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不做中共的白老鼠

常忍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1日】

近期,世界各國紛紛實施「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苗的接種作業,中共針對「重點人群」也開始大規模接種疫苗。《美國之音》報導,由於中國曾經發生許多「毒疫苗」事件,造成接種者死傷,且中國制「武漢肺炎」疫苗的研製過程與品質都缺乏公信力,近日傳出中國許多醫護人員拒打國產疫苗。

十二月二十二日,上海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感染科主任張文宏說:「現在要打(疫苗),是領導幹部要先打。」前《中國青年報》《冰點》雜誌編輯李大同對此言表示認同,嗆聲:「你們這些高官部長們、國務院的總理、副總理們,國家的主席、副主席們,你們都坐在電視機前頭,你們打中國疫苗給我們看看,你們敢,老百姓就敢」。

對比中國,包括美國副總統彭斯、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副總統推定當選人拜登、賀錦麗、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長佛奇等人,都在媒體見證下接種了COVID-19疫苗。

中國制疫苗一直不受國際青睞,巴西總統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表明拒用中國疫苗,原因是中共核准授權的標準不透明,亦無法取得相關資訊。中共甚至推動「疫苗外交」,要將中國制疫苗分送給東南亞國家,柬埔寨總理洪森毫不領情,直言 :「柬埔寨不是垃圾桶,也不是疫苗實驗場」,表示只接受國際認可的疫苗。

中國疫苗的研發,其效果與安全性一直備受質疑,尤其管理混亂,經常發生施打後出現不良副作用甚至死亡等事件,連中國民眾都對國產疫苗沒信心。多年來,疫苗造假頻傳,賄賂官員成為業內常態。一旦醜聞爆發,收賄官員被關,疫苗公司賠錢、道歉之後繼續買通官員,即可讓不合格的藥劑上市。官商勾結、腐敗不堪,讓中國民眾信心全失,家長們不敢給小孩打中國制疫苗,爭相注射西方疫苗。

二零二零年初,澳洲政府呼籲獨立調查「武漢肺炎」疫情的起源後,中共以貿易為籌碼,對澳洲展開報復施壓。除了以反傾銷為名,限制進口澳洲葡萄酒,中共更祭出高額稅率,拒絕再從澳洲進口民生必需品。自九月份起,澳洲煤炭船隻被禁止在中國港口卸貨。但中國57%的煤炭仰賴澳洲供應,以致近期中國大陸多省出現停電或限電的情況,連北京、上海也無法倖免,引起民眾不滿和恐慌。

在天寒地凍、須電孔急的時節,中共為了報復與「制裁」澳洲,罔顧百姓權益,它根本不在乎國計民生的需求。此事印證了在中共的心目中,「人民」一錢不值,可割可棄。更荒謬的是,中共一向自詡是「人民」的代表:人民共和國、《人民日報》、人民解放軍等等。深究原因,它的終極目的是綁架「人民」。

七十一年來,中共不斷的用「無神論」與「反華勢力」等邪說,對中國人洗腦荼毒,致使許多人相信了「愛國必須愛黨」與「向共產黨叫黨媽」等謬論,迫使中國人民淪為中共「綁架」的對像,被它恣意宰制而不自覺。

長期以來,中共一直把14億人民當作人質,經常高舉「舍小家、保大家」的道德旗幟,來綁架中國民眾。中共總是成就自己,讓人民來承擔代價。七月二十日,淮河水情告急,王家壩緊急開閘,20萬畝良田被淹,20萬人遷離。中共喉舌瘋狂宣傳「正能量」:「王家壩精神,是棄小家、保大家的顧全大局精神,是同舟共濟、萬眾一心的家國情懷」。

所謂「維穩」,其實是變相的綁架人民。中共自己是「偉光正」,「一黨功成萬骨枯」,遭殃受害的永遠是黎民百姓。

八月二十七日,中共官媒「央廣網」微博掛出一段視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誑稱:「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該視頻一經貼出,中國民眾一片罵聲,一邊倒的嘲諷挖苦中共毫無廉恥的外交辭令。

中國網友們怒嗆中共:「銅牆鐵壁的通俗說法就是炮灰」、「吃香喝辣從來不帶上我們,當炮灰的時候一口一個血肉相連,我們不是銅牆鐵壁」,乃至「讓領導先走,讓人民去死,一向是共產黨的獨門法寶」等等。中共吹捧的「王家壩精神」,正是它拿人民充當炮灰的最佳註腳。

九月八日,中共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會」,當時數百人排成巨大的環狀合影。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似乎擔心「武漢肺炎」疫情,怕被病毒感染,才讓眾人排成大圓圈。這幅怪異的場景,看起來就像把人民的血肉築成新的長城,對照趙立堅聲稱的「魚水情深,血肉相連」,諷刺至極。

寒冬無電可用,人民深刻體會了被中共拋棄的切身之痛;醫護與民眾拒打中國制疫苗,表明了不想當中共實驗的白老鼠;中共標榜的「王家壩精神」、侈言「魚水情深,血肉相連」,都讓人民看透了中共的真面目,不想再被它當成魁儡戲耍。

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九評共產黨》一書問世,指明了共產黨是邪教、是反宇宙的力量,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邪靈,它的根本目的是毀滅人類;只要堅守良知善念,順應天意,神佛就會幫助世人清除紅魔。越來越多的海內外華人在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後,迄今在退黨網站公開發表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數已逾三億七千萬人。

廣大的中國民眾,如今多已猛然清醒,不想淪為中共的殉葬品。徹底與紅魔切割,是當前自救保身之道。至今仍對中共抱持幻想的少數中國人,應該幡然醒悟,趕快退出中共,擺脫共產邪靈的箝制。善惡繫於一念之間,關鍵時刻必須做出明智的抉擇,切莫固守執念、至死不悟,斷送了自己與子孫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