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萊比錫民眾讚揚法輪功傳播善的力量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2日】

德國東部名城萊比錫,於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七日迎來了法輪功學員的腰鼓隊。學員在中央火車站和市中心分別設立兩個信息台,腰鼓隊輪番到這兩個信息台前表演。活動目的旨在向民眾展示法輪功的美好,揭示中共長達二十一年的迫害和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同時提醒德國民眾中共對全世界的危害,告誡人們遠離中共,呼籲解體中共惡魔。

活動當天,萊比錫有數萬人參加各類活動,其中最大型的是「橫向思維」舉辦的活動,他們抗議政府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防疫措施不當,並踐踏德國基本法。火車站和市中心也是人頭攢動。

「和平抗爭是善的力量」

法輪功學員腰鼓隊的表演吸引了人們的目光,人們被學員亮麗的服飾、瀟洒的動作、愉悅的表情吸引。不少民眾上前跟法輪功學員交談,了解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中共要迫害法輪功,中共活摘器官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要終結中共惡魔。人們了解到法輪功修煉真、善、忍,跟中共宣揚的假惡暴正相反,了解真相後的民眾,紛紛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解體中共惡魔」等簽名簿上簽名。

有的路人看到學員們打坐煉功,發出感嘆:「哦,這是一種和平的抗爭形式。這是正的、好的能量,是善的力量。」

一位學員表示,她遇到的人都對法輪功信息非常感興趣,傾聽學員講述真相。學員告訴民眾,中共是一切亂象的罪魁,這場全球大瘟疫就是中共欺騙、隱瞞、說謊的後果。中共對德國構成了直接威脅,尤其目前封鎖措施可能導致更多公司倒閉,中共更有可乘之機。很多人聽後表示認同。

提到中共媒體對法輪功的污衊誹謗,一位路人表示,「如果我們不警惕,很快我們這兒也會變成那樣了。」

從搗亂到平靜聽真相 幾位青年變化大

法輪功學員譚(Tam)談到這麼一件事。開始時,有四位年輕人拎著啤酒瓶,看到腰鼓隊表演時,他們在一旁搗亂,並試圖擋住人們的視線,譚幾次上前禮貌勸阻也沒效,他們照樣不聽,甚至拉開了要打架的架勢。

然後,譚很平靜的回到信息台前。這時,其中一位青年跟了過來,譚跟他解釋了什麼是法輪大法,告訴他法輪功學員修煉真、善、忍,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怎麼回事。那位青年聽的很認真,之後就在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和「解體中共惡魔」簽名簿上簽名。臨走前,譚幫他把帶有「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掛在身上。他請求和譚「來個兄弟般的擁抱」,問學員怕不怕中共病毒。譚笑著說不怕,他感激地和譚擁抱。

年輕人離開後,很快把另外三個青年人帶了過來,他們也聽了法輪功的真相,很快都簽了名,拿著蓮花愉快的離開了。

用和平方式抗爭 法輪功學員感動路人

萊比錫這座城市在東德人民推翻東德共產黨專制上,曾經起到了舉足輕重的作用。著名的「周一遊行」運動就是從萊比錫開始的,當年東德人每周一晚都上街遊行,以和平方式反抗東德共產專制,此活動越演越烈,最終東德人民推倒了柏林圍牆。

一名越南裔法輪功學員與路人分享他曾經歷過的「周一遊行」,他告訴人們,他的願望就是傳播真相,心懷善念,摒棄仇恨,用和平的方式與邪惡抗爭,讓罪魁禍首承擔法律責任。他希望人們都了解中共的罪惡,如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滔天罪行,蔓延全球的中共病毒的罪魁禍首就是中共。

很多路人被他的話語打動,一名男子接過徵簽表簽了字,還對同來的一群人說:「他是好人,做的是好事。來,都過來簽名吧。」

防暴警察:今天法輪功在我們這裡非常出名

一整天的活動,法輪功學員展現的美好、平和與善良給萊比錫人留下了很深印象。精神高度集中提防極左安提法和少數極右分子滋事的防暴警察們也看在眼裡。

活動結束時,當地學員要開車運東西,學員遞給一名防暴警察活動批准證明,這位警察立刻就放行,並告訴學員:「您開進去吧,如果有人問,就說是法輪功的人。您知道嗎?今天法輪功在我們這裡非常出名,我們都知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