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證如山》新書發布會上的演講

追查國際主席 汪志遠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1日】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首先,感謝主辦方在世界人權日舉辦《鐵證如山》新書發布會。這對揭露中共的邪惡罪行有特別意義。

《鐵證如山》這部書,系統地指證了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國家群體滅絕犯罪。

1999年以來,以原中共黨魁江澤民為首的中共犯罪集團,通過政法委和 「610」 系統操控整個國家機器,包括黨、政、軍、武警、司法系統和醫療機構,在全國範圍內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一場旨在 「肉體上消滅」 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並謀取暴利。甚至,以全民運動的形式,在全國範圍內進行,持續21年了,還在繼續。其規模和邪惡程度都超過了人類的歷史記錄!

由於中共多年來將此種罪惡系統化、產業化、甚至大規模軍事化操作,把法輪功學員的身體做為一種可供任意使用的物品資源,用巨大的利益誘惑刺激犯罪,將軍隊、武警和全國幾乎所有能夠操作器官移植手術的醫療系統相關人員,捆綁在噴涌著滾滾鮮血的屠殺法輪功學員的罪行之中。同時從中央到地方的政法委、610、公、檢、法、司和全國相關的黨政機構也都也都成為這場大屠殺犯罪系統中的一部分。

這場大屠殺,發生在中共對法輪功群體長期肆意誣衊詆毀妖魔化的宣傳洗腦下,加之中共歷次殺人運動和各種手段所構成的恐怖環境下,在江澤民對內部下達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打死算白死」 及「肉體消滅」等這迫害政策的大背景下,這是在中國發生的這個星球上從未出現過的邪惡慘劇。

這場大屠殺,是在中共對整個國際社會使用資訊封鎖、謊言宣傳,同時利用外交、政治、軍事等手段威逼利誘,特別是利用巨大的經濟利益為籌碼,同時採用最無恥的流氓手段拉攏威逼國際社會各國政府要員、政治、軍事、經濟、文化藝術等一切領域中的達人顯貴、專家學者,誘使世界各國政府們裝聾作啞,對殘酷虐殺視而不見,罪惡的沉默著!甚至,為中共提供器官移植相關培訓和技術,協助遮掩、淡化揭露真相的的言論和資訊等等,實際上是不同程度的協同中共犯罪。

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世界性超限戰,不僅僅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和更多善良民眾的器官,它是在活摘人類的靈魂,是企圖摧毀人類的道德良知,從根本上使人類走向毀滅。

這是宇宙間正與邪、神與魔的戰爭,這不僅僅是法輪功學員信仰人權問題,也不僅僅是中國人的事,而是在挑戰人類最後的道德底線!是對每個人、每個組織、每個國家政府道德良知的全面檢驗!願人們在這歷史關頭,選擇正義良知,共同清除邪惡!

在人類歷史上,對納粹種族滅絕屠殺的審判及最主要的證據收集工作,是在第三帝國滅亡以後才開始的,這對證據的收集帶來了相當大的困難,也完全沒有起到在當時制止屠殺的作用;對共產主義運動給人類帶來的重大災難的清算還遠遠沒有達到應有的程度;尤其是,中共做為人類歷史上最邪惡、最龐大的極權恐怖集團,篡政後歷次運動導致八千萬民眾非正常死亡,卻從來就沒有被追究過責任,致使迫害者一次比一次殘暴、瘋狂而肆無忌憚。

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我們絕不允許這種情況再次發生,追查國際是人類有史以來第一次,在中共這個人類有史以來最邪惡的超級國家恐怖集團還在運作的情況下,由被迫害者成立的追查組織,系統地收集了大量的證據,並啟動了針對迫害者個人的司法行動,有效的震懾了迫害者。

對中共定罪關鍵在於證據。這部書匯集了追查國際十幾年的調查中,獲得的中共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群體滅絕罪的主要證據,包括290個錄音證據和764個資料證據。並詳實地介紹了調查背景和資料來源,合理論證了證據之間的邏輯關係。

關鍵證據包括對多方面涉嫌責任人的調查證據,包括五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和多名高官,如軍委副主席、國防部長、軍方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等、及政法委、「610」、中共法院官員、41所器官移植醫院(移植中心)的院長、主任、醫生等。最新證據包括2020年1月對中共空軍軍醫大學附屬西京醫院的調查。是全面且深入地研究中共活摘罪行的性質、規模和現狀的專著。

在中共全面破壞傳統、謊言洗腦、資訊封鎖等鐵幕下生活的人,已很難得到真相,也很難認識真相。但是,《鐵證如山》這部書呈現的證據,確鑿如鐵、巨量如山,希望能夠震醒塵封已久,但良知尚存的迷中人。

面對中國政府長期大量活摘人體器官的殘酷事實,國際社會曝光多年,而罪惡依然那麼瘋狂,我時常心生無限的焦急和悲傷,經常睡夢中驚醒。也許,在我們說話的時候,就可能有很多善良無辜的人被推上活摘的手術台……,還有很多人被關在黑牢裡多年,隨時面臨著被難以形容的殘酷手段挖去心肝腎的危險,他們多麼需要外界的營救;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常年思念盼望親人的心又是多麼痛苦……

我們感到自己的責任和壓力。我們絕不能讓那些因此離世的勇士們高貴的生命白白付出!也絕不能眼看著在中共謊言蒙蔽、威逼利誘下使整個人類走向毀滅!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這是我們對神的承諾,我們永不放棄。
也呼籲各界有良心、有勇氣、有正義的人士,加入我們,支持我們,共同發聲,喚起世人良知,制止邪惡罪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1-347-448-5790
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舉報信箱: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中文網址:www.zhuichaguoji.org英文網址:www.upholdjustice.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