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維加斯民眾:如果再辦活動請叫上我

拉斯維加斯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2日】

二零二一年元月,美國西部名城拉斯維加斯的法輪功學員舉辦真相汽車遊行月,傳播法輪大法好,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遠離中共保平安。每次活動,都有有緣人前來了解真相,也有來自中國的華人在了解真相後三退。

中國女孩了解真相三退

有一次,學員在搭真相展板時,一名二十多歲的中國女孩剛好路過,看到真相展板,就向學員詢問展板上的內容。學員在給女孩解答時,並告訴她:法輪大法弘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已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等真相,也講述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殘酷迫害、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及天安門「自焚」真相。學員並告訴那女孩,中共的罪惡必遭天譴,只有退出中共才能遠離災難保平安。那女孩欣然接受,愉快地用美雲這個化名退團退隊。女孩告訴學員,自己七八年前從一個親屬那聽說過法輪大法。學員告訴她可以上網下載法輪大法書籍。離開前,女孩主動留下聯繫方式。

網絡交易員:「你們再搞活動,請叫上我!」

學員在傳遞真相的活動中,常常遇到有緣人,在了解真相後,表示要參加學員的隊伍。約翰•達斯廳(John Dustin)就是其中一位,他是一位網絡交易員。看到學員的真相汽車遊行,他拿起手機拍照片,要放到社交媒體上,與朋友分享;還跟著遊行車隊跑了幾條大街,一直到車隊遊行終點。在遊行終點,他跟學員攀談良久,認真聽法輪功學員講述真相,還接受了所有真相資料,在徵簽表上簽名。他並跟學員說,如果再有活動,請允許他和朋友加入。

前東歐移民:我們需要結束共產主義!

馬力安• 加索先生(Marian Gazo)是從東歐前共產主義國家移民到美國的。看到真相車隊,他對法輪功學員說,自己非常了解共產黨的運作方式,它完全依靠「謊言、謊言、謊言」,而且作惡不公開。當年車諾比核電站發生嚴重泄漏及爆炸,外泄的輻射塵也影響到他居住的東歐,可是共產黨卻不告訴民眾真相,掩蓋事實達幾個星期,很多人生病了。來美國後,他經常關注時事政治,用社交媒體了解信息,恐怖地發現共產主義思潮也已經滲透美國,美國也搞起言論審查之類的那一套。他的很多朋友,同他一樣從東歐移民美國的人,都和他觀點一致,都反對共產主義。加索先生強調說:「我們需要結束共產主義!」

加索先生並表示,當天他是第一次了解到法輪功和法輪功在中國受到嚴重迫害的情況。他感謝法輪功學員贈送他小蓮花和法輪功的真相資料,要回家告訴妻子和女兒當天的見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