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俄勒岡州傳真相的一天

俄勒岡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3日】

二零二零年十月下旬,美西的深秋,陽光明媚,萬裡無雲。美國俄勒岡州比弗頓市農貿市場 (Beaverton Farmer Market)的出入口,來往的民眾熙熙攘攘。當地法輪功學員們手持「遠離中共=遠離病毒」的中英文橫幅,站在農貿市場的出入口處。俄勒岡州因疫情,要求民眾在公共場所佩戴口罩保持六英尺的距離,一學員在符合此規定的情況下,手拿「拒絕中共,解體中共」的徵簽板,向過往民眾發放《真相資料》並徵集簽名。

有的人要了資料便離開了。有的人接到傳單了解真相後,會在徵簽板上簽字。一對年輕夫婦接過傳單後說;「我們要先閱讀一下資料。」過一會兒他們從農貿市場出來時,便走過來說:「我們要簽名」。還向學員多要了幾份傳單,表示回去帶給他們的朋友看。

一位中年女士走過來,看了橫幅就簽字,同時說:「中國共產黨太邪惡了,它隱瞞疫情,造成全世界的大災難。」離開時還帶走一張傳單,進了農貿市場。大約半個小時後,她從農貿市場出來,又走到法輪功學員這邊問:「你們是法輪功嗎?」學員回答:「是。」她聽了,表情立刻變得很激動,她說:「我雖然不知道法輪功的全部內容,但我完全知道你們法輪功在做什麼。這麼多年在美國,你們所做的,所承受的都太了不起了!也包括你們今天站在這裡。很了不起!太謝謝你們了!」她的雙眼充滿了激動的淚水。

一位男士走過來,他在徵簽板上一邊簽字一邊問:「你們支持拜登嗎?」學員回答說:「我們今天就是拒絕中共徵簽,和選總統沒關係。」男士接著說;「拜登和中共那些骯髒交易你們知道嗎?」學員回答說:「我不太清楚,但是,我知道誰和中共走的近,誰就會被中共拉下水,這是一定的。」男士又說:「對,共產黨太壞了!」學員接著說;「希望你能把今天了解的真相告訴你的朋友們。」這位男士說:「我會的。」

一位亞裔老年婦女用中文問學員:「這個病毒是人工製造的,還是自然中生成的呢?」學員回答說:「我不知道。媒體有各種說法。但是,不管怎樣,疫情出現了,絕不能隱瞞疫情。中共隱瞞疫情,結果造成全世界的大災難。死了那麼多人。中共要負全責。它是最邪惡的!」這位女士聽後非常贊同。她又和學員聊了香港,新疆的情況。她說早年從香港移民美國,以前曾經高興看到香港回歸中國。但是她現在對中共失望了。臨走前她也在徵簽板上籤下了她的名字。

一位女士在簽完字後對學員說,「聽到被中共嚴峻統治下的中國人遭受了那麼多的苦難我特別難過,感謝你們今天出現在這裡做解體中共徵簽這件事情,希望你們平安。」

有很多人對法輪功學員們說:「感謝你們做這麼好的事情。」也有很多人朝學員們豎起了大拇指,鼓勵他們堅持下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