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 德國法輪功真相點引人關注

德國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09日】

斯圖加特(Stuttgart)是德國西南部著名的工業重鎮,長期以來法輪功學員堅持向當地民眾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真相,獲得民眾的正義聲援。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份以來,由於受中共病毒影響,市中心沒有以往熱鬧,但學員們的真相點仍非常吸引路人的關注。

德國小伙子:會盡力幫助傳播真相

德國小伙子揚(Jan)主動走到信息台簽名,法輪功學員問他是否知道為什麼簽名,他說:「橫幅上不是寫的很清楚嗎?」學員說:「寫的是很清楚,我再給你一份傳單,上面有更詳細的信息。」 揚認真的收好傳單說:「這樣的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不應該發生!」

學員告訴他,在中國已經持續發生了二十一年了,而且最糟糕的是,中共的國家機構參與其中並從中牟利。揚希望活摘馬上能被制止,「我會盡我的力量(幫助你們),我會通過臉書把傳單的內容分享給我的朋友們,呼籲他們在網上簽名,抵制活摘器官。」

明真相老先生:紅色中國應回歸傳統中國

卡明斯基博士(Dr. Kaminsky)是一位穿著講究的老先生,當他路過信息台時,法輪功學員問他是否願意在反迫害的簽名簿上簽名,老先生拿出眼鏡,認認真真的讀完後簽了名。「活摘器官這事很糟糕!」他說:「這世界上其實有兩個中國:一個是紅色中國,一個是蔣介石的台灣。紅色中國一直說要讓台灣回歸,我認為恰恰相反,紅色中國應該回歸到以前的真正的中國。」

他繼續說:「在紅色中國沒有真正的信仰自由,沒有言論自由,任何(正的)宗教都會被打壓,但是目前很多國家都在擁抱紅色中國,因為它們把那裡作為廉價的產品生產基地,卻完全不考慮人權和信仰。」學員遞給了老先生一份大法傳單,他認真的收好,表示回家要好好讀一讀。

明真相母子簽名反迫害

當古奇女士(Gutsche)和兒子看到信息台桌子前面的橫幅「請簽名制止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禁不住停下腳步,認真閱讀起展板上的信息。

法輪功學員遞給她活摘器官的傳單,問她願不願意簽名,做出道義上的支持,讀完傳單,古奇女士很快的拿起筆簽了名,她也招呼身邊的兒子:「你也可以過來簽名。」

她幫兒子在反迫害的簽名表上填寫好姓名和地址後,小男孩也鄭重的簽上自己的名字。

瑜伽老師要學功

艾迪特(Edit)是一位瑜伽老師,法輪功學員們展示五套功法時的祥和場面一下吸引住了她,站在一邊看了很久,學員告訴她,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跟著一起學煉,她用手機拍下展板上五套功法的簡介和煉功點的信息,表示第二天要到煉功點學功。

得知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非人迫害,她毫不猶豫的在反迫害的簽名簿上籤了名。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