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41法輪功學員遭非法關押綁架 近況不明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28日】

近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法輪功學員投稿海外明慧網說,該市有41位法輪功學員遭非法關押和綁架,多數人情況不明。

報導說,這41人中,遭非法關押監獄的有6人,其餘35人中,有些人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或拘留所,有些人則去向不明。

詳情如下:

1. 被非法關押在青海省門源監獄1人:胡建才被枉判7年。

2. 被非法關押在寧夏石嘴山監獄3人:王德生被枉判13年;欒凝被枉判10年;孫建鋒被枉判6年零4個月。

3. 被非法關押在寧夏女子監獄2人:張學彥被枉判7年;蔣紅英被枉判4年。

4. 被非法關押在銀川市看守所23人,其中:

(1)永寧縣的8人:王秀花、蔣春梅、肖燕芝、納勤、陳波、朱海燕、孫芳紅、孫芳惠,已被非法開庭,近況不明;
(2)中衛市11人,10月份,中衛市被綁架的景玉玲、溫玉秀、張玉蓮等11人關押在此;
(3)銀川市4人:羅新平已被非法批捕;單季寧,家人聘請的律師要求取保候審無果,近況不明;宋秀華,女,72歲,近況不明;未知姓名一人,女,三十多歲,近況不明。

5. 被非法關押在吉林省四平市平東拘留所1人:李建輝, 2019年11月6日被非法批捕,近況不明。

6. 被非法關押在寧夏固原市看守所4人:張君琴、張利芳、馬智武、陳淑琴,其中:馬智武已被非法開庭,陳淑琴被非法批捕。

7. 被非法關押在石嘴山市看守所4人:史梅蘭、余德貞、陳秀萍、劉翠梅,已被非法批捕,近況不明。

8. 被非法關押在吳忠市看守所1人:郭蓮(玉)蘭,2019年11月15日被綁架關押,今年已被冤判三年,上訴後維持了原判,目前關押地點不明。

9. 寧夏鹽池縣被綁架1人:高兵,2020年6月18日被綁架,目前情況不明。

10. 寧夏青銅峽市女教師陳晨2020年11月6日後失去聯繫,估計被綁架。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原則的佛家修煉功法,改善身心健康效果神奇。1999年7月20日,中共時任總書記江澤民,因恐懼法輪功學員人數超過中共黨員,且法輪功修煉原則「真、善、忍」與中共無神論及鬥爭意識形態不同,下令全力迫害。21年來,海外明慧網通過民間渠道,獲悉四千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確認迫害致死,由於中共信息封鎖,這個數字只是冰山一角。

2017年8月,美國華府非政府機構「自由之家」發布中文版中國宗教自由報告表示,「國際學者反覆得出的結論是,法輪功沒有邪教的特徵。」報告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暴力鎮壓在前,邪教標籤在後,中共是在鎮壓法輪功遭到國際社會和中國國內批評後才這樣做的」。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執行主任布勞迪告訴美國國務院官員,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進入二十一世紀後,中共發起的第一場大規模迫害;至今,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減輕跡象。

2020年7月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資深國會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要求中共停止迫害。他說:「他們(法輪功學員)是平和、可愛的人,他們所要求的,只是信仰和煉功的權利。這些權利是受《聯合國人權宣言》和《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所保護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