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中共 迎接新年

李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2日】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日,一架飛機拖著寫有「SAY NO TO COMMUNISM–REJECTCCP.COM」(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的巨型橫幅,沿著澳大利亞西澳首府珀斯的海岸線上空來回飛行,歷時2.5小時,當地有上萬人目睹此一奇景,許多民眾表示贊同橫幅傳遞的信息。

新年來臨,將辭舊歲。所謂「一元復始,萬象更新」,除舊布新之際,「向共產主義說不,拒絕中共」不僅是橫幅口號,也傳達了許多人對新年的期待與祝願。

數個月來,澳洲、中共的關係降至近乎冰點,上述橫幅說出了澳洲人的心聲,其來有自。十一月十八日,中共駐澳大利亞大使館官員向澳洲媒體《9News》嗆聲:「如果你以中國為敵,中國就會是你的敵人」。中共開出了洋洋洒洒的一張清單,列舉澳洲惹惱中共的種種作為,包括:澳洲禁止「華為」5G、呼籲國際調查「武漢肺炎」(COVID-19病毒)起源、對南海問題發言、指責中共在新疆人權問題說謊、指控中共網路攻擊、推出針對中共的《外國干涉法》與《新外交關係法》等等。

八月中旬,一份載有中共195萬黨員的名單曝光,「國際組織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調查後發現,中共黨員已經滲透澳洲、英國與美國等西方社會的各個角落,在各大公司與政府部門積極發展中共黨支部,澳洲的許多大學、媒體與政界都已被中共滲透。很多澳洲人蒙在鼓裡,但清醒警覺的人更多,飛機橫幅繞行海岸線僅是一例。

中共不是一般正常的政黨或政權,它是共產邪靈在人間的代表。中共處心積慮想改變國際秩序,專鑽民主社會的漏洞,假借言論自由以散播「無神論」的邪說,隱晦的從西方世界中汲取養分。歷經數十年的蟄伏沉潛,儘管中共百般矯飾,終難掩蓋它赤化全球、宰制人類的野心。

今年一場源自武漢的肺炎瘟疫,因中共隱匿實情與造假數據而肆虐全球,已逾8100萬人確診染疫,造成177萬人死亡。在其他國家忙於應對疫情之際,中共以「戰狼」的倨高姿態在台灣、香港、南海與印度邊境到處樹敵,它咄咄逼人的乖張行徑讓西方世界開始警覺。

九月二十七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闡述了美國已結束「綏靖」政策、建立全球聯盟反擊中共的霸權擴張。美國、加拿大與歐盟一致認為,中共是民主世界價值觀的主要挑戰者。民主國家徹底轉變了對中共的態度:過去認為經濟的繁榮會給中國帶來自由與民主,直到一場全球疫情讓國際社會清醒了。西方國家已經認知,「中共才是危害全球的世紀病毒」。

十月一日,美國聯邦眾議員斯科特.佩裡(Scott Perry)表示,他與眾議員蒂姆.伯切特(Tim Burchett)和斯科特.德斯賈拉斯(Scott DesJarlais)聯合提案立法,要求美國政府將中共認定為「跨國犯罪集團」,放入「國際主要犯罪組織目標(TICOT)」名單中,對它進行起訴、懲罰與鏟除(eliminate)。

佩裡議員說:「中共進行強制關押、改變文化、弱化及根除語言、活摘器官、設立集中營等等,卻逍遙法外,這種局面必須結束。我們認定中共確實是一個統治中國和壓迫中國的犯罪集團,要對他們施以相應的懲罰」。他呼籲匯聚國際力量來終結中共,並誓言要在這一代就消滅中共。

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簡稱CPDC)副主席弗蘭克·加夫尼(Frank Gaffney)表示,「中共是美國的真正敵人,首先要將中共指定為跨國犯罪組織,著手予以起訴」。

世人容易輕忽的是,中共長期滲透西方世界,利用「大外宣」掩飾其陰謀,蓄意傳播共產黨意識形態。界定中共為「跨國犯罪組織」,表明了共產黨員就是犯罪分子。該法案允許以「組織犯罪控制法(RICO)」制裁中共,取消了中共的主權豁免權,無論在中國或美國,都會受到懲罰,即使外交官也會因其代表中共所犯罪行而坐牢。

國會議員們認為,中共盜竊美國智慧財產權、系統的網絡攻擊美國、從事間諜活動和販運芬太尼,是它被列入「TICOT名單」的重要原因。「中共專制政權必須對其國際罪行負責,它威脅美國的自由,美國必須採取一種全政府(all-of-government)的方式來打擊其惡行」。

十一月二十九日,英國《金融時報》援引一份歐盟計劃草案,歐盟呼籲美國建立一個全球聯盟,以應對中共的挑戰。這份名為《歐盟-美國應對全球變革新議程》(A new EU-US agenda for global change)寫道:「作為開放的民主社會和市場經濟國家,歐盟和美國一致認為中共帶來了戰略挑戰」。

十二月十日,歐盟駐華大使郁白(Nicolas Chapuis)表示,美歐應該通力合作,向中共的「霸凌、恐嚇與脅迫式外交、『戰狼外交』說『不』」。這是繼德國議員譴責中共的「戰狼外交」後,國際社會再次提出要齊心協力對抗中共的「戰狼外交」。

中共四處製造主權紛爭,除了犯眾怒、惹人厭之外,多數國家已經不再隱忍中共如同宣戰般的作為。十月二十一日印度Zee News電視台旗下的WION國際頻道,專訪中華民國外交部長吳釗燮而遭中共警告不得再犯,引起印度各界譁然,痛批中共妄圖對別國的新聞報導下指導棋。印媒新聞主播Palki Sharma與@WIONews面對中共的狼爪欺凌,毫不退縮,堅持新聞自由,博得各界喝采。

目前,國際社會正在形成一種「民主政體聯盟」以對抗中共威脅,美國有日本、澳大利亞、英國、加拿大、歐盟、北約和東協成員國等盟友,都具有相同的價值理念。

中共偽政權不是文明社會的正常產物,它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中共最欠缺世界上公認的進步價值觀:民主開放、媒體自由、議會民主、民選官員、自由表達意見等。當今國際社會普遍遵循的這些理念,不存在於專制獨裁的中共政權之內,不僅折射出共產黨的霸道與蠻橫,也標誌了中共與全世界的距離是無限遙遠。

其實,中共是嗜血狼性的邪靈,偽披一張人皮,禍亂世間。中共的邪惡本質,摧毀了倫理道德與傳統思想,引發了信任危機與社會崩壞,不僅把中華民族推向無底深淵,它還妄圖染指全世界。魔鬼統治世界的步驟,是在西方國家中灌輸紅色意識形態,瓦解人們的信神理念,從而改變思維與價值觀。中共這套詭計,顯然已經失靈;畫皮一旦撕開,它醜陋的真面目赤裸裸呈現在世人面前。

當前自由世界對中共的策略,轉向為「全面擊潰」,消滅中共是全人類彰顯正義的需要。剿共的正義大旗已經高舉,為了自己和子孫的未來,所有的中國人民,務必擺脫「黨文化」的箝制,趕快退出中共(黨、團、隊)相關組織、遠離共產邪靈,徹底與這個犯罪集團劃清界限。新年新氣象,終結中共惡魔,明天才會更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