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外長王毅訪日 法輪功學員吁制止迫害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6日】

11月24、25日,中共外交部長王毅訪日,將與日本政府就兩國關係進行具體磋商。日本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國會前舉行和平請願。

上午9點,日本法輪功學員來到國會前,打出橫幅控訴中共對法輪功的種種迫害行徑,呼籲國際社會一同來制止這場持續了21年、踐踏人權的迫害。

日本法輪功學員:「中共的王毅外長24、25日訪日,中國存在著很嚴重的人權問題,針對法輪功被迫害的問題,我們的要求是必須停止迫害。不僅如此,活摘器官這種行徑最近也越來越嚴重。王毅外長來不會傳達我們的願望,但希望他感受到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的堅定意志,所以我來請願。」

日本法輪功學員:「我今天站在這裡就是要揭露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1年的迫害,特別是活摘器官,現在每天還在進行著,希望各個國家的政府、善良的老百姓都站出來發聲,我們全民一起來制止這場迫害。」

了解真相後,人們紛紛簽名支持。

日本民眾:「我以前接到過傳單,經過交流得知了許多真相,我非常關心,就儘量地提供幫助。」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