掩飾活摘?黃潔夫稱2023中國器官移植第一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4日】

中共活體摘除人體器官劣跡斑斑。前衛生部長黃潔夫近日出席一場器官移植論壇,他說基於中國經濟發展的「速度」,兩年後應該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器官的移植大國,他的談話令人擔憂,中共將掩蓋更多活摘黑幕。

中共器官移植髮展基金會理事長黃潔夫,11月20號出席北京一場器官移植科學論壇,會後接受新京報採訪時說,中國器官移植事業快速發展,仍不能滿足社會經濟發展需求,希望到2023年,能成為世界第一器官移植大國。

黃潔夫稱,美國每年開展器官移植三萬多例,以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速度,這個數字應當增加到一年五萬例。外界質疑,黃潔夫將器官移植產業化的同時,所設定的目標看似「驚人」,其實是掩蓋事實。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悉尼科技大學哲學博士凌曉輝說,實際上,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早已超過這個目標。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 凌曉輝:「中共的器官移植一直就是超過5萬例,中共打壓法輪功以來,他們的器官移植量就直線往上升,遠遠超過這個數字,他為什麼這麼提,最主要原因,他要把活體器官摘除、這個全人類對他的指責加以模糊化。」

8月13號,美國《國家評論》雜誌披露,一名居住在日本的中國女孩到中國做心臟移植,十天之內,中方就準備了四顆可以移植的匹配心臟。

凌曉輝披露,過去有一段時間,中國的器官供給量甚至多於需求量,當時器官幾乎是隨叫隨到,有人說,想要換腎就像買豬腰子一樣容易,根本不用等待,很快就能配對。

中國問題研究學者凌曉輝:「所以中國的器官的移植實際上遠遠高於美國等其他國家,國際上有個公認的,認為中國存在著龐大的地下人體器官庫,給提供活體摘除器官用的器官庫,主要來自於法輪功學員和其他少數民族被關押的對像。」

凌曉輝認為,黃潔夫在大力宣稱發展所謂器官移植產業,2023年前要培養更多醫師、開設更多醫院,目的是掩飾,使其非法取得器官的罪行合理化。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