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靜《大舞台》:經典電影都是精準預言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12日】

自2016年以來,川普在創世主的呵護下一直勇敢的抗擊著魔鬼,他是天選之人,但他個人的選擇代表不了每個人的選擇,他在大選中所受的的巨大的攻擊,是為了讓全世界正義的人看清正邪,在人類最後的大審判之前,每個人必須做出自己的選擇。怎麼選擇呢?象去年的香港人一樣,每個國家、每個城市善良正義的,擁有神賜的自由靈魂的人都必須走上街頭,聲援川普,揭露共產魔鬼的種種惡行,抵制邪惡的流氓大媒體封鎖真相的罪惡。

美國是245年前由非常信仰神的清教徒建立的,一切的法制和政府構造都是基於他們對《聖經》的理解。每一個美分上,美元上都有「我們信仰神」這句聖神的話。但共產主義魔鬼用各種「人間天堂」可以解放和放縱人的所有慾望為誘惑,引導人遠離了神。曾經一度偉大的美國到了全面崩潰的危險。

想讓美國再次偉大,必須重建美國人對創世主的信仰。因此川普受到了魔鬼操控的一切美國邪惡勢力的攻擊。此刻,你如果不為自己站出來捍衛真理,你將再也沒有機會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