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綿陽市13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四川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4日】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黨在全國範圍內全面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性政策。只要是修煉法輪功的,不論是風燭殘年的老人、婦孺,還是殘疾人都絕不放過。二十一年來導致無數的法輪功學員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真是喪心病狂到了無可救要的地步。

綿陽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王懷富、張燕父女及外婆、何成群、吳正蓉、鄭賢余、蔣利斌、魏朝海、姜益雲、歐孝德、史晉秦、付萍。

一、江油市法輪功學員姜益雲被警察害死後拋屍荒野

江油市國安局幾個警察將一位年近六旬的法輪功學員活活打死後,於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七日拋屍荒野,製造自殺謊言,但死者頭部、臉部均有嚴重創傷,全身亦傷痕累累,他殺證據昭然,警察於是不許家屬將遺體運回家,並在當天上午迅速將遺體運往火葬場火化。

姜益雲,男,59歲,江油市太平鎮農民,家住蔣家巷。幾年前,姜益云為強身健體開始修煉法輪功,修煉後他事事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是鄰裡皆知的好人。

一九九九年冬,姜益雲到北京為法輪功上訪,後被綁架、拘留,年被非法勞教一年。從此國安局警察經常上門騷擾。

二零零五年四月十日上午,江油市國安局幾名警察突然闖入姜益雲家中進行非法抄家,並對姜益雲進行毆打,大約11點鐘將其非法強行押走,又於下午6點多將姜益雲放回家,再於晚上9點多將姜益雲再次強行抓走,當時有不少目擊者。

這次抓捕是江油市國安局警察在非法抓捕到發真象資料的法輪功學員後,認為姜益雲家中有真象資料,遂上門綁架抓人。

姜益雲被關押期間,遭惡警暴力毒打,最後被活活打死。惡警為了掩蓋殺人事實,將姜益雲遺體丟在死者住家附近的小樹林裡,製造自殺、他殺的假象。

五月十七日上午8點多鐘,有人在樹林裡發現姜益雲遺體而報警,公安局、派出所都到現場勘察驗屍,死者頭部、臉部嚴重受傷,頸部還有一條勒痕,全身傷痕累累,圍觀者無不怵目驚心。姜益雲的家屬最後到現場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親人遇害。當時其家人怎麼想不到一直被警察關押的親人會被發現死在這裡。

對姜益雲遺體的驗屍草草收工,警察不許死者家屬將屍體運回家,並在當天上午直接將姜益雲遺體運往火葬場火化。為了蒙蔽民眾,國安局謊稱死者是自殺。當天下午它們又到死者家中給家屬施加壓力,逼家屬說姜是自己離家出走失蹤的,使家屬對外不敢多言。姜的遺體被火化後,國安局還向姜的家屬要了幾千元錢,姜的家屬到國安局去評理也沒有任何結果。
一個明擺著的事實是:有誰能自己打死自己? 無論惡警怎樣遮掩,真象是掩蓋不了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有報,兇手及其幫凶是不會有好結果的。

二、綿陽市普明鄉二村鄭賢余含冤去世

二零零零年六月的一天上午,他去本市洞天公園開法會,剛走到公園門口,就被蹲坑的小浮橋派出所警察抓走,關在派出所非法審訊、威脅,並抄了他的家,將所有大法書籍抄走。由於他學法不深,迫於壓力,違心的在筆錄上按了手印、保證書上籤了字。後來在明慧網上嚴正聲明所簽的字和按過的手印全部作廢,堅修大法到底。從那以後,普明鄉二村黨支部書記高玉蒲經常帶著普明鄉派出所警察去他家進行騷擾、恐嚇,導致老人尿結石等舊病復發,於二零零一年七月十四日含冤去世。

三、綿陽市永興鎮永發路歐孝德含冤去世

歐孝德,男,58歲,家住四川省綿陽市永興鎮永發路135號。在修煉前體弱多病,因食道癌住院開刀後成了半條命。一九九七年有幸得法,修煉後疾病痊癒,而且能做重體力活,身體強壯起來。一九九九年7.20邪惡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歐孝德為了證實大法,於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去北京上訪,在天安門廣場煉功時被抓。永興派出所非法將其從北京押回後拘留15天,並罰款五千元,還非法抄家。二零零一年二月二十六日至三月二十日期間,歐孝德被非法關押到綿陽高新區辦的洗腦班強行洗腦、轉化,在邪惡的殘酷迫害下,違心的寫了不煉功的保證書。二零零一年七、八月,歐孝德曾委託同修代其在明慧網嚴正聲明在邪惡高壓下所說的和所寫的保證書全部作廢,從新做好,彌補給大法造成的損失,堅決跟師父修煉到底。由於邪惡長期的威脅、恐嚇、跟蹤、監視,使歐孝德的身心都受到了極大的傷害,二零零三年初,他身體出現了浮腫、肚子腹水。在這種情況下,歐孝德仍然堅持每天出去講真象。後因病情嚴重,於二零零三年七月二十二日含冤去世。

四、綿陽市北川縣蔣利斌被嘉州監獄迫害離世

蔣利斌,五十九歲,家住北川羌族自治縣安昌鎮。一九九九年六月,蔣利斌走入大法修煉。蔣利斌,長期遭中共迫害。二零零九年九月三十日,北川縣國保大隊長趙基奇和安昌派出所張遙(音)私自闖到蔣利斌夫婦家裡,把蔣利斌綁架到安昌派出所,後非法關押在看守所。蔣利斌被非法關押一百九十七天,後被非法開庭,判三年徒刑緩期五年執行。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七日,國保和派出所警察又到蔣家騷擾,把蔣利斌非法抓到安縣曉壩洗腦班(曉壩敬老院內)迫害二十天。由兩個包夾每天二十四小時看管著他,逼迫寫「三書」。

二零一一年十月,國保大隊長趙基奇和所謂縣防邪辦的胡主任又到他們家中騷擾,欲綁架謝福芬去洗腦班,夫婦倆被迫一起離家出走。

二零一五年三月三十日,蔣利斌在北川縣安昌鎮辦事時,被北川縣公安局綁架,並於同日被非法逮捕,關押在北川縣永昌鎮馬鞍路派出所。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一日,蔣利斌的親戚收到北川公安局對蔣利斌發出的(非法)逮捕證。二零一五年四月十三號一早,蔣利斌的親戚到北川縣看守所送衣服,看守所一女警說上周四(即二零一五年四月九號)關押到樂山嘉州監獄了。

二零一八年下半年,蔣利斌出獄時,全身浮腫、無力等瀕危病狀。回家後,蔣利斌又長期遭到當地公安、派出所、社區人員騷擾。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晚,蔣利斌突然口吐鮮血不止,含冤離世。

五、綿陽市音樂教師張燕屢遭迫害含冤離世、外婆也離世

張燕,一九七四年二月二十八日生,畢業於綿陽師範大學音樂系,在綿陽市第十一中學(唐訊鎮中學)當音樂教師。曾患有咽喉炎、鼻炎、痔瘡、風濕、坐骨神經痛、頭暈、神經衰弱等多種頑固疾病,久治不愈。一九九八年六月,張燕修煉法輪功後,所有宿疾很快不藥而愈。她認真教學,主動課外輔導學生,不計報酬,並拒絕招生學校的高額回扣,贏得學生與家長的好評與尊重。二零零零年七月二十二日,張燕去北京上訪,涪城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長申小明對她辱罵、威脅,非法拘禁十七天。二零零零年十月二十六日,張燕和母親陳家柱再次去北京上訪,被高新區國保綁架回綿陽後,被勒索五千九百三十點八十元人民幣,同時張燕被非法勞教一年,被劫持到四川省楠木寺女子勞教所迫害。張燕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六日回家,被綿陽涪城區教委、唐訊鎮中學開除公職。張燕只因修煉法輪功,二十年來累遭綁架、非法勞教、判刑、解除公職等各種迫害,被非法拘禁二千二百零八天,於二零二零年二月含冤離世,年僅四十六歲。外婆也在迫害中離世。

六、張燕之父張述富老人多次遭關押被迫害離世

張燕之父張述富老人,因不放棄修煉法輪大法,先後遭到四川省綿陽市汽車方向機廠、綿陽市「610」辦公室、綿陽市防邪辦、綿陽市看守所、涪城區國保大隊、高新區公安分局、高新區公安局國保大隊、高新區普明派出所、高新區綜治辦、德陽市中江縣會棚鎮國保大隊、會棚派出所、綿陽市看守所、中江縣看守所等機構非法的綁架、抄家、關押等迫害。

張述富老人在經受一系列精神、經濟的迫害下,壓力很大,全家五口,兒子張春寶、女兒張燕、兒媳明珠都非法判刑分別關押在四川省德陽監獄、四川省女子監獄、成都女子監獄,張述富老人和妻子陳家柱老人每月都要趕公交車到三所監獄輪流去看望非法關押的一雙兒女和媳婦,老倆口期間還被綁架、關押、監視、威脅施壓。

二零一二年十二月,張燕從監獄釋放回綿陽沒有回家直接就被國保警察先強行錄像,要求必須定期報到等。張述富老人好不容易熬到女兒出冤獄,可610的施壓絲毫沒有放鬆,張燕從冤獄回家才幾天後就不得不到父母親的老家中江縣租房住,張述富老人在張燕回來十來天就癱瘓了,當時兒子還被非法關押在四川省德陽監獄迫害,妻子陳家柱帶著癱瘓的丈夫到老家中江縣和女兒張燕一起租房住,照顧生活不能自理的張述富老人。

二零一四年在老家租房住期間,被610指使社保局扣發了一年的退休金,直到二零一五年八月張述富老人刑事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後,社保局才補發。全家人又要租房,又要護理老人,就靠陳家柱和張述富老人微薄的退休金維持生活和房租。

張述富老人一家在二零一四年底又到綿陽市租房住,還不知道租房住的社區、小區門衛在對他們家秘密監視。張述富老人於二零一五年十月三十日在迫害中含冤離世。

七、累遭冤獄迫害八年半 王懷富含冤離世

王懷富老人,綿陽市遊仙區魏城鎮糧站退休職工,一九九八年四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他按照李洪志師父教導的真、善、忍做一個好人,他的道德水準提高了,身體得到淨化,多種疾病不治而愈了,家庭也和睦了。無論在哪裡,善良、正直的王懷富老人自始至終保持著法輪功學員的風範。

二零零三年九月二十八日,當時五十五歲的王懷富因堅持修煉法輪功,在單位被綁架,被非法勞教一年,關押於綿陽新華勞教所。

二零零七年五月二十三日,流離失所的王懷富在四川省安岳縣城再次被警察郭斌、楊偉等四人綁架,被綿陽市遊仙區檢察院非法起訴,王懷富被綿陽市遊仙區法院非法庭審,,(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九日開庭,實際是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二日開庭,王懷富被冤判三年,劫入四川省廣元監獄。

二零零九年七月二十日,廣元監獄三監區的犯人向誠、李平等藉口法輪功學員王懷富帶有法輪功師父的經文,他們先對六十多歲的王懷富一頓暴拳和扇耳光,隨後更想藉機邀功減刑,就跑去告惡狀說:「法輪功(學員)王懷富、曾革平等不好管。」在場的三監區副監區長何斌對前來構陷法輪功學員的犯人說:「不好管的就抖他們(指法輪功學員)的肉!」站在一旁的惡警李森泉也搶話說:「就按何監區的指示下去干,整死了燒了就是。」

犯人向誠、董平、鄧虎先將王懷富非法關進監舍樓的三樓一舍,搞暴力「轉化」,兩天多時間不準王懷富合眼、不能睡覺,只准坐在一個小板凳上不准動,這些犯人還不分晝夜的用極下流的語言辱罵他;七月二十二日凌晨三點,氣急敗壞的惡犯向誠、董平等抓住王懷富的頭就往牆上撞,一陣緊似一陣的辱罵聲伴隨那「咚咚」的碰牆聲,整個監舍樓都被震動了,王懷富在慘叫聲中倒下了。

王懷富被非法關押在四川省廣元監獄至二零一零年五月二十二日出獄回家。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八日,剛剛從廣元監獄出獄兩個月,王懷富在塘汎「綿三快餐店」被遊仙區「610」、魏城鎮綜治辦等人綁架,以「填個表單就回來」為藉口欺騙,強行將王懷富劫入朝陽洗腦班(也叫「綿陽市法制學校」),王懷富失去人身自由,被非法監禁關押兩個月。

二零一一年六月十三日一早,王懷富還是象往常一樣出去給百姓講真相遭綁架,非法關押在綿陽看守所,王懷富遭受了各種殘酷迫害,生活極差,飯霉臭味很大,勞動任務極重。後王懷富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一二年上半年,王懷富被劫持到樂山五馬坪監獄四監區(現在的樂山市嘉州監獄九監區)。

獄警暗示犯人頭葉衛東強迫時年六十五歲的王懷富每天白天站、坐軍姿達五小時以上。有一次在犯人排隊上廁所時,葉衛東說王懷富眼睛到處看,取消他上廁所,致使他差點把屎尿拉到褲襠裡。在走隊列時,葉衛東說他動作跟不上節奏,上前打了他幾個耳光,使他的耳朵很長時間失去聽覺。

有一次所謂的「考核」,逼迫王懷富唱邪黨歌曲,王懷富不唱,就強迫他到太陽下暴曬反省。晚上,各監室室長奉命將沒有「轉化」的法輪功學員「坐軍姿」到深夜十二點鐘,凌晨三點起床,坐到天亮,如有打瞌睡的,輪換值班的組長們就打、罵或扯眉毛。

樂山市嘉州監獄規定六十五歲以上的犯人為「老年犯」,進老年監區,沒有勞動任務。然而,王懷富六十五歲多,一直被非法關押在七監區強迫勞動,每天超負荷、超時間的勞動任務摧垮了他的身體。每天繁重的勞動下來,王懷富眼花看不清人,腿腳發軟走不穩,上樓梯必須雙手扶住欄杆才能上,晚上手都抬不起來,大腦和全身神經痛,睡不著覺。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二十三日,王懷富吃不下飯,全身疼痛難忍,走路都困難,持續了七天時間。從此,他不完成惡警的任務,每天惡警就罰他站數小時「反省」。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三十日,因五馬坪監獄搬遷到樂山市嘉州監獄,才停止幾天車間勞動。十二月一、二、三日拆除車間設施,其他犯人休息三天。十二月七日,嘉州監獄車間勞動又開始,王懷富因完成不了繁重的任務,又強迫他每天「反省」四小時以上。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他給監獄長寫了強迫他這個六十七歲老人繁重勞動的報告,監獄長派來個科長跟他交涉,才停止對他每天的「反省」。

王懷富因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在綿陽市魏城鎮發放法輪功真相檯曆時,遭魏城派出所警察綁架,並將構陷他的材料轉到遊仙區檢察院,二零一七年三月十日上午十點,王懷富被綿陽市遊仙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一年零六個月,並被勒索處罰金2000元。

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五日,王懷富被劫持入樂山嘉州監獄,監獄拒收,說他有病。然而,綿陽市看守所警察田體全等人軟硬兼施強制監獄收監。

入監後的二十天,即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四日,王懷富被押送到成都病犯監獄住院治療,近兩個月時間,被做肺部「鉗制鏡」和每天強制注射大量不明藥物的「增強CT」,七十歲的王懷富老人被折磨的天昏地轉。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一日下午五點,王懷富被注射後,兩個針頭從他的手腕血管拔出時,警醫不准讓他用手按住止血棉球,然後,列隊把王懷富從二樓帶到七樓病房,病友才發現他的手腕還在滴血,致使王懷富失血過多,身體垮下了,各種惡性不良反應全上來,非常痛苦。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六日,獄警強行叫王懷富出院,又回到嘉州監獄做奴工。

一直熬到二零一八年四月八日,王懷富咳嗽、咯血越來越多,獄警又第二次將他押送到成都病犯醫院治療,近兩個月時間。這次王懷富拒絕治療,不接受任何體檢和藥物,他表明他要煉法輪功,定會好病。獄警就對王懷富施暴,長期罰站,並指使護理人員冉正強、郎加等人打他、踢他,致使王懷富暈倒,以後每天給王懷富輸液、注射不明藥物,每天邊輸液,王懷富邊咯血。

二零一八年六月十日王懷富非法刑期滿,六月六日,才停止給王懷富輸液。王懷富回到家,已經是奄奄一息。成都病犯監獄醫院住院共四個月期間,王懷富每天都被輸不明藥物,共被抽血二十幾管。

王懷富回家一年後,終不堪中共長期的迫害造成的傷痛和對身體的損害,於二零一九年七月十六日,含冤離世,終年七十一歲。

八、綿陽魏朝海被德陽監獄酷刑迫害致死

綿陽江油市法輪功學員魏朝海,二零一零年八月二日被江油市法院枉法冤判八年重刑,刑期至二零一八年八月二日,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魏朝海被德陽監獄殘酷迫害致死。

九、史晉秦被成都女子監獄迫害致死

二零零三年年底參與綁架涪城區原「東風商場」退休職工史晉秦,致使史晉秦被非法判刑三年,被非法關押成都市龍泉驛女子監獄十六監區,出獄前已被迫害得手腳無力,不能獨立行走,口齒不清,回家後不到十天即癱瘓在床,於二零零七年三月三十一日含冤離世。

十、何成群患腦溢血去世

何成群,女,59 歲。綿陽水電局職工。一九九五年得法, 一九九九年 十二月到北京上訪,被非法關押,受到家人阻擾,不許她煉功學法,精神負擔重,於二零零七年患腦溢血去世。

十一、綿陽市大法學員吳正蓉已在迫害中去世

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一日,流離失所在成都的大法弟子吳正蓉和一位同修去送真相資料,吳正蓉在穿過成都成仁路口時被一個騎摩托車的人撞倒,正面倒下,臉,鼻部撞傷,吳正蓉當場昏迷,後被急救120送到成都市均隆街66-68號的成都骨科醫院。去看望她的同修及吳正蓉所攜帶的真相資料被成都市公安局某派出所當場非法查抄,同修因此被非法勞教二年半,而大法弟子吳正蓉兩天後於二零零二年一月二十三日早上在醫院死亡。骨灰現埋於成都某公墓。

十二、綿陽市法輪功學員付萍含冤去世

綿陽市四十四歲的法輪功學員付萍,幾年來一直遭受中共邪黨的迫害,於二零零八年三月底去世。

付萍得法前身患多種疾病,一九九七年喜得大法後,所有的疾病全好了。

二零零零年,付萍發真相資料,被本市高新區國安綁架;在關押其間睡死囚床二十多天,又非法勞教一年半。後又因為她講真相發放真相光碟被舉報,遭惡警非法抄家,被迫流離失所。付萍回家後又長期遭惡人惡警監視、騷擾;因不能堅持學法煉功、小餐館也不能正常開下去,生活上十分困難,導致舊病復發全身浮腫,不幸去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