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戰狼造假 貽笑國際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1日】

十一月三十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推特上發布一張虛假照片:一名澳洲軍人用國旗蒙住了一個阿富汗小孩的頭,手握一把帶血的匕首架在小孩的脖子上。澳洲總理莫裡森譴責中共,「這絕對是令人憤慨和噁心的污言穢語,中國政府應該為此感到羞恥」。他說,那是一張假照片,嚴重冒犯了澳洲軍人。莫裡森批評趙的推文可恥,要求中共道歉並刪除照片。

莫裡森敦促中共不要再玩「駭人聽聞」的攻擊,應該回到談判桌上。他說:「在自由民主的世界,對話是我們處理問題的方式。而不是散布這種虛假信息。可議的是,在莫裡森發表講話後,趙立堅非但沒有刪除包含這一虛假照片的推文,反而主動將推文置頂。

《澳洲金融評論報》編輯庫雷(Phillip Coorey)在趙的推文下留言說,澳洲已經啟動調查並將起訴戰爭罪犯,而中共對維吾爾族所犯下的反人類罪,是國家認可又竭力掩蓋,而且更廣泛,「這是澳中兩國的關鍵區別」。

中共的「戰狼」好鬥,素為國際社會厭惡,近期尤為囂張。十一月十八日,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官員在澳洲媒體《9News》嗆聲:「中國為什麼要理澳洲?中國很生氣,如果你以中國為敵,中國就會是你的敵人。」更開出清單列舉澳洲惹惱中共的種種行為。對此,澳大利亞政府也嗆辣回應中共。

中共公布的清單,洋洋洒洒,內容包括:澳洲禁止「華為」5G、呼籲調查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起源、對南海問題說三道四、指責中共在新疆人權問題說謊、指控中共網路攻擊、推出針對中共的《外國干涉法》與《新外交關係法》等等。

《9News》指出,澳洲與中共雙方關係深度破裂,中共官員強調,只有在澳洲取消清單上的政策後,中共才願恢復部長級談判,因為「這將有助於改善氣氛」。不過,澳洲外交和貿易部指出,「澳洲政府為了國家利益,根據自己的價值觀做出了明智的決定。我們是一個民主開放的社會,有自由的媒體與議會民主,民選官員與媒體有權自由表達意見」。

澳洲官方的嚴肅回應,凸顯了中共政權最欠缺的當代元素:價值觀、民主開放、媒體自由、議會民主、民選官員、自由表達意見等。文明社會該遵循的普世價值,映襯出中共的極權專制與霸道專橫,讓它更顯得狼狽難堪。

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的言語粗鄙、驕狂自大,貽笑國際,早非新聞。

十一月十八日,美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和英國(五眼聯盟)外長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剝奪香港四名民主派議員的議席,違反《中英聯合聲明》規範的國際義務,也戕害了港人的言論自由。五國外長呼籲北京履行承諾,停止損害港人權益。

翌日, 趙立堅公開動粗口回應,誑稱中共從來不怕事,「不管他們長『五隻眼』還是『十隻眼』,只要膽敢損害中國(中共)的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小心他們的眼睛被戳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詈罵、粗口,猶如潑婦罵街,遭到海外華人廣泛批評,直指他宛如黑社會流氓,霸道無理又無禮。

而中共的浮誇與造假,積習已久。二零零八年,北京奧運開幕式九歲女孩林妙可的一曲《歌唱祖國》是假唱,歐美各大媒體紛紛以顯著位置報導造假事件,一度登上了CNN網站的頭條新聞;二零零九年美國總統歐巴馬訪問亞洲,十一月十六日他與上海大學生直接對話,並答覆學生們的提問。演講直播後不到一小時,中國網友們通過搜索發現,提問的「學生」竟是由中共團委書記所冒充,一時群情譁然。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八日,中共《人民日報》英文網刊登了一篇紐西蘭前總理珍妮.希普利(Jenny Shipley)的署名文章,題為「我們需要學會傾聽中國」(We Need to Learn to Listen to China),文章對中共的「一帶一路」計劃大表讚揚。文章刊登後,希普利出面澄清表示,該文並非她所撰寫。兩天後,《人民日報》網站上該篇文章的署名,悄悄改為「本文根據二零一八年十二月記者採訪」。這起事件充分暴露了中共黨媒不但言論造假,甚至公然編造外國政要言論,讓中共再次成為國際笑柄。

中共一貫說謊的邪惡本性,造假情事也屢屢獻醜海內外。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非法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不斷的捏造自焚、殺人與斂財等彌天謊言,企圖激發民眾對法輪功的仇恨。透過「天安門自焚真相」的獲獎紀錄片《偽火》,如今廣為民眾所知,無數華人通過了解「自焚真相」從而明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情況,讀者可在《偽火(中文版)》下載觀看。

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靈,也是世界動盪的禍源;它雖然模樣猙獰,看似兇殘張狂,不過是只紙老虎,徒然虛張聲勢而已。真金不怕火煉,造假騙人一時;中共靠謊言迷惑世間,最終會被人們戳破詭計。世人不可忌憚於中共惡狠狠的假相,要認清它色厲內荏的脆弱本質。各國政府應該秉持公理、不畏強權,挺身對抗如惡霸般的中共。國際社會共同維護正義,無懼流氓恫嚇,就能加速中共解體,走上沒有紅魔肆虐的康莊大道。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