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孿生兄弟:《轉法輪》開啟生命新航向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6日】

來自墨西哥的孿生兄弟瑪凱(Makai)和魯米(Rumi),小小年紀就養成了抽菸、喝酒、吸毒的惡習,為了擺脫這些壞毛病,也為了找尋人生真義,他們在氣功、哲學、神學、宗教等領域尋尋覓覓,但沒有解決任何問題。直到有一天,偶然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生命才終於有了新的航向。「《轉法輪》指引正確人生路」系列報導第二集,我們來看他們的故事。

瑪凱(Makai)和魯米(Rumi)11歲從墨西哥移居美國,小小年紀,兩人就學會了抽菸、喝酒、吸毒。

魯米(Rumi):「學法輪大法前,我們經常打架,矛盾也很多,特別是和母親之間以及我們倆之間,的確打架很多,我們和很多人打架,生活中存在很多矛盾和障礙,但是修煉法輪大法之前,我不知道怎麼去克服它們。」

瑪凱(Makai):「那個時候我們有很多壞習慣,人際關係也是一種有毒的關係,與父母和朋友相處得都不太好,行為也不好,感到自己道德水平很差。」

瑪凱慢慢意識到,他們的壓力來自於對物質的過分追求,人生應該有超越物質之外的意義。

瑪凱:「我認識到這個地球上應該還有某些更高的真相,但是我不知道是什麼。」

兄弟倆於是去嘗試太極、氣功和靜坐等,同時開始閱讀哲學、神學、宗教方面的書籍,不過,似乎沒有什麼收穫。

高中二年級的一天,15歲的瑪凱和魯米接過了母親友人贈送給母親的一盒子書籍。

瑪凱:「在盒子的最上面,我看到金光閃閃,我想這是什麼,真有意思,我一看是《轉法輪》,我立即意識到這是一本特別的書。」

不過馬凱還是繼續看其它書籍。弟弟魯米則開始閱讀《轉法輪》。

魯米:「我認識到,哇,這才是我整個人生一直在尋找的,我記得我告訴我哥哥,不要再找了,就讀這個。」

馬凱:「我第一次讀時發現這本書告訴我如何做一個好人,是在告訴我怎麼遵照真、善、忍的原則去做。」

閱讀《轉法輪》後,兄弟倆在一個月之內戒掉了煙、酒和毒品,同時也不再撒謊,和媽媽的關係也發生了徹底的改變,並開始培養健康的愛好,如玩滑板,踢足球,彈吉他、打橄欖球等等。

魯米:「因為《轉法輪》這本書教我們在任何情況下如何做一個好人,如何先考慮別人,如何善良。我開始讀這本書後就認識到我以前做的事情是多麼不好,我認識到我對待我哥哥和其他人時是多麼自私。」

馬凱說,《轉法輪》不但教他們如何做一個好兒子、好學生、好公民,還開啟了他的智慧。

馬凱:「我認識到《轉法輪》揭示很多高級真相和高級科學。讓我對科學和宇宙更高的真相感興趣。」

高中三年級時,馬凱和魯米以優異的成績提前一年高中畢業。

但是,由於看到自己的朋友進入大學後,開始認同共產主義意識形態,以扭曲的道德標準衡量事物,並且酗酒、吸毒、不假思索的參加暴力抗議等,馬凱和魯米覺得大學不能帶給他們有益的東西,因此決定不上大學。

高中畢業後的第一年,他們在墨西哥旅行,探索馬療法、音樂、烹飪藝術、真菌學,還經營了一家素食餐廳。

馬凱說,遵循《轉法輪》的教導,生活變得輕鬆自在。

馬凱:「對我幫助最大的是,這本書使我變得很平靜,讓我認識到自己擁有了我需要的一切,因為來時一身光走時一身光,所以真正重要的是內心深處。我認為這可以保證成為一個更好的人,以更高的標準生活,不必擔心太多,放開一切,你會減輕壓力。」

一年後,馬凱和魯米發現紐約上州有一所崇尚傳統價值的大學,於是兩人來到這裡,開始他們的大學生活。瑪凱學習生物醫學,魯米學習數據科學,很快,兩人就取得了好成績,雙雙獲得了學術卓越獎和傑出學生獎。

馬凱:「我現在認識到內心的平靜與專注是一樣的。我現在能夠靜下來,這對我的學習和各方面需要專注的地方都很有幫助。」

魯米說,通過親身實踐,他發現《轉法輪》無論對科學還是各種宗教都有指導作用,他要鄭重的把這本書推薦給每一個人,希望大家都能像他們兄弟一樣,在學習《轉法輪》中受益。
 

(新唐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