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集會遊行 各界呼籲共同解體中共

日本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0年12月31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七日中午,日本法輪功學員在橫濱市中心舉辦集會遊行,揭露中共的邪惡及其危害全世界的真相。多位日本政要前來聲援,他們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的罪惡,呼籲日本民眾認清中共本質,共同解體中共。

日本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前來參加當天的集會並發表演講。他說:「打倒中共惡魔這件事應該讓日本社會知道,也要讓國會議員了解到這件事的重要,和中共走近是不行的。」


圖:日本前眾議院議員中津川博鄉


圖:前新潟縣柏崎市議會議員三井田孝歐

前新潟縣柏崎市議會議員三井田孝歐譴責中共迫害人權,他說:「(中共)活摘器官,還有中共各種侵害人權的行為,現在就是告訴民眾這些是事實的時機,大家都知道後,那就是解體中共的時機。」

集會結束後,約四百名法輪功學員由天國樂團引領,手持「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在日本」、「真相」、「打倒中共惡魔」、「中共≠中國」等橫幅遊行,途經橫濱市中心、中華街,引起民眾的關心,人們紛紛了解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