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首都民眾簽名支持解體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3日】

自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四日起,每個周末,加拿大首都渥太華法輪功學員在渥太華鬧市區主要路口舉行反迫害徵簽活動。許多市民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傳播真相,譴責迫害,並支持解體中共。

退休法院書記官:中共做的每件事都是邪惡的

退休法院書記官露易絲·拉羅克(Louise Larocque)女士簽名支持加拿大政府適用《貪污賄賂外國官員司法法》(《馬格尼茨基法》Magnitsky Law)制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腐敗中共官員。這項請願信呼籲加拿大政府對中共高官採取一切法律制裁,包括凍結其資產和禁止其進入加拿大。

她在接受採訪時說:「法輪功學員想要做好人,修心向善,到達神(的境界)。但卻遭到中共的掠殺。」「在人還活著的情況下就摘取人體器官,我看過一個報導說,有一個警察也無法容忍(活摘器官),講出了真相。」

她指著橫幅上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一對母子的照片說:「這對母子都被殺害了,為什麼他們連孩子都不放過?這太可怕了。那些把無辜的人投入監獄,進行折磨和殺害的中共官員,他們的罪業是多麼大!……中共做的每件事都是邪惡的。」

她認為法輪功學員讓人們了解真相是善事。她說:「不能再讓迫害繼續下去了。」

前法院書記官:世界需要醒來 中共應該被推翻

另一位前安省法院的書記官朱莉·亨特(Julie Hunt)女士在過去十年通過英文大紀元等媒體一直關注法輪功受迫害的情況。最近,中共掩蓋疫情真相的做法,讓她對中共的邪惡本質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她在解體中共的請願書上籤完名後,接受採訪時說:「中共應該被取締、被推翻。自從中共控制中國以來,它一直在迫害中國民眾。它掩蓋了疫情,造成現在病毒在全世界蔓延。」

在談到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她說:「真的是令人怵目驚心。我已經關注這場迫害幾乎十年了,(迫害的殘酷)讓我簡直不敢相信。」

她讚揚大紀元等勇敢的媒體和記者,還有法輪功學員的努力,讓人們獲得真相。她說:「世界需要醒來,關注中國。(我們)並不反對中國人民,反對的是中國共產黨。」

市民:中共是有組織犯罪集團

渥太華市民史密斯(Jason Renee Smith)先生接受採訪時說,自己有個朋友來自前蘇聯,讓他對共產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他說:「共產黨根本不把人民放在眼裡;它讓人民覺得自己就和畜生一樣低賤,讓他們認為自己只是一個數字。」

他接著說:「共產黨讓人民覺得,只有對共產黨好,為其賺錢或對其有利,或者相信共產主義信仰的,就是好人;如果你和它的信仰不同,不與其保持一致,你就是一個壞人。這就是共產主義。」「它們喜歡宣傳的是,『我們分享資源。』但那不是真的。他們並不分享資源或政府財富,他們是為自己的權力,一切都是為自己的私利。這就是我所認知的共產主義。只是一種讓某些人保持權力和金錢的方式。」他認為中共是有組織犯罪的團伙。

在埃爾金(Elgin)街的一個藥店的收銀員隔窗看到法輪功學員打的真相橫幅後,抽空跑出來在請願信上簽名。她對記者表示,她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

在惠靈頓(Wellington)街上,一位女士在仔細閱讀了橫幅廣告。然後,她簽署了請願書,她說:「我來自波蘭。我對共產主義非常了解。」她表示,共產主義思想讓人喪失人性。她對法輪功學員的勇氣表示讚揚和感謝。

一些明白真相的中國人也向法輪功學員表示認同和讚賞,其中一名華人說:「我知道你們所做的。法輪大法好!「

自八月底起,渥太華法輪功學員連續在周末舉行汽車遊行活動呼籲解體中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