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虐殺好人 難撼堅定正信

任世豪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12日】

二零一九年二月五日,河北省涿州市法輪功學員葛志軍遭受四年冤獄迫害後,從唐山冀東監獄回到家中。在他四十二年的人生旅途中,法輪功帶給了他身心的健康,卻兩度遭中共冤獄迫害,歷經十二年肉體和精神的雙重摺磨,導致葛志軍精神失常,於今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含冤離世。

涿州市凌雲工集團職工葛志軍,為人寬厚善良,性格開朗。他從小體弱多病,七、八歲時患肺結核,也不長個兒。父母帶著他四處求醫,不見好轉。一九九六年八月,十八歲的葛志軍修煉法輪功一個月後,所有疾病全部消失,並嚴格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處處替別人著想,工作兢兢業業,與街坊鄰居相處和睦。

二零零二年起,葛志軍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第四監獄,他遭受的酷刑包括:連續被剝奪睡眠十八天,每天只吃一頓飯,被毒打得全身青紫;被菸頭燙腳趾,雙手、雙腳被床單捆住,躺在地面的床板上,再被犯人坐在大腿上向胸部壓,導致呼吸困難;「手腳連銬」三、四天,腳腕磨出血;連續坐小板凳,蹲小號等等。

葛志軍受盡了長達八年非人的凌虐折磨,歷經九死一生。年僅二、三十歲,頭髮白了過半,牙齒脫落六顆,記憶力明顯下降,血壓高,腦梗、心梗、心律不齊與脂肪肝,人生中的黃金時期,都在冤獄中度過。中共就這樣扼殺了年僅四十二歲的年輕生命,原因卻只因為葛志軍修煉法輪功、努力做好人。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澤民集團為了迫害法輪功學員,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無辜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葛志軍的悲慘遭遇,並非特例,只是中共二十一年來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冰山一角。

一九九八年五月,原寧夏銀川鐵路分局安全監察室司機馬智武開始修煉法輪功,不到兩個月,即無病一身輕。翌年馬智武去北京為法輪功上訪,被非法勞教三年,遭受生不如死的折磨,他絕食反迫害,卻遭非法判刑六年。二零一零年九月,馬智武再被綁架,非法判刑三年半。

遼寧省凌源法輪功學員李亞君曾經在拘留所遭中共警察毆打,頸椎神經受損引起「高熱抽搐」,從此長期高位癱瘓已十年。生活不能自理的李亞君卻被國保警察連抬帶拽的塞進轎車,企圖關進看守所,遭拒收。來回顛簸四百餘公裡,對於不能正常站立、行走的李亞君,無疑是再一次的折磨與虐待。

僅因為修煉法輪功,葛志軍無辜受中共迫害而精神失常、含冤離世;僅因修煉法輪功,馬智武遭受折磨,身陷囹圄十幾年;僅因修煉法輪功,李亞君被迫害致高位癱瘓十年,仍遭警察虐待。這三個鮮明事例,折射出「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的荒謬絕倫與嚴峻殘酷,讓人不勝唏噓。這一出出乖張至極的人間悲劇,全是中共顛倒是非善惡所一手造成的。

法輪功是佛家上乘修煉功法,教導人們按照「真、善、忍」做事,修心向善做好人。法輪功學員應該是受社會提倡與保護的人士,而不是國家法律懲戒的對像。葛志軍、馬智武與李亞君不應該被身為公職人員的警察綁架、關押,更不該被非法判刑、枉遭冤獄。他們的歷劫苦難,正是千千萬萬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恣意迫害的寫照。

當今中國大陸的社會,法紀蕩然、倫常敗壞,最需要大量像法輪功學員這般具有高尚道德的好人,中共卻顛覆黑白、翻轉世道,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江氏集團迫害「真、善、忍」,終致「假、惡、鬥」荼毒全中國,使人心日益沉淪。

讓世人敬佩的是,法輪功學員經受了那麼多的酷刑折磨,他們依然信仰堅定,慨然無悔的用金剛意志實踐理念。他們守護佛法修煉者的尊嚴,成為正道的中流砥柱,樹立了崇高道德的豐碑。

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它充滿了鬥爭、仇恨、虐殺、謊言和恐懼,徹底悖離了普世價值。法輪功學員勇敢無懼的抵制迫害,他們將會秉持初衷、持續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惡被滅盡,讓中原各地民眾,重拾失去已久的信仰自由與煉功環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