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島法輪功學員反迫害傳遞真相

日本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2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一日,日本廣島的法輪功學員在廣島市中區和平公園附近開展講真相徵簽活動,揭露中共長達二十一年對法輪功的迫害及其邪惡本質,了解真相的民眾在舉報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舉報書上簽名聲援。

武漢肺炎(中共病毒)爆發以來,在抗疫方面日本國民主要靠自覺遵守規定,保持著有條不紊的秩序。

疫情以來,雖然和平公園的遊客流量大不如從前,但還是能看到很多世界各國的觀光客。活動中法輪功學員打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橫幅,準備了多種語言的資料,向人們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很多人都表示支持,紛紛在舉報元兇江澤民的舉報書上簽名。儘管還在疫情期間,特別謹慎的日本民眾,看到橫幅和聽過法輪功學員的講述後,仍主動簽上自己的名字。

有位中國人研修生騎車路過橫幅前,打橫幅的法輪功學員問他是中國人嗎?他說是。法輪功學員邊讓他看橫幅邊說,中共做了很多壞事,老天要懲罰它,現在美國已經不讓黨員入境了,以後日本也會這樣,勸他三退。他說沒加過黨組織。法輪功學員就告訴他記住九字真言,並給他真相資料,他很高興地說謝謝。

一位日本男士,簽完名後說以前經常去中國的上海等地,有很多中國朋友,可是跟他們提起人權、香港等事情時,他們都說不知道,沒聽說過。法輪功學員跟他講了一會兒真相後,男士就詳細問法輪功是什麼。聽了法輪功學員的講解之後,男士拿著日文法輪功資料高興的用中文說:「加油加油!」

續木(tsuzuki)先生很了解中共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很爽快地簽名了。對於目前的疫情,他卻認為病毒雖然來自中國,但中共不是故意的。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疫情在中國早已發生,中共不但隱瞞,還把擴散真實消息的醫生等人都抓起來,在其它國家都不知道的情況下派人把美國的防護用品都買光,讓武漢人飛往世界各地。續木先生聽後表示,那全世界應該追責中共,並表示把今天知道的告訴身邊的人。

當天,法輪功學員還同時參加了在東廣島市舉辦的「第三十屆東廣島市生涯學習慶典」活動。今年的舞台表演主辦方採取網絡放映的形式,即把各團體的舞台演出映像資料匯總,上傳到YouTube上,登載到東廣島市的官方網頁上,法輪功團體的映像資料為腰鼓表演和法輪功五套功法演示,這樣,即便觀眾不親自到劇場,在家裡或任何地方都可以通過網絡觀看慶典的舞台表演。

另外,儘管是非常時期,在東廣島市藝術文化劇場紙折蓮花房間,感興趣前來的人們仍絡繹不絕。過程中有人表示:「真善忍真的很重要啊。」也有人說:「以前就一直想學習法輪功,現在搬回到本市的娘家附近,感到真是緣份。」還有人表示:「折蓮花的過程中心情也變得特別輕鬆愉快。」等等,臨走時都會帶上親手製作的小蓮花和法輪功資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