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視頻:疫後蘊大劫 真相是良方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02月26日】

短視頻:疫後蘊大劫 真相是良方(MP4)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link As...)。

短視頻:疫後蘊大劫 真相是良方
據官方報導,1月12日~22日連續11天,國內武漢肺炎病毒每天新增確診100人以上,疫情快速蔓延20多個省(市)。北京、上海都出現了英國變異病毒確診病例,變異病毒傳播速度強,致死率並未減小,確診前多為無症狀,兇險異常。

如今全球疫情確診人數上億,平均每70個人中就有一人被確診。新冠疫苗開發時間短,安全性尚待觀察。國產疫苗安全性更引人擔憂,目前接種率不到百分之一。

有業界人士對封城防疫效果提出質疑,例如,美國加州封鎖措施要比佛州嚴厲得多,但感染病例卻是佛州的兩倍。中共的封城則極端野蠻,石家莊藁城區近3萬人被官方強制集中在信息工程職業學院隔離,幾個人或一家人放一個房間,不准出屋,無法洗澡,有發燒的直接拉走,形同監獄。

病毒還在不斷地變異。疫情兇險,人類已陷入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古今中外許多預言都提到,人類在末劫將要經歷一場大劫難。16世紀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諸世紀》中預言2021年世界人口將減少一半,中國民間《黃帝地母經》預言在2021辛丑年裡,「人民留一半」。印度神童阿南德於2020年11月預言,2021年2月「六星連珠」呈兇相,人類難逃大劫,唯有向神靈祈禱,洗心向善才能避禍。

中華傳統文化認為「瘟疫有眼」,即瘟疫是上界瘟神對人間邪惡與敗類進行清理的方式。中共鼓吹無神論,宣揚「假惡鬥」,1999年,中共和江澤民開始迫害法輪功,打擊「真善忍」,致使弘傳全球100多個國家的法輪大法在自己的發源地慘遭打壓。

遵循「瘟疫有眼」定律,人們發現,近期疫情重災區吉林、黑龍江、北京、河北等省市都是緊跟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地區;截至1月22號,仍為疫情高風險區的北京天宮院所在區域,即是因迫害法輪功而臭名遠揚的原北京市女子勞教所、團河勞教所、新安勞教所、北京女子監獄所在地。

上天有好生之德,神佛在降罪之前,會給人類充分的認識與選擇的時間。法輪功學員告訴民眾退出邪惡的中共黨團隊組織,目的就是為了人類在大劫來臨之前得救。迄今已有三億七千萬人退出了中共組織。

疫情中,很多確診患者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獲新生。在即將到來的大難中,您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是避疫的最好良方!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