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極海岸發現巨大的不明生物遺骸

【正見新聞網2021年01月20日】

YouTube頻道「MrMBB333」近日更新一則影片,內容指出在Google Maps上,發現南極海岸向內陸約50英裡(約80.5公裡)的地方,有一個相當完整、巨大的「白色遺骸」,疑似是融冰才出現的東西,並且認為這骨骸應該是屬於凍結的恐龍,或是一些神秘的新事物。

根據《太陽報》報導,「MrMBB333」在影片中表示,一名網友在南極海岸向內陸約50英裡的地方,發現了這個神秘的遺骸,並將其截圖下來傳給他,從Google Maps街景圖上可以看到一具十分完整、非常大的骨骼遺骸,他猜測這副骨骸約在12至20英尺之間(約3.65至6.1公尺);目前不知道這是凍結數千年,在最近融冰之後出現的東西,又或者是還沒有被發現的新東西,如果是新東西,那又是從何而來的?

「MrMBB333」進一步將圖片放大,可以看到該副骨骸擁有類似動物的四肢,他推斷這很有可能是恐龍的骨骸,但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東西。儘管「MrMBB333」表示這項發現是神秘的,不過看過影片的許多網友卻理性的表示,從形狀來看,這像是一隻海豹的骨骸。

有網友稱,「在搜尋引擎上尋找,可以發現這副骨骼跟海豹的骨骼,有非常高的相似度」、「海豹沒有後腿吧!這副骨骸像是被種在地上一樣」、「它看起來像是鱷魚的骨架,這絕對是某種在陸地上行走的爬行動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