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法蘭克福民眾聲援三退解體中共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0月30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德國法蘭克福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在商業鬧市區舉行了聲援三億六千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集會和解體中共的徵簽活動,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和支持。

當天,法輪功學員腰鼓隊表演的「法輪大法好」、「喜慶」、「天滅中共」曲目,舞龍隊生龍活虎的表演,贏得人們的好評。

十月金秋時節,儘管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仍未散去,在法蘭克福繁華的商業大道上行人依然川流不息。法輪功信息台上所展示的醒目橫幅「聲援三億六千萬人退出中共」、「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禍害全世界」、「停止迫害法輪功」吸引了很多人。

聆聽和了解了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後,人們紛紛簽名聲援法輪功,譴責迫害,支持解體中共。

有人簽完名後對法輪功學員說:「我到過中國,知道中共做的惡事。你們很了不起,多年前,我就見過你們的活動,今天又見到了,令人佩服!」

呼籲德國政府和民眾做出正義選擇

集會主持人愛娃·瑪莉(Eva-Marie)女士向觀眾介紹了中國人的三退大潮。在中共統治的71年裡,八千多萬中國人在中共發動的各種運動中死於非命。1999年7月20日,中共對法輪功發動了殘酷的迫害,持續至今。

自大紀元二零零四年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中國人開始覺醒,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退出中共組織,至今超過三億六千萬人三退。「今天我們在這裡向這些生命表示祝賀,並祝願更多的中國人拋棄中共,結束災難。」

愛娃·瑪莉還說,西方社會同樣遭受中共的傷害,它使病毒蔓延世界各地,奪走了上百萬人的生命,今天每個人的生命仍隨時遭到威脅。

「只有打倒中共惡魔,全世界才能享受和平自由。我們呼籲大家,親愛的朋友們,在這份徵簽表上籤上你們的名字,讓我們共同解體中共!」

有民眾為愛娃·瑪莉的發言鼓掌,許多人在徵簽表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德國國際人權組織的中國部負責人科坡爾(Körper)先生應邀在集會上發言。他強烈譴責中共對西藏人、維吾爾族人、香港人的打壓,特別揭露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他說,「善良平和的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這個原則正好映襯出中共的暴力、欺騙、腐敗的真面目,中共因此害怕仇恨這個群體,對他們殘酷地迫害,甚至活摘他們的器官。」

他批評德國政府對中國經濟的依賴帶來了政治上的軟弱無力,對中共的非人道行為沉默。他呼籲德國政府針對中共迫害香港、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等問題明確表態,發聲反對中共,並呼籲德國民眾要做出正義的選擇。

「打倒中共惡魔」的行動非常好

兩位德國年輕人是兄妹倆。哥哥學法律,現在法蘭克福市財政部工作;妹妹本來在航空公司工作,但因為中共病毒疫情而失去了工作。兩人在法輪功信息台前都簽了名。

哥哥對法輪功學員說,中共是獨裁專制者,視人民為敵,踐踏人權、人的尊嚴。

妹妹說,中共早知道病毒的存在,但不告訴人們,本來這場災難是可以避免的,而現在人們失去了生命,失去了親人,失去了未來。

哥哥認為,和中共這樣一個把人民當成敵人的國家相處是很危險的。對中共在德國收購公司企業的舉動,德國不能等閒視之。「中共利用經濟利益來綁架西方政府,並影響它國的政治,對此西方社會要驚醒。」

兄妹兩人都表示,「打倒中共惡魔」的徵簽活動非常好。「象你們這樣能站出來,讓更多人反對中共、反對它的惡行,這非常有意義。你們有勇氣,做得好!」妹妹說。

哥哥認為:「如果整體的中國民眾都能起來反對中共,中國就有希望了,但是看來還是很難。」

妹妹卻說:「我還是很樂觀的,開始時,一個人、兩個人走出來,漸漸地越來越多的人走出來,最後人們都不害怕了,就會有希望了。」

「不信神只會給人帶來毀滅」

納德(Nader)女士曾在政府部門工作,現已退休。她開始時對法輪功學員說,這個簽名活動是好的,但不知道有多大用處。一位法輪功學員和她交談起來,說一個生意人首先會想到結果,這筆生意值不值得做。但是,當我們支持一件正義的事時,就應該去做,就一定會有好的結果。納德表示贊同並馬上籤了名。

納德女士說中共是獨裁統治者,具有強大的監控系統,對民眾進行無所不在的監控,而且對爭奪世界經濟的領先地位感興趣,還試圖影響它國。談到宗教信仰時,納德女士說,世上的人都是創世主創造出來的,人們有宗教信仰是基於對創世主的感恩;而中共不承認信仰,只相信馬克思的唯物主義。在它的這個體系中,人們不相信人是神創造出來的,不信神、不承認神,所以在中國基督教徒和其它信仰者都遭受迫害,在那裡所有的一切都被中共監控。

在納德女士看來,馬克思主義是一種「宗教」,是一種反神的魔教,但是不信神的宗教是沒有出路的;只看重物質利益,只看重錢,沒有止境的慾望,帶來貪得無厭的追求。象中共的那種慾壑難填的表現,也許在一段時間內起作用,但是人們內心永遠失去平和,精神上失去寧靜,是不會有好結果的,人只會被毀掉。

參加當天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感受到,現在人們大多都知道中共是個反神、反人類,幹了許多壞事的惡魔。許多人一聽說「打倒中共惡魔」,馬上就簽名。同時,他們讚揚和感激法輪功學員所做的這一切,並相信中共一定會滅亡。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