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8期:新年接福與祛邪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正見網2021年02月07日】

慧聲廣播時空(音頻)08期:新年接福與祛邪

編輯:晨明/晨曦 主播:慧聲

音頻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用智慧的聲音,傳播「真善忍」的種子。
用純真的慧眼,認知萬象大千。
歡迎走進《慧聲廣播時空》。

少年朋友們好,我是慧聲。很高興我們又見面了。時光荏苒,日月如梭,伴隨著庚子金鼠年漸入尾聲,2021辛丑木牛年的腳步聲已悄然接近。回首2020年,有人感嘆瘟疫的無情與人類的渺小;有人笑看「人定勝天」思想的愚昧;有人驚嘆劫後重生的奇蹟;更有絕處逢生者發自內心的感恩神佛的護佑。然而不管感想如何,往事已經過去,追憶解決不了任何問題,唯有好好把握未來才是關鍵。

所以少年朋友們,怎樣在新年和以後的歲月中,趨吉避凶,擁有平安喜樂,才是我們現在要去仔細思考和好好斟酌的當務之急。

俗話說:「百節年為首」。在中國豐富多彩的傳統節日中,黃曆新年從古至今一直是其中最隆重的節日,它不僅是闔家團圓的美好時刻,更是禮拜天地神佛,祭祀祖先,除舊迎新的重要日子。它的內涵可不是今天中共邪黨所說的「春節」可以涵蓋的。今天我就想跟少年朋友們一起說說我們中國的傳統習俗新春接福與祛邪。

古人在臘月二十四這天有「掃塵」的習俗,家家戶戶都要打掃庭院,清洗各種器具等。其用意是要把一切窮運、晦氣統統掃出門。

而除夕「守歲」,通宵點燈,則象徵著把一切邪瘟病疫照跑驅走,期待著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拜年時,長輩把壓歲錢分給晚輩。據說壓歲錢可以壓住邪祟,因為「歲」與「祟」(傳說「祟」是小鬼)是諧音,晚輩得到壓歲錢就可以平平安安度過一歲。

還有貼對聯、放鞭炮等習俗,其起源都與「祈福」、「辟邪」有關。現在雖然有些傳統習俗已經被淡忘了,但人們渴望在新的一年裡遠離災禍、擁有平安好運的心理並沒有改變。

說到「祈福」與「辟邪,就不能不提到法輪功和「三退保平安」。我們先說法輪功吧。

大家知道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性命雙修的功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指導原則,要求修煉者不斷提高心性(道德水準),同時煉五套功法。經過一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法輪大法不但可以使人身體健康,而且對人類社會的道德回升起著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超越種族與國界,至今已弘傳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政府褒獎、支持議案和信函達3500多項。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39種文字在全球發行,並可在網絡上免費下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準則也在全世界廣受歡迎。」

因為法輪大法是佛法,就有著佛法強大的慈悲與威力,當人們對法輪佛法心生敬念之時,就能感受到佛法的護佑,就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少年朋友們,如果你不相信,就讓我們一起來聽一個僅僅是在法輪大法被迫害之時,本著善念和道德良知說了幾句真話而得到福報的小故事吧:

1999 年8 月—— 中共打壓法輪功最恐怖的日子。

一天,某檢察院召開黨員大會。

會場經過了一番布置,前方掛著污衊法輪功的橫幅,周圍貼著批判法輪功的標語。現場有前來攝像、照相的,還有專門記錄的,顯得非同尋常。

會議開始了,黨員們一個接一個緊張地念著從報紙上拼湊來的發言稿,以表現自己的「黨性」與「革命堅定性」。「踴躍」發言接近了尾聲,大家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坐在牆角裡似睡非睡、還沒有表態的檢察官路青。支部書記輕輕喊了一聲路青的名字,他慢慢地睜開眼睛,問:「大家都念完了?」接著,緩緩地說:「我也沒好好看報,也沒什麼準備。我想大家都明白一個沒吃過葡萄的人,他就不可能知道葡萄是什麼味道!我沒煉過法輪功,對法輪功也不甚了解,所以,我就沒有資格去對法輪功妄加評論!」說完又閉上了眼睛。片刻,支部書記問:「完了?」路青答:「完了!」會場一片沉寂。路青短短的幾句話,給在場的同事當頭一棒。大家面面相覷,各自揣測路青為什麼會這樣?有人覺得路青不識時務;有人對他的膽量表示欽佩;也有人認為這是一個晚期癌症患者的破罐子破摔。是的,路青因癌症晚期剛剛做過手術,人們都知道他時日不多了。可誰也沒想到,從這之後,路青的身體卻康復了!如今快20多年了,他依然健康地活著。

路青能有今天,是法輪大法給了一個敢於頂著壓力為法輪大法直言者的福報;給了一個在正與邪的較量中選擇了道義與良知的生命的呵護。

那麼少年朋友們,你們說新年祈福時你們也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自覺自愿的去同化法輪大法,是不是也會一樣得到上天的護佑呢? 

女聲獨唱:送福

詞曲:法徒
演唱:慧兒

送福送真福
送福送真相
嚴寒不覺苦
送福送到千家萬戶
送福明真相
眾生能得救

送福送福
送福送福

少年朋友們,我們簡單的說了新年的祈福,現在就來說說怎樣辟邪吧。你們知道嗎?其實「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才是真正辟邪和遠離災禍的方法。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雖然東西方的人種和文化不同,然而對天地神明的誠敬與感恩之心卻是息息相通的。一般沒有生命會願意把自己的靈魂出賣給邪靈與魔鬼撒旦為伍,而中共邪黨的祖宗馬克思卻瘋狂的崇拜魔鬼撒旦。

歐洲公開出版的一些歷史資料,揭示了一段令人震驚的真實歷史:共產黨的老祖宗馬克思,從來就不是無神論者,他雖早年曾經是基督徒,但不久後就加入魔鬼撒旦教。而撒旦教是一個崇拜惡魔,與神為敵,以破壞神的教誨、徹底毀滅人性和人類為目的的一個邪教組織。讓中共惡黨頂禮膜拜的所謂「馬克思主義」,正是在其加入魔教後誕生的。

帶著對神的仇恨和對全人類的詛咒,馬克思寫出了《共產黨宣言》,這本共產黨的「經典」連馬克思自己都曾稱之為「糞、污穢之書」。

在《共產黨宣言》中開篇寫著這樣一句話:「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當時很多人都不理解這個幽靈是什麼?為什麼要稱之為幽靈?直到馬克思的真實面目被揭露出來後,人們才豁然明白馬克思指的這個幽靈原來就是魔鬼撒旦。

《共產黨宣言》還明確提出要「消滅家庭」、「消滅民族」、「取消祖國」,用暴力打碎一切舊有的傳統和體制。其實共產邪靈它的使命就是要用暴力顛覆人類社會。

而中共惡黨的所作所為也確實證實了這一點。中共惡黨在竊取了政權之後,在中國大陸推行無神論,不讓人信神,而要相信它——「共產幽靈」;它鼓吹仇恨與暴力鬥爭,讓人們互相殘殺,在過去的一個半世紀以來給人類帶來了深重的災難,僅在中國的歷次政治運動中就造成八千多萬人口非正常死亡。在迫害法輪功中,甚至干出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魔鬼勾當,可見共產黨的本質就是共產邪教。所以遠離它就能遠離災禍。

而中共強迫人們從小就要加入它的組織,並發毒誓把生命和一生都獻給它,其實就是為了毀滅人,它等於是在強拉人為它的罪惡背黑鍋,讓人成為它的陪葬品。因為你一旦加入中共的組織,成為它的一員,那麼它所做的一切惡事就要算你一份。因為中共罪大惡極,上天一定會懲罰它,只要你是它其中的一員,你就得和它一樣去接受上天的處罰。所以每一次中共迫害好人的運動,無論是屠殺大學生還是迫害法輪功學員,都要求民眾人人表態,和中共保持一致。這也是這麼多年來中共惡黨利用一切卑劣手段打壓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者的根本原因。因為是這些有著堅定信念的大法弟子在揭露共產邪靈和中共惡黨的本質,在告訴人們聲明退出中共的一切「黨、團、隊」組織,與中共惡黨劃清界限,就能遠離災禍,就能不成為它的犧牲品。

少年朋友們,所以說人的禍福與平安,前方的路該如何走,關鍵還是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選擇。希望你們都能在新年的祈福聲中獲得平安吉祥,都能在「三退」之後祛除邪靈爛鬼,搭上幸運的救度方舟,讓自己的未來充滿幸福與快樂。

女聲獨唱:團團圓圓

作詞:朵朵蓮
作曲:劉紹珊
配器:劉紹珊
演唱:德音

圓圓月兒掛天邊
祝福飛滿人間
寒來暑往又一年
真相福音送身邊
吉祥美好相伴
祝願您明白真相
飛鴻傳賀好運隨
這是我們的心願
躲過大劫度過難
祝願家家團團圓圓
祝願家家團團圓圓
團團圓圓

少年朋友們,今天的《慧聲廣播時空》節目就到這裡,我們下期節目再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