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節的省思

岳高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0日】

自今年起,每年一月十日的「中國人民警察節」,是中共公安部新設立的警察專屬節日。警察一向是人民的保母、正義的化身,職司打擊罪犯、維護治安,從而懲奸除惡、濟弱扶傾。警察素質難免良莠不齊,甚至有不肖的警察淪為罪犯,搖身成為欺壓善良的加害者,玷污了這份高尚、受人敬重的職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開始迫害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中共為了迫害法輪功,違法弄權,操控整部國家機器,由「政法委」指揮公、檢、法、司與國安系統,羅織「莫須有」罪名,構陷法輪功學員,再予非法關押與判刑,迄今四千五百多名法輪功學員死於勞教所和監獄的殘酷迫害,造成無數家破人亡的人間悲劇。

基於明哲保身或昧於現實利益,許多警察昧著良心,協同迫害法輪功,「揣摩上意」、「仰體上級」,積極執行黨中央的迫害政策,成了江氏集團的傀儡與劊子手,淪為中共殘害好人的幫凶。有些警察甚至濫施慘無人道的酷刑,企圖讓法輪功學員寫下放棄信仰、出賣靈魂的所謂「三書」(保證書、決裂書、揭批書)。

「電棍電擊」,即是中共警察慣常使用的酷刑之一。二零零四年五月,瀋陽市法輪功學員高蓉蓉被龍山勞教院的警察唐玉寶、姜兆華電擊七小時,臉部嚴重毀容。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四川省遂寧市法輪功學員郭秀英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永興拘留所,連續三天遭警察蔣波與徐志安兩人電擊折磨,使她劇痛難忍,陷入昏迷與小便失禁。

僅以山西省晉中監獄、山西女子監獄和新康監獄而言,至少迫害死了十六位蒙冤入獄的法輪功學員:長治市襄垣縣的郭小文被送到晉中監獄僅六天,就被警察衛東指使犯人毒打致死,年僅四十歲。靈丘縣的劉志斌被警察指使重刑犯輪番毒打致死,晉中監獄卻讓殺人犯做偽證,硬說​​劉志斌是心臟病猝死,還私自將遺體匆匆火化。靈石縣曹雙梅被山西女子監獄警察關在禁閉室長期摧殘、不讓睡覺、瘋狂毆打。曹雙梅被迫害離世後,監獄騙家屬說是心臟病突發而死,兇手警察至今逍遙法外。

中共不信神佛、仇視信仰,充滿了鬥爭、仇恨、屠殺、謊言和恐懼,悖離普世的良善價值。在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中,一樁樁血淚交織的酷刑事件中,犯下惡行的警察固然罪孽深重,但在幕後操控、縱容、默許、包庇和獎勵的江氏集團與專事迫害的「六一零辦公室」,才是這些滔天罪行的禍源。

如同其他職業,警察群體中有壞人,也有好人,善良的好警察無辜遭受迫害,同樣讓人不忍。

四川省攀枝花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警察徐浪舟,修煉法輪功後,與人為善,執法公平,任勞任怨,因表現優異傑出,連續四年被評為市先進工作者,當地媒體曾多次報導過他的事跡。徐浪舟只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開除公職、遭非法勞教、判重刑,經歷了「上刑床」、幾萬伏電棒電擊、捆警繩五花大綁曝曬、高溫下做奴工、吊打等各種酷刑,二零一二年三月十八日被迫害致死,年僅三十九歲,遺體一直冰凍在成都東林殯儀館。二零一七年一月十日,四川省嘉州監獄強行火化了徐浪舟的遺體。

遼寧省阜新市公安局刑警大隊的高雨民,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而被判三年半徒刑。高雨民絕食三十餘天抵制迫害,遭到彰武縣黑坨子看守所警察的拳打腳踢、野蠻鼻飼灌食和打鹽水等摧殘。身體已極度虛弱的高雨民卻在市「政法委」與「六一零辦公室」的授意下,被強行入監。即使人已脫相,不知冷熱,手腳卻還被戴著手銬、腳鐐,經常昏迷不醒。

吉林省長春市少年犯勞教所警察白亞清因為修煉法輪功,於二零零六年十一月被中共非法綁架,關押在黑嘴子勞教所。白亞清曾被綁在「死人床」上十天,遭受抻刑的迫害致殘,並被延長勞教時間。二零二零年四月,她又遭非法抓捕,被警察不斷的騷擾,身心承受極大的痛苦,於七月含冤去世。

法輪功是佛家修煉的高德大法,要求修煉者做個道德高尚的好人。諷刺的是,六十多歲的老太太白亞清,只因為堅持信仰,無法迎來原本應該榮耀她的「人民警察節」。

中共殘酷迫害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卻無法撼動他們堅守理念與持續不懈的反迫害,也讓越來越多的人們明了真相。只要世人護衛善良,凝聚正義力量,共同制止邪惡,這場殘酷的迫害就會早日結束,讓每年一月十日不再是「壞警察」的漂白劑或「好警察」的悲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