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前中共綁架騷擾1216名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08日】

還有幾天就是中國新年了,家家戶戶都在辦年貨、期盼親人歸來過大年。然而一群按「真善忍」普世價值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和親人們卻在遭受和承受著中共的綁架、騷擾、抄家、判刑等迫害帶來的痛苦和恐懼。

法輪功學員們懷著大善大忍的胸懷在大疫中,冒著被中共迫害的危險向可貴的中國人傳播著救命良方: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邪惡組織;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因此遭到中共各種迫害。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一月又有1216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36人被送入黑監獄洗腦班,194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迫離家出走,7人被迫害致死,169人被非法抄家,27人被扣發養老金、工資等。


 

有9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2人,80~90歲19人,70~80歲52人,60~70歲21人。一月份警察抄家勒索法輪功學員現金496100元。迫害分布於中國大陸的二十九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5個城市。

信息採集時間:二零二零年一月一日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一、一月份482名法輪功學員遭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警察綁架482名法輪功學員。迫害最嚴重地區:山東97人,黑龍江60人,遼寧54人,四川41人,河北29人,吉林29人,河南28人,湖南23人。迫害最嚴重城市:威海30人,齊齊哈爾 19人,遂寧市17人。

迫害案例:

1、警察持槍沖入工廠 綁架威海市法輪功學員孫靜 全廠30多名工人受驚嚇

據目擊者證明,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早上八點,警察去孫靜工廠綁架孫靜與抄家時,警察是持槍沖入工廠的,持槍衝進車間呵斥工人,要求工人都把手機掏出來放在案板上並雙手抱頭蹲下,全廠30多名工人都受到驚嚇。

2、浙江杭州市湖墅學校教師秦雲在課堂上被綁架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四日上午九點多,杭州市湖墅學校教師法輪功學員秦雲在課堂上正在給學生們上課,突然被杭州市祥符派出所警察綁架。派出所告知家屬,現已被非法刑事拘留。

3、遼寧錦州市凌海市閆家鎮派出所綁架七名法輪功學員

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上午,凌海市法輪功學員開三輪車去錦采新區大集發大法真相期刊、單張掛曆、勸三退,被惡人誣告。閆家鎮派出所所長張春雷等七、八個警察、協警綁架了7名法輪功學員:張麗英、王寶芹、梁錦君、王麗華、楊春友、周永林和孫繼平。下午他們家都被抄,大法書籍、師父法像、大法資料、印表機、電腦、紙張等私人物品都被搶劫一空。除一名法輪功學員因家屬不配合未抄成。一月二十、二十一日,前五名法輪功學員家屬每家被勒索幾千至上萬元錢不等,學員陸續被放回,周永林、孫繼平夫婦二人被轉到錦州市看守所非法關押。

閆家鎮派出所所長張春雷新官上任,為撈取政治資本夥同副所長王冠南、指導員陳源遠接連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五日,將盤錦市遼河油田錦州採油廠法輪功學員趙鳳、陳貴蘭送進監獄迫害。

4、山東煙臺海陽市九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一月九日下午兩點,海陽市國保大隊夥同相關派出所一齊出動,同時綁架了九名法輪功學員:張吉國、張俊峰、梁耀敏、紀、王及海陽市輕工幼兒園王娟、隋偉麗、于海勇及其妻王雪梅。他們家裡的大法書籍、大法資料、手機、電腦等私人物品都被搶劫一空。一月十一日,男法輪功學員被送到棲霞看守所、女法輪功學員被送到牟平看守所非法關押。後王雪梅被保釋回家。

5、幫助受難法輪功學員 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梁義被非法拘留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六日報導,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武漢市法輪功學員梁義成功接回逃離醫院、被迫害得身體孱弱的法輪功學員羅亞雄。當天,羅亞雄和梁義的妻子劉艾芳等多人被綁架。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梁義被非法扣押,現被關押在漢陽看守所已經十五天,按法律,拘留也只是三至七天,負責辦案的鄒姓警察的理由是,案子涉及到多人,現申請延長一個月,到三十七天出結果。

梁義,麻城籍,就職於武漢海電科儀股份有限公司。
羅亞雄,男,三十歲,麻城市白果鎮人,從十五歲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在武漢市國安保安公司上班。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九時,羅亞雄在漢陽區楚才中學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手機監控跟蹤。下午,羅亞雄被漢陽區公安分局琴斷橋派出所警察從其集體宿舍綁架到派出所,遭到派出所警察毆打。羅亞雄被警察強行送往漢陽區看守所(位於陶家嶺)非法關押。

羅亞雄抗議非法關押,從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九日開始,絕食反迫害,已絕食八十多天,身體從一百六十八斤瘦到只有八十斤,被從看守所送到琴斷口派出所,又從琴斷口派出所送到江漢大學附屬醫院輸液。琴斷口派出所派十個警察二十四小時監控羅亞雄。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七日,羅亞雄在病房裡遭非法開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凌晨三點多,被關在醫院中的羅亞雄,趁琴斷口派出所看守他的兩個警察打瞌睡之際,獨自拖著孱弱的身體,走出像牢房一樣的病房,並抽下房內鑰匙,反鎖房門,逃出險境。梁義成功把羅亞雄接到家中。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下午五點鐘左右,武漢市漢陽公安分局琴斷口派出所張文軒等十幾個警察來到梁義家非法抄家,同時四、五個警察把羅亞雄面朝下跪壓在他的背上,並戴上手銬,當即將羅亞雄和另一位探訪的朋友帶走。到晚上七、八點,他們非法抄走了梁義家中的大法書籍,師父法像、電子書、身份證等私人物品,把梁義的妻子綁架走。當天,羅亞雄的姐姐羅艷琴(不是法輪功學員)也被綁架到漢陽區琴斷口派出所非法審訊。

二零二一年一月一日早上六點多,在梁義家探望的羅亞雄的朋友(以「零口供」)被釋放。上午九點,梁義打電話到派出所,要求放他妻子劉艾芳,派出所當時就放了劉艾芳。

妻子回來後,梁義又去琴斷口派出所,要警察非法抄去的物品,還帶著羅亞雄的衣服,準備去看他。結果,梁義被非法扣押審訊,晚上,被非法刑事拘留,關押在漢陽(陶家嶺)看守所。羅亞雄的姐姐同時也被非法刑事拘留。

二、一月份騷擾734人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騷擾法輪功學員734人次。其中,黑龍江166人,河北91人,天津77人,吉林53人,山東52人,四川48人,遼寧36人,湖北35人,內蒙古33人,安徽24人。騷擾最嚴重的城市:哈爾濱73人,大興安嶺33人,赤峰31人,廊坊26人,佳木斯26人。

迫害案例:

1、武漢港灣工程設計院退休高級工程師王用華被迫流離失所

法輪功學員王用華系武漢港灣工程設計院退休高級工程師,她的兒子(法輪功學員)被范家台監獄迫害得神志不清,剛從監獄出來不久。在邪惡的「清零」迫害中,王用華被騷擾,近日又被迫流離失所。

惡人幾次闖進她的住所,企圖將她綁架至洗腦班,並揚言:如果不寫「五書」,就將其退休工資和醫保全部取消。其住所附近的退休崔姓女大法弟子也被迫流離失所。

王用華所在新民主路社區的居委會主任名叫方春華,其手機號碼是:+8618186165526;管段戶籍警名叫鄧定凱,其手機號碼是:+8618986091220

2、吉林省榆樹市不法人員騷擾教育界大法弟子

二零二零年十月份以來,榆樹市政法委「六一零」、教育局的不法人員到二中、一中、八中等學校騷擾法輪功學員。

參與迫害的人員有:榆樹市政法委610主任王帥、610科長甄勝利、教育局副局長鬍萬國、教育局安全科科長史岩,個別不明真相的校長。

外來「幫教」人員高志錄、姜波、孫桂文,本地邪悟人員:王學品、陳實。

迫害手段:先是利用「幫教」散布一些歪理邪說,有時斷章取義的引用大法書籍裡的內容,歪曲原義,把學員的思維引向歧途。學員不上當,就用開除公職、降職稱、影響孩子前途相威脅。

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有:二中教師孫慶紅、一中教師吳曉光、八中某教師等。

3、河北泊頭市法輪功學員王水永含冤離世 他女兒遭到政法委、鄉政府威脅騷擾

由於王水永被當地政府以對法輪功的「清零」為由,騷擾恐嚇後,二零二零年十月二日,含冤離世,女兒王存霞找參與者討說法,並打算起訴殘害死父親王水永的參與者,遭到泊頭市公安局、政法委打擊報復,以法輪功資料庫有王水永女兒信息為由,下令調查核實王水永女兒是否參與法輪功活動,是否信仰法輪功。

在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和二零二一年一月十八日,先後接到逼死王水永的鄉政府書記陳立強以政法委領導下令要求處理王存霞的在泊頭公安局的法輪功信息問題為由,騷擾、恐嚇,讓控告人王水永女兒配合承認煉過法輪功,現在不練了,或是寫一份材料說明自己從來沒煉過,他好趕緊去申請取消對控告人的監控,否則他們會啟動對王水永女兒在京所管轄公安部門,和戶口所在地公安部門,聯合非法調查騷擾控告人。王水永女兒要求陳立強提供下令部門、及負責人和電話,並要出示法律依據,卻遭威脅。

4、武漢市女教師熊麗華被強制洗腦、流離失所

湖北省武漢市法輪功學員熊麗華,礄口區體育館小學教師,二零二零年九月一日被警察從學校綁架、非法關押十五天後,劫持到洗腦班迫害近二個月。二零二一年一月六日,學校書記逼迫熊麗華簽字被拒絕,於是給警察打電話預謀綁架。熊麗華被迫流離失所。

5、黑龍江大慶市肇源縣法輪功學員商穎慧遭迫害

一月二十一日報導,黑龍江大慶市肇源縣政法委、衛生局、肇源縣總醫院,自去年九月份以來,不斷騷擾迫害法輪功學員肇源縣總醫院內科副主任醫師商穎慧,逼迫她簽寫所謂「三書」。商穎慧只是煉功做好人,拒絕簽字,並不斷給參與迫害者講真相勸善。

目前,政法委、紀檢委、人社局、衛生局、肇源縣總醫院,這幾個部門聯合由衛生局簽發所謂「紅頭文件」給予降級處分,由高級職稱降為中級職稱,直接把工資下調來迫害商穎慧。

三、一月份36人被洗腦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中共對36名法輪功學員強制送入洗腦班迫害。其中,安徽、吉林各8人,山東5人,內蒙古4人,浙江3人,河北、新疆各2人,甘肅、廣東、廣西、湖南各1人。


表3:2021年1月中共關洗腦班法輪功學員人次按地區分布表

迫害案例:

1、二零二一年一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腦班非法成立

二零二一年元月初,安徽省淮南市洗腦班已經非法成立,位於淮南市望峰崗鎮政府對面的東華生態園內,由淮南市一個劉姓局長和淮南市大通區政法委書記盧書記主持。

各個街道、社區參與綁架法輪功學員,非法關押在洗腦班迫害。

近幾個月來,淮南市法輪功學員被來自各地派出所、街道、社區的人員大面積騷擾,包括打電話騷擾家人,無恥的要在法輪功學員家吃、住、不走等等。

2、廣東省廣州法輪功學員劉文被綁架到洗腦班

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日開始,廣州市洗腦班大隊長楊永成將廣州鐵路(集團)公司機務段救援車間法輪功學員劉文強制安排在工作單位–廣州市鐵路(集團)公司機務段救援車間進行「所謂的學習」,對他進行洗腦,要求他寫「三書」。被劉文正義拒絕。隨後,二零二一年一月七日,劉文被綁架到洗腦班。

這個洗腦班據說設在白雲山的一個賓館裡。

四、一月份警察惡人抄家勒索496100元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一月份中共警察惡人搶劫法輪功學員496100元。吉林省延邊社保管理局勒索朱喜玉200000元。

表4:2021年1月中共警察惡人非法抄家勒索現金萬元以上統計表

迫害案例:

1、山西省大同市法輪功學員蔣小麗和賈立英被綁架 家中13萬真相幣被搶走

山西省大同市法輪功學員蔣小麗和賈立英在一月十九日被大同市平城區公安局耿局長和大同市東街派出所姓王的所長綁架。

蔣小麗家被抄,家中13台印表機,大法書,和真相資料還有部分真相幣全部被抄,蔣小麗現在被關在大同市中醫院隔離。

賈立英家被抄,家中13萬真相幣,大法書,真相資料全部被抄,現在被關押在大同市左雲縣。

2、遼寧朝陽市向陽分局綁架法輪功學員田國友 兩萬多元現金被抄

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九日上午,朝陽市向陽分警察與龍城區西大營子派出所十多人闖入法輪功學員田國友家抄家,抄走電腦、印表機等物品與兩萬多元現金,田國友的妻子與兒子被向陽分局綁架走。現已取保候審釋放回家。

3、重慶市巴南區李家沱法輪功學員餘光和已被停發退休工資

法輪功學員餘光和於二零一五年被綁架,後被判刑九年,關押在永川監獄。他家人說:現已停發退休金、還要退還已發這幾年的退休金,共二十幾萬元。

4、吉林省延邊社保管理局勒索法輪功學員朱喜玉二十萬元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一月五日通訊員吉林省報導,吉林省延邊地區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因為信仰真善忍做好人,被冤判兩次,共八年,社保管理局逼迫她的妹妹和兒子繳納了已領養老金207131.99元。朱喜玉已向法院起訴,已立案。

養老金本質上是退休人員的合法財產,扣除服刑人員(尤其法輪功學員是被枉法冤判)的養老金的行為是違憲違法的行為。吉林省延邊地區社保管理局以「冒領」、「欺詐罪」威脅法輪功學員朱喜玉和家人,追繳養老金也是違法的。

五、65歲以上老年大法弟子被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月,有94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和騷擾。其中,90歲以上2人,80~90歲19人,70~80歲52人,60~70歲21人。

表5:2021年1月中共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迫害分布表

迫害案例:

1、山東省濟南市85歲法輪功學員陳蘭芝被非法抄家和勒索

85歲法輪功學員陳蘭芝,一月十五日上午10點多鐘,在大明湖公園裡石凳子上,分別放了五份小日曆,裡面夾的《明慧傳真》,被兩個保安人員跟蹤舉報,被綁架到大明湖派出所。

到晚上10點多鐘,警察才讓她回家,並非法抄家。沒抄到東西。警察又叫她女兒交了1000塊錢,還說去年罰的3000塊錢,就不給你了。

前幾日聽說材料已轉到駐地東風派出所,東風派出所打電話說這周三要去她家簽字寫保證,不要再出來了。說街道上和派出所都來人。

二零二零年二月二十日,陳蘭芝老人曾因講真相被綁架和抄家兩次,還讓到檢察院和法院簽字,被她拒絕。

2、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東郭鎮83歲法輪功學員周紹堂被騷擾

遼寧省盤錦市盤山縣東郭鎮83歲法輪功學員周紹堂,於一月十三日上午,趕集市講真相,被羊圈子鎮派出所綁架。

下午去七、八個警察非法抄家,警察抄幾本大法書,要把周紹堂帶走,這時,周紹堂80多歲老伴血壓高,不能動了,周紹堂也癱軟在地上。家人不讓警察帶走,僵持三、四個小時,最後,警察給上級打電話才離開,沒有把周紹堂帶走。

以後,每兩、三天羊圈子派出所警察騷擾一次。

羊圈子鎮派出所所長馬思明電話:18242758222

羊圈子鎮派出所警察電話:15142723298

3、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鐵三局小區老人自述被騙錄像

我是河北省三河市燕郊鐵三局小區法輪功學員呂關所。二零二一年一月十三號10點多,鄰居叫我到小區裡做核酸檢測,結果社區的人在那等著呢。他說:「我們正找你呢。」

一行五人為首的姓馬,女的叫張靜,圍著我叫我錄像,我不同意也跟他講了真相,他們不聽,他們說:「不用你說話,你就說兩句就行。你叫啥名?」我說:「叫呂關所。」他們說:「以前煉過法輪功嗎?」我說:「煉,以後也煉,永遠煉,永遠煉。」這樣錄了三次,都這麼說的。他們說:「不行,你只說兩句剩下的讓張靜說。」我說:「我也不認識她。」他說:「她說什麼他們說,這你別管。」就又開始錄,他們問:「你叫什麼名?」我說:「呂關所」。他說:「你以前煉過法輪功嗎?」我說:「煉。」完了他就不讓我說了,張靜接著說:「不煉了。」他說:「你(張靜)是她(呂關所)啥人?」張靜說:「她是我奶奶。」我說:「我不認識你呀,你怎麼這麼說,你們不怕報應啊。」他們說:「不怕,沒你的事了,你在家愛咋煉就怎麼煉。」完了就走了,走得非常快。我不認識張靜,她也代替不了我,我根本就沒有這麼個孫女,她造假,她說了不算,我自始至終我都沒說一句不煉,張靜說的代替不了我,特此曝光邪惡。

六、惡人惡行

1、曝光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的惡行

吉林省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骨幹,特別是二零二零年,中共中央政法委發的密件,把法輪功學員「百分之百清零」,不能有漏,做完了,每人獎金數量可觀。

吉林市六一零主任白岩領先,然後吉林地區開始騷擾法輪功學員,能找到的幾乎都被騷擾,找不到的就威脅家人甚至親屬,然後各地開始辦洗腦班,大量法輪功學員被強行或欺騙送入洗腦班。

據可靠消息,近幾日吉林地區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由白岩給開會,有很多是被非法判緩的學員,然後請這些學員在一起吃飯。白岩還提出誰誰表現得不好,判的太輕了如何如何。可見邪惡在迫切的毀掉人的靈魂,包括這些行惡者,這是極其可怕的。

2、曝光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蓋之壩鎮惡人魯剛、魯順東

魯剛,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蓋之壩鎮鎮長,電話:13696275006

魯順東,四川省綿陽市江油市蓋之壩鎮區長, 電話:13508102259

其二人自九九年「七﹒二零」以來,利用手中權力跟隨江氏邪惡集團,長期以來,對鎮上的十幾名大法弟子進行騷擾、恐嚇、威脅,並非法抄家,長期監控,強迫寫「保證書」不讓修煉,現在還在作惡。

天理昭昭,善惡必報!中共的罪惡將被徹底清算,所有參與迫害者,如不悔改,將面臨可怕的後果。呼籲相關人員不要再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不要再製造人間悲劇,槍口抬高一厘米保護了好人,更是給你自己留下生命的希望。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