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公檢法暴行 與黑幫無異

宋善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27日】

明慧網近日報導,瀋陽市法輪功學員蘭立華,因送人新年真相檯曆而遭中共警察綁架,遭誣判三年十個月,在遼寧省女子監獄染上B型肝炎,於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一日含冤離世,年僅49歲。家屬拒絕簽字火化、堅持控告追責。十二月十六日,蘭立華遺體被監獄強行火化。

火化當天,當局出動了70多全副武裝的武警全程戴著護盾、電棍、叉子等武器,跟隨監視,要求家屬辦手續並簽字。家屬不同意,他們誘騙家屬說領骨灰得簽字,要家屬簽字同意火化領取骨灰,不同意領不了骨灰。家屬無奈最後寫骨灰已領取。蘭立華的丈夫請了律師,到遼寧省中級法院起訴、控告遼寧省監獄,要求追責索賠,至今沒有結果。

修煉「真、善、忍」的好人,莫名遭中共迫害死亡,遺體遭強行火化,含冤無法昭雪,這樣的悲慘遭遇,文明社會的人無法想像,但在當今的中國大陸,絕非罕見。

四川省射洪縣法輪功學員胡云懷,是製衣個體工商戶。二零一零年五月,胡云懷被西昌市國安綁架,非法關押在西昌市拓荒看守所。極度的營養不良、精神和肉體上的雙重迫害,使胡云懷身心受到嚴重摧殘。十月二十三日,原本身體非常健康、神采奕奕的胡云懷被活活折磨冤死。市國安施壓家屬,將胡云懷的遺體強行火化。市公安局給家屬書面下達「刑事不賠償決定書」,認為胡云懷的死與他們無關,誣指胡云懷是「正常死亡」。

吉林法輪功學員於立新,吉林農業大學經濟系畢業後,擔任教師與國家公務員。二零零零年十一月,於立新被公安非法抓捕,遭非法判刑五年。二零零一年五月,於立新被劫持到黑嘴子女子監獄。她絕食抵制迫害,第一次28天,第二次30多天,第三次絕食長達四個月。她被用繩子、手銬銬在床上,強行打針、插鼻管灌食,不讓上廁所,於立新整個人都被泡在糞便之中,長達兩個月之久。

二零零二年三月,於立新絕食絕水抵制監獄非法迫害,她生命垂危時,手腳還被用粗布條固定綁在床上。五月十三日,經歷了66天痛苦折磨,年僅36歲的於立新被黑嘴子監獄迫害致死。翌日早上,監獄出動三台警車,六、七名警察劫持家屬去火葬場,強行火化於立新的遺體。警察在她的死亡證明書的家屬姓名簽字處造假,偽造了一個根本不存在的家屬姓名「崔福琴」。

一九九九年七月起,中共與江氏集團殘酷迫害上億名法輪功學員。江澤民採取「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等手段,指揮專事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六一零辦公室」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迄今至少有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難以計數的法輪功學員在勞教所與監獄中遭受慘絕人寰的各種酷刑折磨與精神摧殘。

中共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真、善、忍」,警察用殘忍的酷刑使當事人面臨極大的肉體痛苦,妄圖摧毀修煉人的精神意志。於立新遭受折磨摧殘的悽苦歷程,讓人一掬同情之淚。

更可悲的是,許多公檢法人員怠忽職守,甘心淪為中共迫害的幫凶。警察應當懲奸除惡、濟弱扶傾,卻恣意施暴、偽造文書;公安抵賴卸責,法院毫無作為;公檢法人員乖張行徑,實與黑幫無異。修煉佛法的善良民眾,無辜被凌虐死亡,印證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陰狠兇殘,盡顯其泯滅人性的邪惡本質。

今年十月一日,美國眾議院提出一項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把中共視為「跨國犯罪組織」。十一月十日,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簡稱CPDC)舉辦研討會,專家們咸認,應將中共定為跨國犯罪組織。中共仇視信仰,迫害善良好人,一手主導迫害法輪功的中共與前黨魁江澤民,正是名符其實的犯罪組織與頭號恐怖分子。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指明,共產主義的本質是一個「邪靈」,它的最終目的是要破壞人的道德從而毀滅人類。邪惡可能逞凶一時,終究不會長久。善惡有報,中共迫害佛法修煉人,罪行罄竹難書,這些惡徒最終都逃不過法律的審判、天理的懲治。「惻隱之心,人皆有之」。所有參與迫害的中共公檢法人員,應該懸崖勒馬,切莫淪為江氏餘孽操控的殺人工具。

二十一年來,法輪功學員勇敢無畏的抵制迫害,百忍圖成,他們將會秉持初衷、堅持不懈,直到迫害停止、邪惡被滅盡,讓神州所有子民,重獲信仰與煉功的自由。至盼更多的人們發揮良知,唾棄中共,在善惡之間做出明智的抉擇,傳播真相,讓中原大地擺脫紅魔欺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