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清綁架真相 擺脫中共邪靈

洪達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24日】

數月以來,中共與澳洲的關係日趨緊張,中共為了制裁澳洲祭出高額稅率,並拒絕再從澳洲進口民生必需品。自今年九月份起,澳洲煤炭船隻被禁止在中國港口卸貨。但中國57%的煤炭仰賴澳洲供應,以致近期中國大陸多省出現停電或限電的情況,且範圍不斷擴大,引發民眾普遍質疑。

從十二月初的浙江、湖南、江西等地實施「限電」,不久廣東各城市也陸續出現大規模停電,且多次停電前毫無預警,造成民眾工作、生活上的困擾,湖南甚至因為「電力問題」進入戰時狀態。接著連北京、上海也出現停電,引起民眾不滿和恐慌。無預兆停電使部分地區的醫院、老人院、學校宿舍受到影響。浙江義烏官方要求當地嚴格執行「限電令」,令不少正在趕工消化大量訂單的企業叫苦連天。

外界認為,中國大陸的限電、停電、電力短缺,與中共封禁澳洲煤礦有關,但中共卻不承認,誑稱並非停電,「都是進行計劃內的安全檢修,屬於日常的電網維護工作」。官方的說法再次引發質疑,民眾在網上留言抨擊中共:「這種事情,用腳趾頭想想都不可能」。

在天寒地凍、須電孔急的歲末時節,中共為了報復與「制裁」澳洲,罔顧廣大百姓權益,它根本不在乎國計民生的需求,唯一在意的是擴張國際霸權。此事印證了在中共的心目中,「人民」一錢不值,可割可棄。荒謬絕倫的是,中共一向自詡是「人民」的代表:人民共和國、《人民日報》、人民解放軍等等。深究原因,它的終極目的是綁架「人民」。

所謂「綁架」,一般泛指歹徒使用暴力、脅迫等手段劫持人質,再向其家族或所屬機構、乃至政府,提出金錢或政治目的等利益交換的勒索行為。若是由當政者主導「綁架」全體人民,文明社會無法容許,卻是當今共產黨統治之下,中國大陸的真實寫照。

《九評共產黨》書中詳述,中共政權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戰亂、謊言與恐懼,反人性、反自然,殺人如麻、專制獨裁,破壞民族文化、暴力恐怖統治。多年來中共「綁架」了所有異議人士,包括維權律師、少數民族、宗教信徒與法輪功學員等。二零一九月十二月三十日,被稱為「武漢肺炎」疫情「吹哨人」的李文亮醫生,向外界發出防護預警,卻遭中共公安「綁架」並予訓誡。

二零二零年以來,「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病毒)肆虐全球,已逾78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72萬人死亡。國際社會普遍認為,中共如果在病毒爆發早期即向世界發出準確的疫情信息,今天的局面會完全改觀。儘管輿論大嘩,中共不畏眾議,頻頻藉軍事演習擴張勢力,各國政要皆嚴厲抨擊中共窮兵黷武帶來了嚴重威脅。實際上,中共已經從平素「綁架」中國人民,趁機「以疫謀霸」,它妄想「綁架」各國人民的企圖昭然若揭。

十月二十七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表示,他在很多場合使用「中共」而不是「中國」這個詞彙,因為這樣的叫法準確,真實反映了現實情況。他解釋說,「是共產黨引發挑戰,而不是那些也想從中共壓制中解脫出來的中國人」。他強調,全球面臨的麻煩、挑戰,無論是中印衝突或武漢肺炎,都是中共帶來的,而不是中國人民。「是中共專制政權(而不是中國人民)沒有及時讓世界知道,沒能防止無盡苦難的發生」。

由於澳大利亞政府率先呼籲,對病毒起源進行獨立的多邊調查。中共駐澳洲大使公開威脅稱,澳洲推動調查會招致中國抵制澳洲農產品、中國遊客不再造訪澳洲,父母也考慮不送孩子去留學等。其後,中共果然對澳洲出口採取懲罰報復,徵收一系列選擇性關稅。澳洲外交部長佩恩(Marise Payne)表示澳洲要求獨立調查疫情乃屬合情合理,澳洲聯邦貿易部長伯明罕(Simon Birmingham)強調,澳洲不會因此而改變立場。

八月二十七日,中共官媒央廣網微博掛出一段視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侈言:「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該視頻一經貼出,中國民眾一片罵聲,一邊倒的嘲諷挖苦中共毫無廉恥的外交辭令。

網友們怒嗆中共:「銅牆鐵壁的通俗說法就是炮灰」、「吃香喝辣從來不帶上我們,當炮灰的時候一口一個血肉相連,我們不是銅牆鐵壁」,乃至「讓領導先走,讓人民去死,一向是共產黨的獨門法寶」等等。

九月八日,中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當時數百人排成巨大的環狀合影。移居美國的中共中央黨校退休教授蔡霞批評,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似乎擔心「武漢肺炎」疫情,怕被病毒感染,才讓與會眾人排成怪異的大圓圈,可見中共既怕死又自私。

該表彰大會的場景,看起來就像把人民的血肉築成新的長城,正是中共拿人民充當炮灰的最佳註腳。對照趙立堅聲稱的「魚水情深,血肉相連」,諷刺至極。

長期以來,中共不僅把14億人民當作人質,它毫不掩飾流氓嘴臉去「綁架」其他國家,更是劣行斑斑。二零一七年,美國加州參議院提出一項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後來所有議員收到中領館的信件,威脅此舉將影響美中雙方的旅遊、貿易等,以致該決議案擱淺。此舉蠻橫霸道,卻是中共「綁架」國外議會的常態。

正如蓬佩奧所說,「我走遍了全球,確保每個國家都明白,這不是美國和中共之間的問題,這是一個挑戰,要確保下一個世紀不是中共的世紀;不是由專制壓迫政權統治的世紀,而是由相信法治、有序自由和國家主權作為核心基礎的政權所統治的世紀」。

在大是大非面前,世人必須分清善惡好壞,無論隨波逐流或鄉愿顢頇,乃至推波助瀾、一味隱忍,等於變相的助紂為虐與養虎貽患,才讓中共變成一頭無法駕馭的憤世「戰狼」。至今仍對中共抱持幻想的少數中國人,應該及時清醒,徹底擺脫紅魔邪靈的箝制。切莫固守執念、至死不悟,以致葬送將來,萬劫不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