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南修煉心得交流會亞特蘭大舉行

美亞特蘭大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19日】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美東南2020年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在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市舉行,來自喬治亞、阿拉巴馬、南卡羅萊納、田納西、密西西比州、和德克薩斯州的中外法輪功學員參加了本次法會。二十一位新老學員用漢語、英語、越南語發言,分享了他們在過去一年中助師正法、修煉自身、比學比修的經驗體會。

法會的開幕詞說,「創世主,降凡間,層層下穹蒼。挽狂瀾,平惡浪,浩劫一身當。撣封塵,正天綱,救眾回天堂。」「紅魔滅,世人醒,圓滿回天堂。天門開,仙樂飄,滿天神佛到。大法恩,永傳唱,十方頌聖王。」

西人學員奧萊西(Olexiy)交流說,常常覺得自己做事比較膚淺,而不是全力以赴,也不是心時時刻刻的都在法上。他意識到這種心態的根源,是執著於舒適。它尋求穩定且不變的日常活動。正確的平衡大法、工作、和家庭之間的所有這些關係,是修煉的關鍵。他注意到,只要把大法放在首位,其它的一切都是和諧的。

越南裔學員克洛伊(Chloe)是一名大學生,也是一名二零一七年底得法的年輕弟子。她從哥哥那裡得到一本《轉法輪》在讀,但哥哥並沒有給她介紹太多。只是說,讀一讀吧,這是一本非常好的書。她從聽法開始,三個月後,她告訴自己,必須開始修煉。只有修煉,才會平靜的生活。她要修煉,要去掉所有的人的執著。因為走在修煉的路上,她變得重新堅信起來。修煉讓她對覺者的堅信,變得更加的牢固。她找到了生命的真正意義:就是好好修煉,助師正法。在二零一九年底:她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夢裡每個人都穿著中國古代服飾,一個中國女孩來見她,提到她的村莊是北河。她在中國河北省看到了一個叫「北河村」的地方。中共瘟疫爆發後,她突然想起這個夢,意識到是在警告自己需要向許多人講清真相。

李女士在交流中說,修煉之後發現在多年的銷售服務工作中,人為的建立起並強化了自己的顯示心和證實自己等許多不好的心。雖然一直在很有意識的去這些心,但發現這些心還常常出現甚至有時自己都沒有意識到它的存在。她丈夫不是修煉人,他是在她去這些心的問題上幫助她最多的一個人。丈夫經常反駁她說,修煉的人也未必比常人強,他的話沒有引起她的重視,時間長了他就積攢了不少怨氣。後來她才開始注意自己的說話方法,之後情況也有所改變。

越南裔學員Phat原來是一個大老闆,擁有好幾家公司,開始修煉後他把大部份產業都出手了,只留下夠生活所用,騰出時間修煉、講真相、推廣神韻。他是家族中第一個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一年以後,他母親開始修煉,然後他太太也開始修煉大法。今天,他們全家都在修煉,包括弟弟、妹妹、弟媳婦、妹夫,都開始修煉了。

越南裔學員湯姆

越南裔學員湯姆說,從開始修煉,他一直每天都煉功,總是努力做到不因貪睡而耽誤了煉功。修煉的頭兩年,形成了在工作日每天早上起來發正念並煉一個小時的功的習慣。這樣做使他受益非淺,漸漸更深的體會到煉功的效果。可是一段時間之後,即使每天煉功一個小時,白天還是感覺到很疲憊,會困得眼皮發沉,沒法集中注意力。他知道要想糾正身體狀態,只有兩個選擇。其一是睡的多一些而少煉功和做項目;其二是睡的更少而花更多時間來煉功。他下決心選擇了第二種做法,參加了一個電話晨煉小組,後來他的頭腦在靜功打坐後變得特別清醒。他提醒年輕同修們,要警惕個人利益的誘惑,只有把修煉放在首位,我們才能把受尊敬的職業和真修者的心性結合起來,真正的證實大法。

西人少女柯藍寶(Sapphire)交流說,她是一名19歲的年輕大法弟子。小的時候,父親開始叫她修煉法輪大法。雖然她知道大法很好,但並不勤奮。結果,一直在做好三件事方面猶豫不決,後來停止了修煉。直到完全成為一個常人之後,她才真正覺察出這種常人生活的空虛。她曾經非常的悲慘,似乎越努力尋找生命的意義,就越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麻煩。真的就像是在塵土中沉迷。當她恢復修煉時,處於獨特的境況,對做三件事上產生了許多負面的觀念和壞習慣。後來,又逐漸開始做好三件事了。

華人學員弗蘭克先生在交流中說,去年有半年多的時間,經常發現某學員很焦躁,說話辦事都很激烈、激進,展現的妒忌心也很強。一個多月後他突然意識到,看別人看了這麼久,看到了別人的執著這麼久,但沒有自己向內找,靜下來向內找的時候發現,同修的所謂「咄咄逼人、妒忌心暴露無遺」,其實正是他自己的執著。他還在夢境中看到與師父的法身在一起,師父說他的名字的文字中含義四十兆兆的意思,不是舊勢力說的是四十口人,是四十兆兆。他悟道這是師父的點化,作為大法弟子,每個人都肩負重要使命,身後都有無量無際的眾生,沒有理由不做好三件事、修煉好自己。

華人學員史蒂文

華人學員史蒂文分享說,師父在多次講法中都提到學好法的重要。他心裡非常相信學法的重要性,但是在很長的時間裡卻一直做的不是很好。主要問題是學法很難入心。自從去年開始嘗試背法以後,發現學法效果明顯改觀。背法可以使他把法學進去。有時候狀態不好,心不是很靜的時候,背法的速度會變慢,眼睛看著法,但是不能入心,因此也就記不住。注意到這種狀態和以往通讀法效果不好的時候表現是一樣的。但是因為當時不會要求自己把法背下來,所以眼睛看著法,時間花了,走了形式,但是法並沒有真正的學進去。

通過讓自己定下心來,反覆的背記,最後終於把法裝進去了。很多法理在認真的背記的時候,感覺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並對法理有了更加清晰的體悟和理解。有時候狀態不太好的時候,通過學法,尤其是背法,一次次把自己的狀態又調整到修煉人應有的狀態上了。

華人學員凱文交流說,做常人時,他是屬於比較尖刻的那種人,經常是得理不饒人,把別人弄得很難堪,心裡才感到很痛快。上學時,好幾個同學都跟他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尖刻。從下決心修煉的那一刻開始,他就知道,「忍」是他修煉中最薄弱的環節,所以,非常注意修「忍」。差不多近20年的時間裡,他真的做到了沒有一次在大組學法交流時跟學員發生衝突。

西人學員艾琳女士

西人艾琳女士交流說,首先要對師父說,謝謝您的恩典。她還要感謝同修,沒有他們,她今天不會在這裡。她年輕時離開家,在錯誤的地方尋找出路的時候,染上了吸毒,迷失了方向。她花了很多年的時間,才能夠去面對這個業力惡魔。後來,她願意放下這一切的願望,和不願讓自己進一步下滑的意願,剛開始讀《論語》的時候,她只是覺得,哦,這還不錯。但後來意識到,這是很不尋常的!她在接觸到真理!這是她一直在拚命尋找的東西。業力,天目,夢想,輪迴,其它空間,外星人,所有這一切都被師父的法解釋清楚了!修煉第一年最大的改變,就是改善了與父母的關係。

一整天的交流後,學員們都覺得受益匪淺,表示會在當前的特殊時代、特殊環境中,更好的修煉自身、比學比修,助師正法、救度這一方的世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