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第4個金屬巨碑!英國懷特島上現蹤引圍觀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07日】

繼美國和羅馬尼亞發現多個「神秘金屬巨碑」後,英國懷特島(Isle of Wight)6日也被民眾發現,有一座類似的「神秘金屬巨碑」。這個巨碑大約有3.048公尺高,並且是由「反光、鏡面的材質」製成的。它與上個月在美國猶他州發現的不同,頂部有一個尖角。

據《天空新聞》報導,29歲的英國男子鄧福德(Tom Dunford)在當天早上7點30分,與未婚妻和妹妹一同到懷特島的康普頓海灘(Compton Beach)遛狗。沒想到,就在他們緩緩從階梯走下去時,一陣銀光突然襲來。他們循著光源走去,在不遠處發現了一個神秘的金屬巨碑。

鄧福德表示,「我最近讀到了一些關於巨碑的報導,所以我一眼就認出了它,不過我們目前還不清楚這些巨碑是誰放置在這裡的。」

據鄧福德的說法,在懷特島上發現的這個巨碑大約有3.048公尺高,並且是由「反光、鏡面的材質」製成的。懷特島上的巨碑與上個月在美國猶他州發現的不同,猶他州的巨碑表面十分平坦,但懷特島上的這個巨碑,頂部有一個尖角。

第3枝神秘金屬柱

這種呈三角柱狀的金屬柱子高約10至12英尺(3至3.7公尺),一開始由猶他州官員於11月18日在南部沙漠中發現,隨後被不明人士在11月27日晚間移除。

接著,羅馬尼亞皮亞特拉-尼亞姆茨(Piatra Neamt)和美國加州阿塔斯卡德羅(Atascadero)分別於11月27日和12月2日也出現類似的柱子,然後宣告消失。

羅馬尼亞皮亞特拉-尼亞姆茨的山坡上突然出現一根金屬柱子,但幾天後也宣告消失。

而在12月3日,美國賓州匹茲堡(Atascadero)的「喬爺爺的糖果店」(Grandpa Joe’s Candy Shop)外面也出現了類似的柱子,但不久便失蹤了。

2020年12月6日,美國賓州匹茲堡「喬爺爺的糖果店」外面的金屬柱子。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