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掠影 疫難中的救命良方

冬至


【正見網2021年01月06日】

大法弟子二十多年來冒著被抓、坐牢甚至於失去生命的危險講真相,就是為著今天,就是為著人類大劫難來臨的時候,能使眾生得救。二十多年來,大陸的大街小巷、鄉屯村莊,有人的地方無所不及,到處都有得救的真相。

2021年到了,一場大疫隨之而來,願世人快快看真相,別再孰視無睹。我們為明真相得救的人而欣慰;我們為不明真相又迷在世俗中過著「幸福生活」的人而著急。

在這新年來臨之際,在這隨處可見真相的寒冬裡,我們一起拜讀我師父的一首詩《找真相》:「天地兩茫茫 世人向何方 迷中不知路 指南有真相 貧富都一樣 大難無處藏 網開有一面 快快找真相」。(《洪 吟(三)》)

人們可知道,沒有我師父的巨大承受,歷史上「十戶難剩一」的大淘汰一定會發生,可是今天不會,因為我偉大的師父要救更多的人,大法弟子傳播真相是在兌現自己的使命,疫難中能救命的良方在真相中,就看人們自己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