限,選擇光明的未來。從此以後,他在工作中不再作惡,正義感加強了。

●廣東某教育學院保衛處長拚命迫害本單位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多次給他講真相,不聽勸告反而變本加厲,終遭報應。二零零五年黃曆年期間因肺氣腫送醫院急救,兩次下達病危通知書,現在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後悔莫及。

●六一零頭目得到的報應:一位醫生,公安局「六一零」辦公室的一位負責人找過他看過病,當時只是消化系統不正常,經常拉肚子。後來此人又出現在我這位熟人面前,令他大吃一驚的是:患者已面目皆非,幾乎成了一個骷髏!患者說,兩年來病情不斷發展,廣州、深圳各大醫院跑遍了,始終沒找到病因。他才四十歲出頭啊!病成這樣,這恐怕就是報應吧!

結語:

「善惡有報」對每個生命都是公平的,是永恆的真理。每個生命不管你是主動的,還是被動的,你參與迫害法輪大法所促成的一切惡果都必須自己承擔、償還。那些去世的遭惡報者早已在地獄中、在無邊痛苦中償還迫害法輪大法所造下的彌天大罪。

有些迫害者狂妄聲稱「不相信惡報!不怕惡報!」但是惡報不會缺席,更不會遲到,一旦來到,一秒鐘都不到,惡報就會加身。上面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你沒有遭到惡報或報應後你還留有生命,是因為上天看你還有一絲良知,還在給你機會改過。所有參與迫害者都不要抱有僥倖心理,任何僥倖的想法都是對自己生命的不負責。

迫害不會再長久,清算一定會到來。一旦大清算開始,所有的人都不再存有機會了,那時所有的與江氏血債幫和中共捆綁在一起的迫害參與者除了償還中共惡魔在歷史所犯下一切罪惡之外,還要承擔迫害法輪大法所犯下的罪惡。

「武漢肺炎」疫情的爆發已經把人類的歷史推進到這一步了,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

法輪功學員期待著那些迫害參與者趕快醒悟,期待著你們從中共惡魔的魔掌中掙脫出來,回歸到真正中華民族大家庭的那一刻,因為那樣你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這就是我們整理這份惡報案例的初衷。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