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醫院出現巨大天坑 面積逾2000平方米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09日】

義大利南部一家醫院的停車場於1月8日突然發生坍方,出現一個巨大的天坑,吞噬許多輛汽車,醫院緊急將院內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確診患者進行轉院。

那不勒斯(Naples)當地醫院Ospedale del Mare表示,坍方事件發生在8日清晨6點30分左右,塌陷的面積約為2.2萬平方英尺(約2043平方米),深達66英尺(約20米),造成停車場內不少汽車陷入天坑裡。

所幸坍方事故發生在清晨,當時停車場內並沒有人員出入,因此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也沒有人受困。

目前停車場坍方的原因還在調查中,警方初步推測是可能最近2個星期下大雨釀成的意外。警方表示,早前有人推測是爆炸造成坍方,但已經被駁回,沒有人受傷。

受到坍方事故影響,Ospedale del Mare醫院陷入了停水停電的狀況,隔離病房中心暫時關閉,院內的6名確診患者已緊急轉送到其它醫院。目前院方使用發電機供電。地方官員表示,隔離病房中心將在水電供應恢復正常後重新開放。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