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沙漠神秘金屬巨柱地點曝光 但已遭移除

【正見新聞網2020年11月30日】

美國猶他州官員日前在偏僻的沙漠地區發現一根矗立在紅色岩石上的巨大金屬柱子,引起美國國內乃至國際社會的關注。有民眾成功找到這根神秘的柱子,而且曝光了它的所在位置。但它現在已遭不明人士移除,不知去向。

大紀元此前報導,猶他州公共安全部(Utah 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與野生動物資源部門的官員於11月18日搭乘直升機,在該州南部一處沙漠中清點大角羊的數量,意外看到這根金屬柱子。

他們經初步調查發現,這根柱子呈三角柱狀,約有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高,差不多是兩個人的身高加總,但不知誰或為何將這根柱子插入紅色的岩石中。

儘管猶他州公共安全部未透露這根柱子的確切位置,但已有幾個民眾在摩押市(Moab)的南部找到了它,其中包括一個名叫薩柏(David Surber)的男子。

薩柏在Instagram網站上分享了他在現場進行調查的短片。據他表示,這根柱子的材質是鋁,不具磁性,它由三片固定成三角柱的形狀。

然而,猶他州土地管理局(Bureau of Land Management)在11月28日指出,這根柱子已經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間從其管轄的公共土地上移除。

土地管理局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說,該局接獲可靠的報告稱,這個非法設置的結構物已被不明人士移除。他們並未移除這個被視為私人財產的東西。他們也不會對涉及私人財產的犯罪進行調查,因為這屬於當地警長辦公室的權責。

公共安全部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它已經消失,幾乎與當初出現的速度一樣快。」該部還開玩笑地說,可能是外星人把它收回去了。

該部此前在一份聲明中說:「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在聯邦管轄的公共土地設置結構物或藝術品是違法的,無論你來自哪個行星。」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