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法輪功學員給師父拜年 弟子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21年02月15日】

中國傳統新年來臨之際,2月8日,紐西蘭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綠草如茵的奧克蘭戰爭博物館前,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在場的多位年輕大法弟子表達了對大法修煉機緣的珍惜,修煉後身心淨化受益的體會。

修煉大法 身心健康走正途

Isabella Wang 今年13歲,從小和家人修煉。Isabella在學校是一名品學兼優的好孩子,曾在紐西蘭航空和未來峰會大型會議上演講,積極參加學校內外的各種活動,並有機會參加哈佛大學和BYU等大學的活動,並開發支持其他學生的應用程式。

藉此機會,Isabella 談了自己近期修煉的感受。「雖然一直和家人修煉,但是近幾年我才真正認識到修煉的含義,比如以前我有時脾氣不耐煩、自私,意識到這一點後,我開始注意去掉這些不好的執著心,很快我的生活發生了積極的變化,我變得更有愛心、同情心。現在當我與家人或與朋友發生衝突時,我學會了耐心和積極的接受,而不是消極的反擊和抱怨。當我用『真、善、忍』的原則來改善和反省自己時,我個人的方方面面都受益。」

另外,修煉讓她感受最明顯的好處之一就是身體的健康。她注意到她同齡的許多同學有時被各種或大或小的疾病困擾,可是修煉多年來,她的身體一直很健康。「我覺得每天打坐、學法和提高心性淨化了我的身體,讓我可以避免疾病的困擾。」

Isabella 表示無論使用中文和英文,都難以表達她內心深處對師父的感恩,現在她的許多同齡人或喜歡參加派對、或有玩電腦遊戲等一些愛好。但是修煉大法讓她能夠擺脫這些不好的習慣,在「真、善、忍」的宇宙法則的引導下,走在一條更有意義的人生旅途。

修煉大法讓人際關係更和諧

開心今天也和爸爸同修黃國華一起來給師父拜年,當年那個經常和爸爸到處講真相的小女孩現在已經是開朗自信、亭亭玉立的19歲少女,現在開心正在奧克蘭大學讀法律和心理學專業。

談起修煉的體會,開心表示,「修煉讓我知道如何處理和小夥伴們的關係。師父給了我向內找的法寶,每次遇到矛盾的問題時,我會主動去想,是不是我哪裡做的不好,是不是我有什麼不好的觀念,是不是我有隱藏的一些不好的想法才出現這個問題。那麼我首先會解決我自己的問題。師父還教導我讓我總是對其他人充滿善心,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故事,關注他人更多才能幫助別人更多。正因為這樣,我有很多的小夥伴,關係非常要好。」

「學法讓我更了解這個世界,讓我更加自信,更容易處理各種矛盾和不安的情緒。比如大學裡我需要在網上完成作業,有時候確實很難,我知道這時我需要修煉『忍』。和老師的相處時,我需要修煉我的『真』和『善』,讓老師知道我的一些真實的想法,並體諒老師。」

童年時母親因為修煉大法受迫害離世的遭遇,讓開心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她經常會和朋友們講述自己家庭的遭遇,也會和爸爸一起參加各種講真相的活動。 「因為我不想讓這裡的人們受到中共的毒害。我的故事會讓這裡的人們了解到中共的罪行不是只發生在遙遠的中國,而是就在我們的身邊。」

最後,開心雙手合十說,「祝福師父新年好,謝謝師父傳法度眾生,謝謝師父。」

大法讓人變成更好的人

今年16歲的Charlie Cai從小就和家人修煉,在小學和初中都是學校的「學霸」,獲得很多獎項。接著在美國北方藝術學院學習了4年, 在高中期間得到美國航天航空局 (NASA)的課程認證,畢業後得到美國馬裡蘭大學的錄取,在奧克蘭大學獲得榮譽學生資格錄取。 目前正在奧克蘭大學讀建築工程專業第一年,比同齡人上大學提早2~3年。

談到修煉,Charlie說:「對我來說最大的收穫,就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我會忍耐,大腦比較清醒,會想辦法去解決。無論矛盾怎樣,我不會動手,不會說一些過激的話。 學法讓我當一個更好的人。我經常覺得要多幫助別人,之後我也不會想要什麼回報,只是覺得應該這樣做而已。」

在學習方面,Charlie說他在學校比較認真聽老師的話,課後也會自己複習,所以學習成績一直很好。上高中時每個科目95%以上優異,獲得了學術獎。後來幾年又獲得了品格獎和學生領袖獎。與同齡人相比,查理說,「我的許多同學光想玩,我知道在學校是為了學習,所以很珍惜學習的機會。」

問Charlie他的父母最為他驕傲的是什麼「我比較孝順吧,我和父母關係很好,我經常陪她們。我有些朋友因為一些事情會怨恨父母,我不會的。所以我非常感謝師父,給我這麼好的機會,幫助我走在修煉的路上。」

回首修煉路 努力看今朝
 

意氣風發的David Tien大學畢業後參加工作已經兩年了,在奧克蘭一家公司從事會計工作。他說,剛參加工作6個月後,他的工作成績就在公司裡是最好的了,本來他應該只接受一位經理給的工作,但是因為他工作出色,公司裡的其他經理也來找他做帳。「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名大法弟子吧,在工作上我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也會為公司著想。」

可David 的修煉道路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小的時候是媽媽同修帶著我修煉,我自己懵懵懂懂,只知道大法好。」 後來他15歲時,和許多同齡人一樣迷上了電腦遊戲,幾乎不能自拔,學法煉功也逐漸放鬆了,導致學習成績大幅下滑,這時他才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一次偶然的機會,17歲時David又回到了學法修煉中來,也漸漸的明白了修煉的意義。

「2017年是我修煉的一個轉折點——我真正地想自己修煉了,以前總是媽媽同修拖著我。從那以後發生在我身邊的很多事情也變得很順利,包括學習啊、求職啊、工作啊等等。」

現在David每天5點起床就去公司,這讓他在一天繁忙的工作之前,有了充足的學法煉功時間,也避開了交通高峰期。David說,他現在發現自己還有求安逸的心、懶惰心和貪玩的心,他會在今後的修煉中努力去掉這些不好的執著心,做一名讓師父放心的弟子。

突破自己 在全校大會講真相

Eros Lee今年17歲,他說自己很幸運地出生在一個有大法弟子的家庭。媽媽同修從他很小的時候就把他帶進了大法修煉,給他講《轉法輪》裡的道理,這讓他每天有積極正面的心態。

「來自大法的智慧讓我保持了良好穩定的學習成績。在遇到困境或麻煩時,我也可以很冷靜和平常地對待。遇到與同學之間有矛盾時,我往往能想到師父教的『退一步海闊天空』的道理,我就可以平靜下來,跟同學為我的態度道歉或者商量一個好的解決方案。」

隨著學法的深入,Eros非常想讓身邊的老師和同學們了解大法的真相和共產主義的邪惡。2019年在香港市民抗議期間,他準備了一個演講,想在全校大會的時候向大家講真相,演講中闡述了中共邪黨對法律的踐踏、對人權律師的迫害和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等人權慘劇。

但是學校的副校長擔心這些內容會引起一些中國大陸留學生的反對。在這個過程中,Eros也發現了自己的一些執著心,比如顯示心、愛面子心、怕心等。Eros後來勇敢地約見了這位副校長,並給他單獨講了真相,最後他在全校的演講順利舉行。

Eros表示,「感恩師父與大法對我的慈悲救度,使我沒有在凡間迷失。我一定要精進起來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新年就要到了,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琴藝提高先修心

William Sun今年17歲,彈得一手好鋼琴。他說從小就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知道宇宙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近些年來,無論是在心性上的提高還是在音樂的演奏方面,都讓他感受到大法修煉的神奇。

William是紐西蘭天國樂團的小號手,在吹小號高音時,有時技巧上有處理不好的地方,開始的時候他總是很急躁,為什麼高音就上不去呢?他練得滿身汗也沒有找到原因,練了這麼久怎麼就不行呢?埋怨心也起來了,不知道問題出在那裡,William的心裡很難受。

「作為一個修煉人,我從這方面看到了自己的不足,就是對結果太執著了。發現自己的問題後,我腦海裡突然想到了師父講到的法理——無所求而自得。當我真的把求結果這顆心放下後,只是專注的練習,結果反而明顯感覺音色和技巧上有所提高。後來我悟到,作為一個演奏音樂的人,不但要熟練演奏的技巧,還要有純正祥和的心態。」

William非常感謝師父一直以來對他的呵護和教導,藉此機會他衷心地向師父說聲:「祝師尊新年快樂,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