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民眾支持法輪功 「你們一定要堅持!」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01日】

二零二一年一月三十日,德國中部萊茵-內卡地區部分法輪功學員們,在曼海姆(Mannheim)舉辦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活動,並把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福音帶給當地民眾。

學員們一早聚集到集市廣場(Marktplatz), 剛剛把展板搭好就下起了雨。學員們還是一如既往的開始演示五套功法。由於疫情封鎖,德國許多商店都關門停業,昔日繁華的街道不再熙熙攘攘,格外寧靜。法輪功的展台成了當天的一道亮點,寧靜祥和的煉功音樂吸引了不少過路人,有的停下腳步認真的閱讀著展板上的內容,有的在一旁靜靜的觀看學員的功法演示。有的跟學員攀談了起來。

「應報導更多有關中國人權問題的節目」

一位年輕婦女帶著女兒在徵簽表上籤完名,向學員介紹自己來自德國最大的島嶼呂根島(Insel Rügen)。在一九八九年東西德統一之前,那裡屬於東德社會主義國家。她說自己很清楚共產主義是什麼,她的父親曾被史塔西(Stasi)—前東德國安殺害。

談到有關中國的現狀及人權問題的節目,她表示人們一般可以在網際網路上找到,但在像RDL和ZDF等德國電視台報導的太少。她說:「你們一定讓更多的德國人了解中國的真實情況。」

「你們一定要堅持!」

「看到這麼多人簽名,真是太好了。」 一位德國老年婦女感慨的對學員說,「我知道它們(中共)也對西藏人進行打壓。要是有更多的德國人、甚至全世界更多的人簽名支持你們,我相信共產黨有一天一定會倒台。你們一定要堅持!祝你們成功!」她邊說邊豎起了大拇指。最後微笑著和學員道別。

一位女士看著真相橫幅念出了聲:「法輪功,我知道,在英國我看到過你們。我知道法輪功在中國是被禁止的。活摘人體器官這個事情太殘忍了,」她做出搖頭的動作,對學員說:「我上次已經簽過字了,不過我要再簽一次。」

「你知道嘛,我今年八十二歲了,」 一位老先生和學員聊了起來,「我年輕的時候由於工作原因在東歐居住了十一年,我對共產社會有一定的了解。那裡的人們也同樣遭受了很多迫害和苦難。共產主義意識是邪惡的,是全人類的禍害。「老先生接著又說:「這個徵簽活動我很支持,但光靠我們普通民眾的力量還不夠。」學員馬上說到:「徵簽的表格最後我們要全部送到聯邦政府。」老先生很認同的說:「對,對,一定要讓德國政府知道這件事情。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享有信仰的自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