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異象?川普演講當天紐約流星大爆炸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4日】

川普(特朗普)總統2日在白宮發布任內最重要的演講,他誓言將繼續奮戰,捍衛美國。外界認為川普已經吹響了反擊的號角。巧合的是,就在當天,美國紐約州罕見出現流星大爆炸,爆炸引發的巨響,使地面也隨之震動。中國民間認為,天降異象對應著世間將發生大變。

據美媒報導,當地時間12月2日下午,紐約州突然傳出爆炸巨響,中西部的奧農達加郡(Onondaga County)、西北部的奧斯威戈郡(Oswego County)到奧奈達郡(Oneida County)都感受到爆炸引發的震動。各地的警察、消防部門都同時接到大量關於爆炸的報案電話,事件引起民眾熱議。

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隨後證實,爆炸聲可能是流星穿過大氣層時造成的音爆。該協會表示,接到馬裡蘭州、密西根州、紐約州、俄亥俄州、賓州、維吉尼亞州以及加拿大安大略省近100起關於火流星的匯報信息,不少民眾目睹了流星在空中爆炸出現的火光。

美國流星協會的倫斯福德(Robert Lunsford)表示,白天出現流星爆炸並不常見,而且要造成如此大的動靜,一定是個體積相當大的石塊。

據推特上傳出的視頻顯示,流星爆炸時,整座城市瞬間被一片百光籠罩。發布視頻的網友帖文說:「哇,這太瘋狂了!」

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流星觀察小組隨後在臉書證實了這起流星爆炸事件,指一顆大型流星進入了紐約上空大氣層,流星以約9萬公裡的時速向西移動,並在約22英裡(約35公裡)的高空爆炸,爆炸時產生強烈刺目的閃光。

中國人講天人合一,天呈異象往往對映著人間有大事發生。目前,美國正值大選期間,由於民主黨及拜登陣營爆出大規模舞弊醜聞,激起美國民眾憤慨,川普團隊正在開打法律戰,全美50州的民眾也持續抗議拜登陣營的竊選行徑。這次大選被人們稱為是一場正邪大戰。

巧合的是,就在紐約州發生流星爆炸的當天,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發表任內「最重要的演講」。川普說,作為總統,捍衛美國法律和《憲法》是最高職責。美國選舉系統目前正受到蓄意攻擊,他誓言將保護美國的選舉系統,保護美國人民的選舉投票權。

川普表示,他正在尋求連任,誓言將繼續奮戰。「我們將確保計算每一張合法選票,來捍衛投票的誠信;不能計入非法選票。這不僅是要兌現7,400萬支持我的美國人的選票,還在於確保美國人能對這次選舉充滿信心,並且在所有未來的選舉中充滿信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