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賀歲片《年年有魚》30日首映

新世紀影視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26日】

不平凡的2020年歲末之際,新世紀影視即將隆重推出賀歲短片《年年有魚》。

賀歲片將於2020年12月30日於新世紀影視的YouTube頻道直播首映,香港大紀元和新紀元將同步首映。屆時主要演員會和大家一起觀看、在線互動。新唐人電視台也將於美東時間12月31日晚間播放。

這部影片會伴隨觀眾一起度過跨年夜。片中的一對新人借新年聚會舉辦訂婚宴,正好雙喜臨門。但是準新娘卻遇到了阻礙。眼看著客人接連到訪,親戚們一會兒失落不安,一會兒喜出望外,而一位不速之客的到來還讓訂婚宴再次出現了危機⋯⋯新娘是否準時出現了呢?這家人最終能否歡慶新年?

在年度之交,新世紀影視的製作團隊表示,「影片攜帶著新世紀全體工作人員的祝福,希望能給觀眾們帶去驚喜和歡笑,溫馨和啟示」。敬請期待,鎖定觀看。

訂閱新世紀影視YouTube頻道https://bit.ly/subNCFzh。
直播首映連結:https://youtu.be/9QxkUnBJd-c。

《新世紀影視》製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