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接連發異象 網民驚呼:不祥之兆!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19日】

中國疫情急劇升溫之際,頻頻發生火流星墜落事件,引發輿論熱議。新疆烏魯木齊日前又驚現火流星,墜落時發出刺眼光芒,還伴隨著打雷般的轟隆聲。自古天墜隕石乃不吉之兆,網民紛紛猜測中國或有大事發生。

近日,新疆烏魯木齊有流星墜落的視頻在網上熱傳。北京時間1月15日早晨7點53分左右,烏魯木齊某縣的監控視頻拍攝到,一顆火流星由西南向東北方向疾速飛過,發出耀眼的光芒,火流星墜落時在空中發生爆炸,大地瞬間被刺目的光芒籠罩,有人聽到打雷般的轟隆聲,之後火流星的光線變暗並最終消失。

當地民眾推測火流星墜落在准格爾盆地的東北部,在奇台縣和木壘縣一帶。據悉已經有眾多隕石獵人出動,尋找火流星。

中國古人講,天人合一。根據史料記載,「火流星」的出現往往預示著天下將有大事發生。《宋史》記載了南宋滅亡前天空變赤、流星墜海的異象。每當南宋試圖反抗滅亡的命運,總會有颶風、黑氣升空、風雨濃霧的異象顯現出來。

南宋最後一個小皇帝趙昺,在崖山跳海身亡的前一年,一顆巨大的流星從東南方墜入海中,一千多顆小流星隨它墜落,聲響如雷。

到了近代,1976年3月18日,吉林落下世界上最大的隕石。那一年,中共幾位高層領導人周恩來、朱德、毛澤東相繼身亡,唐山發生大地震,文革結束。

當前,中共病毒瘟疫正在中國大陸大範圍擴散,其中與北京緊鄰的河北省疫情最為嚴峻,且持續蔓延至少9個省市,北京也出現疫情,中南海對此憂心忡忡。

大災之年,往往異象頻發。去年12月23日清晨,一顆巨大的火流星劃破天際,墜落在青海玉樹囊謙縣。目擊民眾拍攝的視頻顯示,火流星宛如一顆巨大的火球,從天而降,墜落時遠方傳出巨響後。專家說,墜入青海的是「一顆超級隕石」。

就在火流星墜落的當天晚上,青海玉樹北面的德令哈地區出現一團詭異的「紅光」,宛如一顆「粉紅月亮」懸掛在空中。有目擊者說,這個粉紅光團持續顯現了大約30至40分鐘。

大陸媒體也報導了粉紅光團的奇異現象,但不清楚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少網民猜測,這團紅光可能與墜落的火流星有關。

還有網民說,這預示著中共紅色政權的隕落。

除了新疆、青海,北京也出現異象。去年12月29日上午9時許,北京天空出現「三個太陽」,持續約2小時,不少民眾拍攝下這一奇景。

有網友發帖稱:「北京今天中午前後全城均可見雙側幻日,部分地區還有環天頂弧和極淡的46度暈。懷柔有外接暈。」

針對眾多異象,大陸網友紛紛熱議:「要變天」、「大凶之兆」、「近年來尤其最近天文頻繁異象。」

唐代著名天文學家、預言家李淳風所著的《乙巳占》中記載道:「流星是上天的使者,飛行在不同的星宿中,向人間展示天警。人們看到的流星大,對應的流星的使命也大,對應的人間事件更大,將發生的災難更重。」

當前,中國的疫情呈現出失控態勢,持續擴散,港人人數激增,河北、內蒙古等地都趕建大型方艙醫院或「火神山」隔離房。官方承認疫情複雜嚴峻,民眾更是人心惶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