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份 至少1077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騷擾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13日】

據明慧網2020年10月份發布的信息統計,10月份「中秋節」、「重陽節」期間,中共警察綁架騷擾1,077名法輪功學員。其中綁架433人,騷擾644人,強制送洗腦班21人,抄家198人,離家出走13人。中共法院對65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

在被綁架者中有152人已經回家,2人走脫,2人失聯;65歲以上的遭綁架騷擾的老年法輪功學員有92人,其中,綁架53人,騷擾39人;90歲以上2人,70~80歲51人。

中共公安、法院敲詐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共417,840元。其中,警察敲詐勒索現金267,840元,法院非法罰金15萬元。34人被非法停發退休金。

綁架騷擾分布於中國大陸的27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39個城市。遭受迫害的修煉人有警察、教師、大學教授、律師、醫生、稅務局人員、專家、高級工程師等社會精英人士。


2020年1月~10月中國法輪功學員遭中共綁架、騷擾、關洗腦班的人次統計。(明慧網)

警察:「我要把你活埋了!」

10月21日,麻城市法輪功學員楊淑芳向人們講述法輪功真相時,被宋埠鎮李勝村的村幹部惡意舉報。宋埠派出所的幾個警察把楊淑芳老人綁架到派出所審訊。

在去的路上一個警察說:「我要把你活埋了!」楊淑芳老人說:「人民警察是這樣的形像嗎?」

在審訊室裡,警察把楊淑芳綁在鐵椅子上,她手腳被固定。楊淑芳不配合非法審訊,給他們講真相,這些警察邊問話邊聽她講。

警察多少看到了在麻城市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人員遭厄運的實例非常多,例如:麻城市委領導萬桃元、張家國、孫麗燕等人死亡;陳遠亮、鄧新生、胡直宏等人被判刑;公檢法系統中胡紅娟、彭宏輝、羅學健、殷波、鄧祖勝等人死亡;黃紹魁、李解德、孫廣文等人落馬;有的還連累了家人,如王正杰、陳濤、何立斌等人的兒子都死亡。

最後,警察強行給楊淑芳老人按了手印、驗血並拍照,然後就把她放回家了。

李雅平在參加女兒婚禮途中被綁架

10月1日「中秋節」,河北秦皇島山海關法輪功學員李雅平在火車站被綁架到山海關西大街派出所,隨後被抄家,現被關押在秦皇島看守所。

10月1日下午,李雅平準備坐火車去安徽參加女兒女婿10月4日的婚禮慶典,在山海關火車站突然被攔截、綁架、抄家和關押。

李雅平,女,56歲,是一位具有高級職稱的中醫按摩師,自己開有中醫按摩診所。女兒喜結連理,作為母親去參加婚禮,卻不幸遭綁架。

李雅平的女兒在11日晚上才得知母親已被轉到秦皇島第一看守所,並被非法刑事拘留。

湖南長沙市十多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10月27日晚上,湖南省和長沙市國保大隊以及各區公安分局綁架了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其中有陳陽、曹志敏、曹志夫婦、喻暉、龍琅瓊、文靜、李志剛及其兒子共9人。當晚被綁架的還有法輪功學員龔祥輝及其丈夫小陸。所有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全部被非法抄家。

張玲革、徐麗華和74歲的夏敬澤老太太也在同一天被派出所警察綁架。在遭到警察非法審訊後,夏敬澤回到家中,其他人於10月29日分別被劫持到多個看守所關押。

上海建築弱電專家徐永清被強行搬家 流落在外

上海建築弱電專家、法輪功學員徐永清結束2年冤獄,於2019年11月28日從洪澤湖監獄回到家裡後,繼續遭騷擾、監控等迫害,甚至被強行搬家,不得不流浪街頭。

徐永清本是建築弱電專家、高級工程師,修煉法輪功後身心健康,按照「真、善、忍」的修煉原則嚴格要求自己,待人真誠,樂於助人,又精通業務,在公司深受同事與客戶的好評與尊重。

2016年12月,徐永清向公安部提出了「信息公開」的申請,問公安部《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一文是否被作廢,如作廢,請告知作廢時間等;若未被作廢,請公開「取締」信息,包括審批程序等。

上述的公安部文件指出,到目前為止,共認定和明確的邪教組織有14種,其中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的文件中確定的有7種邪教,公安部認定的有7種,在這14種邪教名單中沒有法輪功。

在未收到公安部答覆的情況下,2017年5月,徐永清向北京二中院提出起訴,起訴公安部「行政不作為」。

被徐永清起訴之後,中共公安部受到了壓力,責令上海公安機關給徐永清施加壓力,並讓他撤銷起訴,遭到他拒絕。

2017年11月29日,片警茅志新「邀請」他去天山路派出所。他去後就被揚州市邗江區國保警察蔣步福等劫持、構陷,被非法判刑2年、勒索罰金5,000元。

他在監獄裡被打受了傷,出獄後因身體不好失業在家,於2020年3月底辦理了失業救濟金,這成了他的唯一收入。徐永清夫婦一直在農村租房住,卻一直被監控、騷擾。

10月1日,中秋節假期,徐永清回浙江老家看望母親。10月11日,他收到了一則信息,說他在上海家裡的東西已經全都被搬到鹽行村村委會的倉庫了(他已經付給房東10月份的房租,租期到10月31日)。徐立即啟程返回上海租住房,發現房門鎖已更換。當晚他在附近找了一個小旅館過夜。

目前徐永清有家不能住,流浪在外。

冤期滿 南京馬振宇人身自由仍受限制

馬振宇的妻子、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張玉華在華府揭露中共對其丈夫的迫害。(明慧網)

馬振宇。(明慧網)

張玉華曾在去年7月受到川普總統接見,她在白宮向川普當面陳述了丈夫馬振宇受迫害的情況。2020年7月20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了聲明,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以馬振宇案為例,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虐待和凌辱,釋放因信仰被監禁的法輪功學員。

儘管這一案件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但是馬振宇在非法刑期滿後仍未獲得人身自由。

馬振宇是原中國信息產業部南京第十四研究所雷達工程師,因給中共領導人寄有關法輪功的信件而被非法判刑3年,今年9月19日刑滿。江蘇省蘇州監獄稱已在那天將馬振宇交給了南京公安,但是張玉華表示,至今未能與丈夫取得聯絡。

據了解,馬振宇現遭到南京市玄武區鎖金村派出所控制,居住在南京市夫子廟附近公安某單位收發室旁邊的一個房間。公安對馬振宇的家人施加壓力,包括其八十多歲的老母親,不准與張玉華聯繫。南京市幾個派出所威脅各自管轄區域內的法輪功學員,不許和馬振宇聯繫、不許看望馬振宇,否則就要抓捕他們。

89歲法輪功學員偉瑞芝被非法抄家

2020年10月16日,河北省遵化市平安城派出所的3個警察和平安城三村大隊書記孫術元,到本村89歲法輪功學員偉瑞芝家中騷擾,並誣衊法輪功,搶走法輪功真相資料。

明慧網曾報導二萬多個因迫害法輪功而遭厄運的事例,周永康、薄熙來、王立軍均被判刑。善惡有報是天理,該網認為,只有停止迫害、遠離中共才能平安,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